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總統 結果共10,000筆

  • 第4波內閣曝!衛福部長「大熱人選」傳上任 農業部長是他

    隨著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逼近,準總統賴清德的內閣名單逐漸浮出水面。行政院今(19)日早將由準閣揆卓榮泰召開記者會,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其中衛福部長、勞動部長人選備受矚目。
    2024/04/19 08:27
  • 紐約哈林區搶案頻傳 川普:拜登執政比卡特還爛

    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往紐約哈林區,看到一家雜貨店頻頻發生搶案,他痛批拜登執政下治安敗壞,他還舉民望不高的前總統卡特為例,說拜登作的比卡特還要爛。另外路透社最新民調顯示,41%受訪者認為,川普當選對美國經濟有利,遠高出拜登。
    2024/04/18 22:12
  • 加薩戰火不停 美青年憤怒 恐成拜登「越戰」

    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在關鍵搖擺州賓州,展開三天造勢,對照對手前總統川普,因刑事審判,這星期大多要在紐約法庭度過;拜登也特別強調,他與川普在稅制和經濟政策上的不同。不過現在拜登因中東加薩戰火,所到之處都遇到年輕人抗議,專家直指,如果這股憤怒情緒燒下去,拜登恐流失重要的青年選票。而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則因計畫推動援助烏克蘭法案表決,恐遭自家極右派共和黨人發動罷免
    2024/04/18 19:52
  • 伊朗閱兵秀軍力.警告以別報復 英.德籲以節制

    以色列誓言報復伊朗上周末的空襲,軍事行動已劍在弦上;伊朗也不甘示弱,周三舉行閱兵大典,展示各式戰鬥武器,總統萊希警告以色列不要回擊,否則會有嚴重後果。以色列國內超過七成的民眾,也不贊成反擊伊朗。英國和德國外交部長,周三連袂訪問以色列,希望勸說克制對伊朗的軍事行動;不過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仍堅持報復。
    2024/04/18 19:52
  • 恐加稅3倍!拜登搶「鐵鏽區」選票 對中國鋼鋁.造船開查

    美中貿易戰是否即將重啟?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公開批評北京當局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是「作弊」,強調已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未來可能把中國鋼鋁產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三倍;此外,中國的造船產業與太陽能板也可能被加稅。拜登做法一方面是為了搶選票,一方面也反映,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氛圍持續增溫,這不僅可能引發中方反制,也對歐盟帶來威脅。至於像蘋果這樣的跨國公司,則推展多元化供應鏈到印尼,試圖降低地緣競爭風險。
    2024/04/18 19:52
  • 缺電怎解?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目標完成「總統指示」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是崇越科技董事長,16日人事宣布後,同時辭去董座,而18號在嘉義朴子,崇越石英第三座工廠落成,未來主要供應台積電先進製程,郭智輝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是重中之重,產業還會持續30年以上,面對目前水電不足及核電是否延役,郭智輝已經私下向企業界、學者請益,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多多溝通提出完善方案。
    2024/04/18 19:13
  • 傳鄭文燦將接掌? 海基會副秘:沒有評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點名將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據悉在跟總統賴清德的會面後,鄭文燦已答應。不過對於鄭文燦是否接掌,海基會副秘書長強調對人事消息「沒有評論」。
    2024/04/18 19:05
  • 質疑中選會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現身北檢

    網紅愛莉莎莎,在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後,PO出多段影片,質疑有作票嫌疑,遭到中選會提吿妨害名譽,三月首度開庭時,他人在國外,檢方二次傳喚,她終於現身,但比預定時間,晚了20分鐘到達。
    2024/04/18 17:53
  • 拜登自爆叔叔二戰被食人族吃掉 卻遭美軍打臉:查無此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在賓州家鄉發表演說時,突然向支持者們提到,他的家族一直相信,叔叔芬尼根(Ambrose J Finnegan)很可能在二戰期間,在南太平洋被食人族吃掉。拜登表示,當時他的叔叔駕駛單引擎飛機在紐幾內亞執行偵查任務,因其他人無法參與而自願加入。不幸的是,其所駕駛的飛機,在當地一處據傳有食人族出沒的區域被擊落,芬尼根的遺體從此未曾被尋獲過。
    2024/04/18 17:50
  • 聆聽青年聲音!民進黨周末辦青年論壇 賴清德、卓榮泰將出席

    民進黨中央黨部主辦的「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即將在本週末登場,預計兩天的論壇活動,由多位參與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舉時期青年政策擬定的學者專家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其中,賴清德國政藍圖召集人、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將於論壇第一天發表演講,完整闡述青年政策的願景和主張。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以及鄭麗君都會共同出席第二天的閉幕式,聆聽並回應與會青年討論後提出的意見。
    2024/04/18 17:48
  • 鄭文燦接掌海基會 綠委讚「進可攻退可守、下一步參選活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近日內閣成員名單陸續公布,傳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將出任海基會董事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受訪時表示,對於黨或鄭文燦個人來說,海基會董事長是讓他可以發揮的舞台,他過去也曾參與過兩岸事務、擔任過海基會副秘書長,此佈局進可攻退可守,甚至下一步參選都會是民進黨活棋。
    2024/04/18 17:42
  • 「不當補貼就是作弊」 拜登擬增大陸鋼鋁關稅至25%

