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練團 結果共480筆

  • 盧廣仲才要攻小巨蛋!驚傳遭瘋狂粉絲潑漆 地檢署起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將在3日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近期密集閉關彩排的他,特別力邀最強戰友,本屆金曲獎最佳編曲得主黃少雍共同擔任音樂總監,感情絕佳的兩人,竟在日前相約樂手一起脫上衣練團,照片上傳到IG,只見盧廣仲露出寬闊倒三角精實線條,裸上身背著吉他袋,吸引1.4萬名小隊員按讚,只是人紅是非多,有瘋狂粉絲不停騷擾,甚至還到經紀公司潑漆,台北地檢署今依毀損罪將該名粉絲起訴。
    2022/12/01 15:11
  • 台裔混血與張育成打經典賽? 中華隊場次門票這天開賣

    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2023年3月開打,為了提前做好準備,中華隊教練團16日召開內部會議,提前討論徵召和相關事務。綜合媒體報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面對媒體提問,有關50人大名單、是否包含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效力的張育成和兩位台裔混血選手,林岳平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已經邀請張育成和王柏融,至於其他兩位台裔選手,還需要經過內部討論才能確定。
    2022/11/16 17:36
  • 別惹他!單場發10張紅牌 阿根廷特羅將擔任世足裁判

    距離卡達2022世足(World Cup 2022)開幕只剩13天,各國代表隊即將公佈最終大名單,除了球員與教練團,國際足總(FIFA)也陸續公告執法裁判人選,其中一名受邀的阿根廷裁判特羅(Facundo Tello),竟然在7日當地冠軍盃決賽中,一口氣對兩隊發出10張紅牌,這個瘋狂的行為,讓特羅隨即成為各界關注焦點,不少人都很好奇、未來他在世足賽場的尺度到底有多嚴格?
    2022/11/07 18:04
  • 范瑋琪重拿麥克風!郭靜可惜發聲了 感慨曝「辛酸內幕」

    「純愛教主」郭靜將在11月1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15年首場大型個唱,距離開演剩不到兩週,今(2日)開放練團探班,她坦言心情開始異常的緊張,在睡前想到演唱會時常常失眠,不過提到嘉賓,她賣關子不說,僅透露目前曾沛慈跟吳汶芳有報名出席,也有邀請吳宗憲跟坤達,但還沒有確定是否到場。
    2022/11/02 17:43
  • 劍指總冠軍!新北國王「本土四巨頭」成型 國王學院將邀NBA名師來台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今(25)日舉辦2022-23賽季開季記者會,除了介紹新賽季的球員、教練團與球團人員外,亦公布球隊年度形象影片,與3款新賽季球衣,讓球迷引頸期盼新賽季的到來。
    2022/10/25 17:16
  • U23冠軍賽日本擊敗韓國 奪隊史第2冠唯輸給台灣

    U23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日本與韓國交手,日本隊靠著丸山壯史致勝3分砲,終場以3比0奪隊史第2冠,總教練石井章夫激動落淚直言感動,很開心選手做到教練團設定的挑戰精神。
    2022/10/23 22:22
  • U23世界盃台墨戰陳聖平板凳待命 期待適時一擊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複賽第2戰與墨西哥交手,顏國晉有排入先發打序中,但遭觸身球的手狀況還需要觀察,陳聖平板凳出發,教練團還是期待他得點圈能有適時一擊。
    2022/10/21 20:20
  • 世界棒球經典賽教練團出爐 彭政閔、王建民入列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選訓會議今天在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召開,公布台灣隊8名教練團成員,包括中信兄弟隊副領隊彭政閔任打擊教練及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任牛棚教練。
    2022/09/26 18:29
  • 台鋼雄鷹正式亮相! 教練發豪語「3年奪冠軍」

    中華職棒第六隊台鋼雄鷹,是由台灣鋼鐵籌組,近日舉辦開訓典禮,是第一次球員跟教練團完整亮相,澄清湖球場一早就有球迷排隊進場,最受矚目的球員就是「狀元郎」曾子祐,打擊教練則是聘請「兄弟象」的傳奇洋將「路易士」。
    2022/09/26 14:23
  • 李玖哲開唱倒數「喉嚨長膿包」 辣妻相馬茜跨海急關心

    「金曲歌王」李玖哲本週六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正緊鑼密鼓練團的他,今(22)日接受媒體訪問,笑說:「這次唱比較多之前沒唱過的歌,很怕歌詞記不住。」還透露最近戒辣、戒甜又戒酒,但前幾天突然喉嚨發炎,擔心正式演出會失聲,趕緊到醫院打針。
    2022/09/22 20:20
  • 彭佳慧爆「排出血尿」後為演唱會備戰 坦言:心情仍有些不安穩

    彭佳慧睽違5年,10月1號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怎樣Julia / Run Wild」演唱會,先前她在社群平台曬出血尿照,透露自己泌尿道發炎,讓粉絲們相當擔心,近期正緊鑼密鼓練團的她,表示對現在的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是保持身體健康、維持體力和最佳狀態,希望帶給大家一場精彩的演出。
    2022/09/16 12:55
  • 賈斯汀被原住民叫玉米 阿里山拜訪「金鐘影后」發跡地:好夢幻

    美國型男賈斯汀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到阿里山拜訪鄒族,意外發現其中一位村長竟然是最早打進台灣主流音樂市場的原住民樂團「原始林樂團」成員,賈斯汀闖進看似不起眼的練團室後,才得知「金鐘視后」高慧君與高蕾雅都是從這個車庫改建成的練團室發跡,賈斯汀忍不住高歌一曲,並說:「連唱卡拉OK都有知名樂團幫我伴奏,這趟旅程未免也太魔幻!」
    2022/09/09 19:32
  • 5566迎20週年「夏宇童確定缺席」 孫協志一句話閃到爆!

