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練團 結果共480筆

  • 國軍搶人才! 全台唯一「民間軍校」慶5週年

    為了穩定基層軍官,國防部推動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計畫,在2018年和南亞技術學院,成立全台第一間民間軍校,來這裡念書,四年學雜費和住宿費全免,每個月最高能領2萬生活費,今天也是五週年校慶活動,現場成果展,包含閱兵儀式以及儀隊演出,展現出儲備官兵的氣勢。
    2023/03/25 13:14
  • T1/雲豹教練團突改組!改由外籍教練貝奈特掌兵符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進行教練團改組,球團表示,由曾待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隊體系的外籍教練貝奈特接下兵符,將率隊全力衝擊季後賽席位。
    2023/03/24 22:42
  • 跟波因特說THANK YOU! 夢想家洋將4選3「麥卡洛助陣」

    PLG洋將大限昨天截止,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宣布解除與球員波因特的合約關係,波因特本季累積出賽15場,繳出19.2分9.4籃板3.3助攻的成績,也以場均2.93個阻攻暫居阻攻王,不過在球團與教練團經綜合審慎討論下,考量身材體型、打法球風、球隊陣容配置等因素,才決定割捨波因特。
    2023/03/19 12:02
  • 不只張育成!網議經典賽十大球員 這球員受封「抗荷英雄」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十年再度來到臺灣舉辦,加上此次中華隊陣容大換血,從教練團到球員都相當年輕,在開打前就引起網友熱議,儘管此次中華隊雖然無緣晉級,但是打敗了義大利和荷蘭兩支勁旅,為國人帶來無數感動和驚奇。
    2023/03/17 22:11
  • 中華隊前進東京夢碎!「唯一晉級」台灣人是他 超狂經歷曝

    全球矚目的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12日對戰古巴搶8強門票,最終以1比7遺憾落敗,無緣前往東京參加複賽。A組確定由義大利、古巴前進東京,而此次經典賽唯一晉級的台灣人,是被義大利教練團網羅的台灣教練徐志維。
    2023/03/13 09:16
  • 經典賽/中華隊無緣晉級 彭政閔:永遠相信期待選手

    10年前的「鋼鐵恰」彭政閔今年以教練團身分加入經典賽台灣隊教練團,看著球員們全心全意投入,本屆賽事2勝2敗確定無緣晉級,彭政閔仍給選手高度肯定:「我永遠相信也期待他們」。
    2023/03/12 17:35
  • 經典賽/古巴投手遭疑使用「外部物質」 總教練親說分明

    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首輪,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東京巨蛋,針對古巴先發投手雷法(Elian Leyva),同時也是樂天桃猿新簽洋投,三局上被中華隊教練團質疑有使用「外部物質」,餅總解釋,「我們看到在投球時摸褲子、摸皮帶,有黑色物質雜質,跟主審確認是否有外來物質」,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則說,「確實對方(中華隊)有提出這樣的質疑,禁用物質的嫌疑,但是檢查之後並沒有查到禁用物質或外部物質」,至於雷法後來為何下場?強生表示,「因為我們投手手指不是(投得)那麼順暢、不太舒服,所以讓他下場」。
    2023/03/12 16:25
  • 根本無死角!陳傑憲被誇「長相PR值99」 鄉民喊:原地出道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綽號餅總、大餅)於昨(11)日賽前記者會中提到,因陳傑憲年齡與心智較為穩定,所以此次比賽中外野以他為主,而陳傑憲除了感謝教練團對他的信任之外也透露,首次出戰壓力甚大,但他不畏懼任何事,相信中華隊會一路玩到東京、玩到邁阿密。對此,有網友歪樓討論起陳傑憲的顏值,甚至認為可以值接出道。
    2023/03/12 13:54
  • 身體依舊不適!鋼鐵人聲明:林書豪本週六不出賽

    職籃PLG聯盟「鋼鐵人」隊球星林書豪,週六因為身體不適,沒有出賽,今天上午(11日)球隊發出公告,經過醫療團隊及教練團的評估,林書豪的身體狀況今日仍不適合出賽,為避免操之過急受傷,教練團決定讓林書豪在家休養。
    2023/03/11 10:27
  • 拋下「洲際38慘案」陰影! 中華隊練球拚對義大利止敗

    經典賽中華隊8日晚間輸給巴拿馬,9日下午球隊來到台體大,依照既定行程練球,胡智為說第三局丟完已經52球,教練團示意續投第四局,前面靠對手守備力保不失,至於外國選手他有觀察到,只要不是好球帶的球,都不會輕易揮棒。
    2023/03/09 19:02
  • 曝投手心情低落!中華隊四壞、觸身又暴傳 教練說話了

    昨天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教練團調度也引發諸多討論,今(9)天投手教練許銘傑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曾峻岳和陳冠偉有一點緊張,畢竟他們是第一次當中華隊國手,只能鼓勵他們積極去面對打者」,許銘傑說,會派陳冠偉上場,是認為他的變化球可以壓制到打者,認為他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熱身賽時都演練過,當然投手下場時心情都很低落,只希望後面的比賽不要被影響到」。
    2023/03/09 17:35
  • 經典賽/C組美國豪華教練團網羅退役名將 大聯盟「眾星雲集」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4 12:00
  • 經典賽/中華隊「晚接午」成最大夢魘 選手調整備受考驗