    美國總統拜登在賓州拼選舉的第二天,到匹茲堡爭取鋼鐵工會成員支持,針對中國政府補助鋼鐵傾銷海外的非競爭做法,拜登建議把中國鋼鋁進口產品的關稅,從目前的7.5%調高三倍到25%,是否擔心和中國的貿易戰,拜登說沒有貿易戰,另外美國貿易代表署也針對中國在造船、海運、及物流啟動301調查,對於美國貿易代表署的調查,中國商務部表達強烈不滿、堅決反對。
    2024/04/18 15:44
  • 柯文哲邀北市府班底餐敘!驚見小英空戰大將現身 知情人士:不是壞事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了整頓黨務,也積極維持政界人脈,本刊掌握,本月2日晚間,柯找回過去任職台北市長期間的團隊成員晚餐、敘舊,除了8年市長任內的局處首長出席,更赫見總統蔡英文空戰大將、現任三立集團策略長林鶴明現身,讓不少在場柯營人士訝異。
    2024/04/18 15:21
  • 力拚全球前三AI強國 韓傾國家之力重金投資

    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告,將在2027年前,在人工智慧領域投資9兆4千億韓元,折合約2200多億台幣,讓南韓在尖端半導體晶片維持領先地位。尹錫悅政府將制定半導體產業支援方案,力拚讓南韓成為全球前3名的AI強國。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18 15:06
  • 蘋果執行長庫克訪印尼 討論當地建廠可能性

    蘋果執行長庫克造訪越南後,17日前往印尼,與印尼總統佐科威,以及下任總統當選人普拉伯沃見面,討論蘋果在印尼的投資機會,
    2024/04/18 14:29
  • 北約憂川普回鍋之際 波蘭總統在紐約會川普

    北約多國領袖正對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在今年大選擊敗拜登嚴陣以待,波蘭總統杜達17日在紐約會晤川普,引起外界關注,
    2024/04/18 14:29
  • 岸田文雄與尹錫悅通話 強調美日韓持續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17日晚間通話,岸田文雄藉機說明日前美日峰會成果,雙方也再次確認,將持續透過美日韓合作維持區域穩定。
    2024/04/18 14:27
  • 拜登賓州造勢搶藍領票 喊話加徵中鋼鐵鋁關稅

    美國總統拜登17日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表示,如果調查證實中國有反競爭的貿易行為,將敦促對中國鋼鐵及鋁加徵關稅。
    2024/04/18 14:27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2024/04/18 13:57
  • 鄭文燦點頭接海基會? 傳賴清德已親徵詢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點名將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據悉在跟總統賴清德的會面後,鄭文燦已答應,對於鄭文燦的新職,民進黨內一片讚聲,說鄭文燦是知中派,溫和派,且其過去也有兩岸相關經歷。
    2024/04/18 13:47
  • 又來!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園人衝留言轟蔡英文:跳電國家隊

    桃園市16日3度大停電,接著昨(17)日平鎮區晚間再度發生停電狀況,影響逾萬戶。不料今(18)日上午龍潭區中正路、中興路一帶因雷雨造成停電;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也因雷雨致樹竹傾斜碰觸高壓開關,目前已全數復電。桃園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民眾生活,許多桃園人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表示:「不是說不缺電?」、「跳電國家隊」。
    2024/04/18 10:58
  • 蔡總統搶宣布「林佳龍接外交部長」!媒體人爆內幕:不是口誤

    賴清德新內閣逐漸成形!總統蔡英文昨(17日)接見外賓時,突然脫口「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未來的外交部長,外交部長吳釗燮是未來的國安會秘書長」,搶先下任準總統賴清德公布內閣人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蔡英文不可能是口誤,驚爆讓林佳龍點頭的內幕。
    2024/04/18 10:18
  • 快訊/IG造謠總統大選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又忘帶身分證

    網紅愛莉莎莎今年總統大選期間,因為不滿選舉結果,在個人IG上貼文質疑有多處投開票所人員作票,事後遭到中央選舉委員會告發造謠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3月時首度傳喚愛莉莎莎,但她因出國遊學未到案,今(18)日上午北檢2度傳喚,愛莉莎莎終於現身,但她不僅遲到還忘記攜帶身分證,目前已進入法庭偵訊中。
    2024/04/18 10:11
  • 看好誰?賴清德新內閣好感度出爐 「她慘墊底」林佳龍衝第2

    距離準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僅剩約1個月的時間,近期陸續公布內閣人事名單,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前立委劉世芳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另外傳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轉任國防部長。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前2波內閣首長人選的網路聲量並比較好感度,其中聲量最高的為內定外交部長林佳龍,好感度最低的則是留任海委會主委的管碧玲。
    2024/04/18 08:53
  • 拜登擬對中國加徵鋼鐵鋁關稅 重申堅決維護台海和平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表示,如果調查證實中國有反競爭的貿易行為,將敦促對中國鋼鐵及鋁徵加徵關稅。他強調無意與中國衝突,但堅決維護台海和平。
    2024/04/18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