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總統出訪 結果共583筆

  • 「過境」紅線難跨?! 總統出訪美行程仍低調

    受到疫情影響,總統已經三年多沒有出訪,不過就在29日,總統即將前往貝里斯及瓜地馬拉,另外也會按照往例,過境美國,這回將過境紐約跟洛杉磯,兩地據悉,都有受邀演講,另外在洛杉磯也傳出要拜會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
    2023/03/21 19:20
  • 馬英九訪陸跟總統出訪撞期 馬辦:純屬巧合

    前總統馬英九預計在三月底到大陸祭祖跟參訪,不過這時間點,剛好跟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的時間重疊,這也被質疑是否是對岸有意透過馬前總統,要來制衡總統訪美聲量,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回應,行程是從農曆年前就規劃,跟總統撞期,純屬巧合!
    2023/03/20 13:04
  • 蔡英文擬會麥卡錫引中國不滿 外交部:無權對台指點

    總統蔡英文4月初擬過境加州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晤。外交部今天表示,總統出訪及過境安排按照慣例進行,將在定案後適時向外界說明;對於中國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外交部強調,中國無權對台灣與各國交往指指點點,中國言論罔顧事實且有失國格。
    2023/03/09 14:38
  • BTS防彈少年團Jin入伍!粉絲守候...警「出動270人」高規格維安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年紀最大的成員Jin,昨天(13日)在其他成員陪同之下正式入伍。就在新兵基地外,除了有粉絲、媒體,還出動近300名警力維安,彷彿總統出訪層級!
    2022/12/14 13:40
  • 哈紹吉遇害以來首次 土耳其總統出訪沙國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8日抵達沙烏地阿拉伯,進行為期兩天訪問,這是兩國在「華郵記者哈紹吉分屍案」後,開始恢復熱絡的一大步。
    2022/04/29 16:28
  • 韓國單日1.6萬例確診 青瓦台證實:總統出訪團員中鏢

    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韓國境內確診感染COVID-19病例新增1萬6096例,連續3天新增超過1萬例;青瓦台今天證實,隨總統文在寅出訪中東返國的少部分隨行人員確診。
    2022/01/28 14:51
  • 賴清德過境美國 與參眾議員視訊會晤 翁履中:反映美國對台灣議題的重視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典禮,途中過境美國,與美國17名跨黨派參眾議員舉行七場視訊會議,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和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全程陪同。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賴清德副總統出訪宏都拉斯,對外是鞏固台灣外交,與美國維持良好關係,畢竟與宏都拉斯成為邦交國有很大的原因是,美國在背後努力維持,而台灣扮演助攻的角色,對內,美國一直都有在關注台灣比較主要的政治人物,不管是華府智庫或決策圈人士,都很關注台灣未來的政治人物。」
    2022/01/27 15:20
  • 高端族出國打4劑 總統出訪呢?陳時中這麼說...

    高端族想出國,指揮中心建議可以補打2劑國際疫苗,有立委就問,那總統是不是也得要補打?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得由專業團隊評估,但一般人可就沒那麼幸運了,得由自己決定,立委就問,如果打4劑出事了,陳部長會負責嗎?陳時中答案是不會。
    2021/11/16 18:03
  • 私菸案買50條菸 總統警衛室主任陳敏華獲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菸品走私案,查出總統警衛室主任陳敏華利用總統出訪行程購買50條菸。檢察官今天予陳敏華緩起訴1年處分,須繳交國庫新台幣4萬元,並參加法治教育6小時。
    2021/10/28 14:27
  • 接受陳水扁專訪 呂秀蓮:319槍擊案絕非自導自演

    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前副總統呂秀蓮,廣播節目內容在今(12)日上午播出,陳水扁在會中指出,在他落難的6年多裡,呂秀蓮有情有義,每個月至少探監1次,他也提到,呂秀蓮是歷任副總統出訪最多的一位,當然不是深宮怨婦。呂秀蓮則說,她用生命保證,319槍擊案絕對不是自導自演。
    2021/09/12 14:39
  • 總統府諮議林家如超買香菸 北檢查無刑責簽結

    總統府發言人室諮議林家如利用總統出訪行程超帶菸品,已遭海關裁處新台幣4萬5000元罰鍰。刑事責任部分,北檢認為林女自行在機上買菸,並依一般通道通關,無涉刑責予以簽結。
    2020/12/07 10:02
  • 快訊/私菸案效應! 刷卡額度「臨時調高」難度增

    總統出訪私菸案,嫌犯「鉅額刷卡」買菸,也引發副作用,最近就發生銀行「從嚴要求」持卡客戶,如果有臨時調高刷卡額度需求,必須先簽字同意銀行徵提擔保品,但個案當事人,正在國外旅遊,還被迫由台灣的家人,直奔銀行代簽才過關,似乎有點矯枉過正。
    2019/09/25 09:22
  • 買免稅菸數量不設限 原來是他下的令

    檢調偵辦國安局免稅菸案,檢方查出華航副總邱創信裁示對免稅菸訂購數量不設限,並由空品處協理于堯及代理組長黃川禎執行,至於華航副總羅雅美有無參與之前歷次總統出訪專機違法售菸行為,檢方已另行偵辦。
    2019/08/23 15:55
  • 快訊/4員工因「私菸案」遭起訴 華航:痛心.遺憾

