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受陳水扁專訪 呂秀蓮:319槍擊案絕非自導自演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4:39
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前副總統呂秀蓮。(圖/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Youtube)
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前副總統呂秀蓮。(圖/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Youtube)

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前副總統呂秀蓮,廣播節目內容在今(12)日上午播出,陳水扁在會中指出,在他落難的6年多裡,呂秀蓮有情有義,每個月至少探監1次。兩人也談及319槍擊案,對於藍營質疑自導自演,陳水扁仍無法釋懷,還說「沒有給我一個交代」。呂秀蓮則說,她用生命保證,319槍擊案絕對不是自導自演,否則前總統馬英九之後執政8年,為何一直沒處理?

陳水扁。(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陳水扁又住院!病床照嚇壞支持者 晚間親曝病況

陳水扁自今年1月開始,每周日上午在「微微笑全國廣播網」主持節目,第37集邀請老搭檔、前副手呂秀蓮預錄廣播節目,2人在錄音間裡回顧過往執政點滴,呂秀蓮還開玩笑對阿扁說「第37集才想到我」,阿扁則說,自己還是菜鳥主持人,所以才等節目穩定後才邀請。

更多新聞:扁專訪解密319「神秘微笑」 邱義仁:是尷尬

 
陳水扁在專訪中推銷呂秀蓮的新書「兩岸恩怨如何了」也提及自己落難的6年多裡,呂秀蓮有情有義,每個月至少探監1次,她也是歷任副總統出訪最多的一位,當然不是深宮怨婦。

呂秀蓮。(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打完第二劑AZ疫苗 陳水扁曝身體狀況:感覺更舒服

陳水扁提及,2000年「扁呂配」完成史上第一次政黨輪替,2004年再次讓民進黨首次贏得過半數選票,以及「四不一沒有」怎麼來。呂秀蓮則針對319槍擊案表示,她能用生命保證,319槍擊案絕對不可能是阿扁自導自演,「那天我們兩人都在一起」。陳水扁也說,呂秀蓮是最佳見證人,包含鑑識專家李昌鈺等人也說319是槍殺案,但事件發展至今沒有給他交代,對他非常不公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呂秀蓮#民進黨#319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4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