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總統出訪 結果共583筆

  • 月薪7萬買9800條菸 吳宗憲用這招刷645萬

    國安局少校侍衛官吳宗憲藉總統出訪機會,團購9,800條免稅菸品,金額高達645萬元,外界好奇吳宗憲為何有如此財力可以刷如此巨額消費,本刊調查,吳在出發前已先將預收款項匯到個人帳戶,並預先溢付給發卡的玉山銀行,才能刷出高額費用。
    2019/07/24 19:58
  • 國安局私菸案 檢調全面清查吳宗憲經手案件

    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張恒嘉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檢方昨天聲押獲准。檢調發現,吳、張涉走私菸品並非僅此一次,將全面清查他們過去執行任務時,是否有相關犯行。
    2019/07/24 15:24
  • 私菸案恐衝擊選情 卓榮泰:我們戰戰兢兢

    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是否影響明年大選選情,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任何政府施政都與選情相關,「我們都戰戰兢兢」,短時間內看不出來對選情影響,但人民希望看到真相。
    2019/07/24 15:24
  • 運私菸車輛由誰派? 府:侍衛室特勤統一調度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傳出載運香菸的貨車是總統府車輛。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當日車輛由總統府侍衛室統一調度,包含特勤中心、侍衛室與府方車輛。
    2019/07/24 15:22
  • 私菸案引人事地震!退輔會主委邱國正接任國安局長

    國安局官員22日被爆利用陪同總統出訪機會走私菸品,引起人事地震。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獲准,總統府下午宣布新任國安局長名單,由現任退輔會主委長邱國正接任。
    2019/07/24 14:01
  • 「私菸案」增至萬條? 傳200條已在國外處理

    國安局人員趁和總統出訪之際,竟藉特殊通關禮遇夾帶免稅菸品,現在傳出香菸數量其實高達1萬條,其中有200條在總統出訪行程中就以販售或其他方式處理掉了,而像這樣的國安局私菸,事實上已經行之有年,從馬政府時期就有,到蔡總統時更變本加厲。
    2019/07/24 12:52
  • 到底在等啥?黃國昌再轟交通部:縱容華航高層裝死神隱

    國安局人員近日被踢爆利用蔡英文總統出訪私夾9800條香菸入境的醜聞,揭露此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繼昨天(23日)痛批華航高層公然說謊,今(24日)再對交通部開砲,怒轟「縱容華航高層裝死神隱,簡直愚蠢至極!」
    2019/07/24 10:53
  • 總統出訪隨扈走私菸 2國安特勤收押禁見

    國安局特勤少校吳宗憲與同事張恒嘉,晚間遭北院收押禁見!檢調偵辦這起9800條私運香菸案,大動作約談10名涉案人員,兩名特勤涉犯貪汙及稅捐稽徵法,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開罰1億元,但特勤吳宗憲只是行政組長,月薪七萬元,怎麼刷出6百多萬金額,檢調不排除幕後還有共犯,兩人可能串供滅證,裁准收押禁見。
    2019/07/24 08:45
  • 趁總統通關夾帶免稅菸 國安特勤遭聲押

    負責元首維安的國安特勤,居然知法犯法,利用總統出訪通關禮遇,夾帶市價高達600萬的免稅香菸!調查局接獲檢舉,攔下來的香菸數量超過9800條,大動作約談10名涉案人員,其中少校吳宗憲以及同事張恒嘉,遭檢方聲押禁見,由於渉案特勤吳宗憲是行政組長,專機所有行李都由他一手安排,會利用出訪大量買菸,恐怕有高層指使。由於蔡政府上任後,國安局全面改組,3年多來,總統一共7次出訪,國安局都享有通關禮遇,目前將從首次出訪的「英翔專案」,開始查起。
    2019/07/23 20:24
  • 國安局人員涉走私菸品案 兩主嫌羈押禁見

    國安局官員遭爆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檢調昨天約談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和張恆嘉,經漏夜複訊,北檢今(23日)上午聲押兩人。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後,剛才裁准羈押禁見。
    2019/07/23 19:33
  • 華航涉「免稅菸禮遇」 林佳龍:究責無上限

    民眾只有一條菸一瓶酒的免稅扣打,還要釘紅色購買單據,但總統出訪團的VVIP們,由國安單位統一報關,行李跟隨身物品不受海關檢驗,交通部長林佳龍要求華航內部調查,究責無上限,另外也因為華航5位資深副總,傳出要挑一位當總經理,因為私菸案而衍生出華航人事鬥爭。
    2019/07/23 18:26
  • 黃國昌揭走私菸 來源邱顯智太太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2)天揭發國安人員隨總統出訪,卻走私免稅菸品事件,被質疑收割政府查緝結果,但時代黨主席邱顯智自曝太太是本案的深喉嚨,接到陳情轉給黃國昌後,檢調才開始調查。
    2019/07/23 18:00
  • 府方:用禮遇通關大量購買免稅品 蔡上任前就有