    總統出訪私菸案,今天台北地檢署起訴華航四名同仁,稍早華航發出聲明,表示痛心和遺憾。華航強調,案發後全力配合偵查作業,還原過往作業歷史,而基層同仁依指示或慣例作業,非故意或重大過失觸法,公司內部會持續提供必要法律協助。
    2019/08/23 11:59
  • 國安私菸案偵結!吳宗憲、邱彰信等13人起訴 

    國安官員利用總統出訪專機走私免稅菸品案,舉國譁然!北檢今(23日)偵結起訴,於10點30分開記者會說明,包括吳宗憲、張恒嘉等多名被告,都被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之圖利罪及違反稅捐稽徵法等重罪起訴。因涉案人數眾多,以「毋枉毋縱」、「寬嚴並濟」為原則!
    2019/08/23 11:06
  • 買私菸用小金庫?  國安局否認府:洽請律師

    特勤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期間買私菸案,明天(22日)就要滿一個月,如今案情還未明瞭,平面媒體卻聲稱爆料者指控買菸的錢來自於,侍衛人員們平時把獎金和專案金存下來的小金庫,若這屬實,律師表示可能涉及偽造文書問題,總統府駁斥,說已經洽請律師提告,另外,國安局長邱國正也被匿名指控曾經幫自己的兒子關說進入到國安局,退役上校指出這顯示基層不滿,邱國正本人回應說不認為是如此,若有不滿可以直接衝著他來。
    2019/08/21 12:05
  • 邱國正真的「下重手」了!20特勤調職處分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透過華航走私免稅菸品,舉國譁然!前國安局長彭勝竹與侍衛長張捷也因此遭到拔官。2日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就表示,會對涉入的人員「下重手」懲處!而最新的消息,首波有近20名永和警衛室特勤幹部及官員遭到調職處分,人事命令將於近期陸續生效。
    2019/08/10 11:18
  • 涉煽惑機師將總統出訪專機降落北京 退休公務員遭送辦

    林姓退休公務員在臉書表示,「蔡總統出訪友邦,華航機師直接將飛機飛往北京降落,台灣所有紛擾問題一次解決。」調查局認為林男涉嫌煽惑他人犯罪,已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19/08/07 11:32
  • 國際媒體報導創新高! 吳釗燮:蔡總統出訪非常成功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非常成功,共有219篇國際媒體報導,過去總統出訪從來沒有麼多報導,國際社會也感受到非常成功。
    2019/08/01 17:45
  • 任內都私菸張捷下台 前任劉志斌卻升官

    國安特勤私菸案,侍衛長張捷中將第一時間就被懲處,不過一樣也在蔡總統2016年剛上任的首任侍衛長劉志斌,曾兩度跟隨蔡總統出訪,專機也團購了共2584條免稅菸品,但相較於張捷遭調職記過,劉志斌卻一路高升上將,目前擔任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
    2019/07/31 00:47
  • 馬專機團購私菸行政官曝光 近日恐遭約談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針對國安人員團購走私菸品,持續展開新一波偵查行動,由於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大量私購免稅菸的陋習,至少可以追溯到馬英九、陳水扁2位前總統任內,因此,檢方的偵辦行動也往前追查,本刊掌握,在馬英九任內3次出訪的團購私菸負責人,為時任上校侍衛的王昭羽與中校過聖傑,檢方近日也將約談兩人到案說明。
    2019/07/30 13:46
  • 全機僅蔡英文沒買免稅品!華航員工親揭「總統專機」內幕

    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持續延燒,今(30日)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邀請3名資深華航幹部上節目談跟隨總統出訪的「專機秘辛」!曾執行過13次專機任務的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透露,由於工作人員和媒體需求高,因此總統專機確實會準備較多免稅品,但他也表示這趟出訪,全機就只有蔡英文一人沒買!
    2019/07/30 11:01
  • 消失的169條菸找到了 藏身總統專機上

    本刊調查,國安局私購免稅菸品遭活逮後,府院高層第一時間下令徹查,55人名單內的買菸者一一被行政約談時,多數都交代出是幫哪些人代購,並說早在蔡英文總統出訪前半個月,就有識途老馬四處打聽何時揪團購買免稅菸。
    2019/07/30 09:52
  • 買菸找他! 檢釐清誰下單 首提訊張恒嘉

    國安局私菸案,檢方首度提訊張恒嘉,因為他從2016年開始就負責總統專機免稅品業務,直到這次總統出訪才交接給學弟吳宗憲。接下來檢方將展開大規模約談,包括華航高層、總統府侍衛室人員以及訂購人,由於約談對象眾多,為了確保案件順利進行,同時避免案情洩漏,檢調不排除在北檢以外的地方偵訊。
    2019/07/29 19:32
  • 菸品走私案何時知情? 蔡清祥:適當時候知道

    檢調偵辦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被問事前是否知情,何時得知訊息?蔡清祥指出,適當的時候,應該知道的時間,他就知道了。
    2019/07/29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