    5566今年出道滿20週年,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即將於10月22日於高雄巨蛋開唱,今(6)日他們為演唱會練團,3人除了預告有神祕嘉賓,還放話已經準備好了超時的罰金。孫協志與夏宇童交往3年多,可惜女友當天要在台東演出音樂劇《倒垃圾》,無法前往觀賞,孫協志不忘放閃推薦:「我想包票,但我當地沒朋友,怕變成空的。」
    2022/09/06 21:12
  • 遭瘋狂紛絲按門鈴!周興哲嚇壞了「神回一句話」網笑噴

    周興哲(Eric)將於10/21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近日他密集閉關練團,但卻傳出瘋狂粉絲到他家猛按電鈴一事,周興哲坦承有點驚訝,雖然是「小興星」的厚愛,但笑說:「我其實常不在家,大家不要撲空。」又俏皮說:「按門鈴不如按音樂play鍵,立刻可以聽到我唱歌喔!」
    2022/08/27 18:38
  • 「天下第二人」貝茲也要打經典賽 美國隊身價逾50億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睽違6年將於2023年舉辦第5屆賽事,美國於近日陸續公布星光熠熠的參賽球員及教練團陣容;其中效力於大聯盟道奇隊、有「天下第二人」美名的貝茲(Mookie Betts),在今(26)日宣布將為國出戰,讓美國隊的夢幻陣容再添一名猛將,也大幅增加挑戰衛冕的機會。
    2022/08/26 14:43
  • 保庇天后遭打槍!王彩樺被金曲歌王「狠拒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趙傳下週六首度在北流開唱,今(18日)他與擔任表演嘉賓的「老王樂隊」合體練團,提到這場演唱會因疫情隔了一年,坦言心情一度沮喪,「其實中間有想說,乾脆不要做了」,後來生活似乎慢慢恢復正常,才決定繼續進行下去。
    2022/08/18 19:48
  • U12世界盃台灣勇奪季軍 辜仲諒請客「牛排吃到飽」慰勞 小將賽後奔餐廳爽吃

    第六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小將勇奪季軍,世界棒壘球總會執行副會長暨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為了慰勞全體中華隊小將及教練團,特別包場請全隊大啖牛排大餐,兌現「牛排吃到飽」的承諾,選手們直奔餐廳大快朵頤。
    2022/08/08 18:30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怒吼天尊不來了!名嘴爆料華勒斯拒絕出任湖人助理教練

    NBA洛杉磯湖人隊歷經上賽季的失利後,在休賽季先是找來密爾瓦基公鹿隊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隨後漢姆也透露將找來前底特律活塞隊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加入教練團,不過近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指出華勒斯不會加入湖人教練團。
    2022/07/27 08:14
  • 黃勇傳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 對抗賽打擊率破4成

    平鎮高中二壘手黃勇傳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展現領袖特質,對抗賽打擊率破4成,私底下不吝嗇交流分享,他開玩笑說自己蠻適合當隊長的,場上互相照顧、可幫忙教練團。
    2022/07/25 18:17
  • 兒後空翻「背部朝水面重擊」 黃忠義心痛驚喊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播出首集收視率突破1,擔任總教練的前中職名將黃忠義(東哥)履行承諾,今(21)日率領教練團方昶詠、林其緯、黃紹熙與跨領域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林昀蒂、薛銘文與程文欣一起跳水慶功。黃忠義笑說:「因為老婆姓高,所以我很怕高。」趁機放閃。
    2022/07/21 19:49
  • 「體壇周子瑜」鏡頭前爆哭!怕成團隊累贅:我不想被安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頂尖運動員們打棒球。日前黃忠義發下收視豪語,若首集收視率破1就全員跳水,對於要兌現收視承諾,他說:「會召集教練團率隊員進行準備。」他表示跳水第一棒就要派有「世界最美翹臀」之稱的跳水金牌林昀蒂上陣,展現美技。
    2022/07/11 17:01
  • 林立適時挺身獲MVP 幫曾總打下執教首個季冠軍

    中職樂天桃猿隊中生代林立適時跳出來,不負教練團期待,用好表現幫總教練曾豪駒打下季冠軍,昨天關鍵二壘打,1安2打點、為勝利打點,率隊拿下上半季冠軍、獲選MVP。
    2022/07/11 09:57
  • 羅志祥驚傳緊急就醫!演唱會倒數4天「膝蓋傷勢曝光」

    「亞洲舞王」羅志祥9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邁入倒數4天,他近1個月開始魔鬼訓練,不僅天天練團、練舞6小時,卻在今(5)日傳出他的膝蓋舊傷復發,緊急就醫治療,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7/05 19:05
  • 黃甘霖重返中職!加入台鋼雄鷹 擔任外野守備教練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今天發布新聞稿,黃甘霖將加入教練團、擔任外野守備教練,也將會出席11日中職選秀會。
    2022/07/0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