    距離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一週,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和義大利分在A組,這是台灣睽違10年再度舉辦經典賽小組賽,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中華隊首場比賽將在3月8日晚間7點碰上巴拿馬,隔天休兵日,接著在10、11日晚間7點分別碰上擁有眾多大聯盟好手的義大利與荷蘭,隔天12日中午12點隨即碰上「紅色閃電」古巴,最後兩天的賽程相當考驗選手作息的調整和教練團的調度。
    2023/03/04 10:54
  • 統一獅訓練年輕小將靠這招 他球速150被笑「螞蟻」

    新球季統一獅教練團除新增兩名外籍教練玉木朋孝與馬修爾外,還找回廖文揚擔任二軍牛棚教練;吳桀睿則因肩傷退役,擔綱基地訓練教練,負責傷兵復健。從選手變成教練,兩人身分轉換後都有新的挑戰。
    2023/02/28 12:36
  • 經典賽/A組歐洲一流勁旅荷蘭 球員和教練團陣容豪華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2/26 15:30
  • 經典賽/「神鱒」楚勞特領軍美國隊 有望強碰隊友大谷翔平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先發投手戰力絕對會是教練團最擔心的一環,不過在打擊方面,「神鱒」Mike Trout與其他大聯盟重砲的加入,絕對能讓教練團安心不少,美國隊的陣容一直都是各國球迷關注的焦點,這支「全世界最豪華的打線」能在經典賽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期待。
    2023/02/25 11:03
  • 有夠糗!Darren武打戲太用力 低頭一看「內褲破了」全曝光

    男團「ALL IN 5」為演唱會勤於練團,今(24)日「浪花兄弟」成員邱凱偉(Darren)到場,除送上「水晶高跟鞋」替後輩加油打氣,也特別帶來他自己設計的「Qpee」公仔,笑說只要對著它許願,夢想就會實現。
    2023/02/24 18:12
  • ALL IN 5開唱倒數舞力全開 練團室竟變「有味道的汗蒸幕」

    由承恩、裕城、傑銘、柏安、哲瑋組成的人氣男團「ALL IN 5」,3月11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今(24)日為演唱會練團,他們勤於練習,有時1天還將演出內容跳好跳滿2次,笑說把練舞室搞得像「有味道的汗蒸幕」,滿地汗水不說,就連鏡子都起霧,相當辛苦。
    2023/02/24 17:29
  • 棒球/子海嘯回歸!獨立聯盟長島鴨隊宣布簽下林子偉

    正在積極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林子偉,今(22)天也有簽約消息,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宣佈簽回林子偉,歡迎子海嘯回歸,鴨隊總經理麥克普法夫(Michael Pfaff)表示,「上個賽季,林子偉給教練團留下深刻印象,我們很高興能簽回他,用大聯盟人才加強我們中線戰力。」
    2023/02/22 11:52
  • 經典賽/挑戰連霸陷困境 美國隊「無賽揚王牌」先發戰力告急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先發投手戰力絕對會是教練團最擔心的一環,陣中沒有一名「賽揚王牌」,讓先發投手的星度黯淡不少,也讓外界都相當關注,美國隊強大的攻擊火力是否能夠掩護投手群拿下一場又一場勝利。
    2023/02/22 10:12
  • 經典賽/中華隊30人怎麼看?球評:絕對不會有遺珠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三月開打,今(6)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公佈最終30人名單,球評曹竣崵表示,這份30人名單是教練團選定最終最好的陣容,絕對不會有遺珠。
    2023/02/06 18:42
  • 第2屆華南青少棒捕手營開訓 鄭達鴻組教練團

    第2屆「華南金控青少棒捕手強化訓練營」今天展開,在1日至3日於台中文中10棒球場舉辦,學員皆來自國中硬式組棒球隊捕手,邀請鄭達鴻、陳瑞慕、黃佳瑋等人擔任教練團。
    2023/02/01 15:02
  • 黃保羅穿0號霸氣喊「目標10勝」 郭勇志有期待感

    富邦悍將隊開訓典禮,去年選秀首輪選進好手黃保羅霸氣喊話「早日上一軍、目標10勝」,教練團對黃保羅有期待感,投手教練郭勇志直言看不出黃保羅的緊張感,「感覺很享受這個環境」。
    2023/01/31 15:34
  • 2013年經典賽班底集合!曾仁和隔10年再入選更成熟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開訓,教練團彭政閔、王建民、張建銘、高志綱、陳江和都是2013經典賽班底,僅剩投手曾仁和是此批現役球員,從18歲到28歲再度入選,曾仁和變得更有想法。
    2023/01/29 15:19
  • 從「鋼鐵恰」成經典賽教練 彭政閔:為國效力都一樣

    彭政閔從2013年經典賽肉身擋球「鋼鐵恰」到2023年經典賽成教練團成員,過了10年身分不同但他直言「為國家效力都是一樣的」,成為教練後不斷學習新知,盼能多累積經驗。
    2023/01/2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