    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總統府人士今天說,經初步詢問了解,過去的確就有這種利用禮遇通關大量購買免稅菸品、免稅商品的情況,「在蔡總統任期之前就有」。
    2019/07/23 17:14
  • 國安局人員涉走私菸品 外交部初查沒有人員涉入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對於是否有外交部人員涉入,外交部副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表示,經初步清查結果,外交部本部人員沒有參加國安局吳姓人員的菸品代購行動。
    2019/07/23 16:23
  • 國安局走私菸品弊案 卓榮泰:可恥!肅查嚴辦

    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可恥!肅、查、嚴、辦」,無論層級多高,一個都不能輕放,要徹底追究責任、人事改組,恢復人民信心。
    2019/07/23 16:13
  • 走私菸驚天一案 傳爆料「深喉嚨」是她!

    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多達9800條的免稅菸品,引起軒然大波。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3日)加碼爆料,指出爆料這件醜聞的人,既不是國安局也不是華航內部人士,「單純就是看不下去的人把整件事情掀出來」;但現在消息傳出,這位「深喉嚨」的真實身分,是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的妻子。
    2019/07/23 15:58
  • 國安人員走私菸品案 林佳龍:對華航究責無上限

    國安局官員遭指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下午已要求華航展開行政調查,林佳龍說,也要求華航釐清歷年的狀況,且對於華航的疏失跟責任,「究責無上限」。
    2019/07/23 13:57
  • 國安特勤涉走私菸品 外交部清查有無人員涉入

    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對於是否有外交官員涉及採購菸品,據了解,外交部正在清查是否有部內人員涉及。
    2019/07/23 13:57
  • 總統特勤走私菸! 黃國昌:華航有人涉刑案

    國安人員陪總統出訪期間,透過華航高層走私9800條香菸,專案小組研判2人不是第一次走私,國民黨立委更質疑恐怕有更高層級的人涉案,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直接點名,華航高層有人涉犯刑事犯罪,黃國昌怒罵要華航董座下台負責,也要求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出面說清楚。
    2019/07/23 13:24
  • 桃機史上最大私菸案 國安特勤遭聲押

    總統出訪,意外揭露國安人員走私9800條香菸!包含國安人員和駕駛等10人,先後送北檢複訊後,其中少校吳宗憲以及同事張恆嘉,遭檢方申請羈押禁見,其餘8人分別以貪污等罪,裁定20萬到50萬交保,到底刷卡的錢從哪來,又是幫忙訂購香菸,涉案人不肯說實話,甚至車隊出了管制區後被調查局幹員攔截,還大聲嗆「總統的車隊還敢攔」。
    2019/07/23 12:39
  • 國安人員涉走私菸品 藍委要求速查公布真相

    國安局人員涉及藉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予以嚴厲譴責,要求相關機關儘速調查,公布真相;關務署則表示,關務署會與國安局檢討相關辦法,亡羊補牢。
    2019/07/23 12:13
  • 特勤涉走私菸品 總統:徹底調查全面整飭團隊

    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總統蔡英文今天召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會商;蔡總統指示,機關內部徹底調查本案,瞭解長年積習情形,此外,全面整飭國安團隊人員管理。
    2019/07/23 12:02
  • 踢爆免稅菸挨批收割!黃國昌曝「內幕」轟:一群俗辣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22日)踢爆特勤人員趁著總統出訪之際,夾帶大量免稅菸品入境的國安醜聞,豈料竟遭部分網友痛批根本是在「收割」。對此,黃國昌在臉書上公開完整查案時間表反擊,怒轟側翼網軍「病入膏肓、無藥可救!」
    2019/07/23 11:32
  • 快訊/嚴查國安漏洞 蔡總統邀陳菊、李大維會商

    針對國安人員陪總統出訪期間,透過華航高層走私9800條香菸,總統震怒,特邀請總統府陳菊秘書長、國安會李大維秘書長會商,要求配合司法單位偵辦外,機關內部也應徹底調查本案,瞭解過往長年積習情形,與探討流弊成因,以嚴格加以杜絕。
    2019/07/23 11:21
  • 國安局人員涉走私菸品 2嫌涉重罪遭聲押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案,認為吳姓、張姓國安局人員涉犯貪污治罪條例重罪,且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今天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07/23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