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緊急應變小組 結果共109筆

  • 快訊/合歡山恐降雪 鏟雪車抵松雪樓待命

    最新消息,大陸冷氣團來襲,合歡山和玉山有機會降雪!養工處今晚8點啟動雪災緊急應變小組,派員進駐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鏟雪車也已經在松雪樓待命。如果路面結冰,養工處會提前因應,像是車輛加掛雪鏈或者封路管制。
    2017/02/23 19:21
  • 禽流感防疫 彰縣成立緊急應變小組

    因應禽流感疫情,彰縣府今天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並召開第一次會議,會中提及中小學營養午餐將因禁宰調整菜單。
    2017/02/17 19:29
  • 試乘機捷 柯文哲打99分讚乘坐品質優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試乘機場捷運,抵達第二航廈站時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受訪表示,給機捷打99分,並讚許鄭文燦是救援投手,也承諾將和桃園市成立緊急應變小組。
    2017/02/15 16:36
  • 興航發放11月薪水 提供員工轉職資訊

    復興航空29日傍晚向民航局提出陳述書,維持原解散決議,且未提未來營運計畫。復興航空表示,11月薪水已匯入員工帳戶,同時緊急應變小組也提供相關同業轉業資訊。
    2016/11/30 13:54
  • 訊息差4小時 官方處置遭指慢半拍

    復興航空昨天上午無預警停飛,但是民航局跟外交部卻是到下午3點才確定消息,成立緊急應變小組,讓外界質疑政府作為慢半拍,對此民航局下午強調第一時間就有向興航求證,卻沒有得到誠實的答案,而善後處置也沒有延誤,但還是有立委指責,如此紀錄不良的公司民航局早該介入督導。
    2016/11/22 18:08
  • 快訊/土耳其政變 外交部發布紅色旅警訊燈號

    最新消息,因應土耳其政變,台灣駐土耳其代表處已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初步確認在土耳其當地的台灣人沒有傷亡情況,外交部也提升旅遊警訊燈號為「紅色」,呼籲民眾不宜前往。
    2016/07/16 09:15
  • 快訊/林揆關切台鐵爆炸 內政部組緊急應變小組

    行政院長林全稍早得知台鐵車廂爆炸案,相當關切,除了請警方盡速釐清偵辦,並要求交通部長、警政署長、國土安全辦公室副主任前往處理,內政部、交通部與衛福部也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成立緊急應變小組,處理相關救援工作,並將在適當時機對外做出說明!
    2016/07/07 23:45
  • 快訊/空服集體罷工 華航:成立緊急應變小組

    針對空服員決定罷工,華航剛剛也發出聲明,已經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將優先調度可用人力,儘可能維持航班運作,如果人力不足則會整併航班、調整機型、運用共用班號航班服務等,若旅客航班受到影響,將依需求安排更換班機時間、更改同地區地點、延後或延期,如退票者可免收手續,在今晚也會持續溝通,希望不要走到罷工最後一步。
    2016/06/23 18:57
  • 台鐵應變!全面增停「新左營、嘉義、田中、新烏日」

    因應高雄大地震,台鐵局上午4點半成立一級緊急應變小組,高鐵在11點之前台中以南全部停駛,台鐵也提出應變措施,各級列車是全面增停新左營、嘉義、田中、新烏日等四站,還會動用預備編組,在8點的時候在台中到高雄雙向各加開一列自強號,需要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2016/02/06 07:10
  • 台鐵成立應變小組 北上對號車加停靠新左營

    最新消息,台鐵目前已經成立一級緊急應變小組,台中、高雄成立區緊急應變小組,另外也因應高鐵在早上7點前停駛,從6點開始北上對號列車增加停靠新左營站加強疏運旅客。
    2016/02/06 07:02
  • 快訊/巴黎發生恐怖攻擊 台留學生暫無傷亡

    法國巴黎發生恐怖攻擊事件,有關於台灣留學生部分,根據目前教育部所掌握的最新狀況,台灣留法的學生約有2500名,其中700人在巴黎,駐法代表處已經在清晨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並且聯繫各大醫院以了解是否有台灣人受傷,目前一切平安。
    2015/11/14 16:11
  • 快訊/八仙依規定「投保500萬」 觀光局將督導理賠

    觀光局也成立緊急應變小組,除了協助救援傷患及調查,還會協調八仙樂園及保險公司,以最高額度理賠處理後續的保險作業,根據了解,八仙海岸依照規定,為每位旅客投保新台幣500萬的責任險,觀光局也會積極督導理賠,同事也通知個大業者,禁止使用彩色粉末辦活動。
    2015/06/28 13:32
  • 扯!清潔婦充當保全員 高捷:人手少主動幫忙

    北捷發生鄭捷殺人案後,高雄捷運為防止模仿效應,聲稱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但是現在卻被踢爆,在油廠國小站竟然讓清潔婦代替保全站崗,乘客大呼太誇張、好危險!高捷表示,部分高架橋站保全人員只有1人,在保全人員巡邏時,會找站務人員支援,而清潔婦只是主動幫忙,由於熟悉環境及通報系統,安全維護基本上沒問題。
    2015/06/27 12:28
  • ​〈快訊〉高屏溪流量回升 高雄市停水延至5/12實施

    ▲資料畫面 由於高屏溪河川流量有回升的趨勢,而且近日有午後雷陣雨的機會,因此高雄市府建議經濟部水利署暫緩實施停水措施,經濟部災害緊急應變小組已經決議,5月5日及5月6日,高雄市將不實施停水,要延到5月12日實施
    2015/05/01 15:38
  • ​〈快訊〉水情吃緊 高雄恐5/4起首第三階段限水

    全台水情吃緊,經濟部旱災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天決定,高雄地區暫定5月4日開始,實施第三階段限水,採供5停2,全區一致,不過哪兩天停水,還沒決定
    2015/04/24 14:52
  • 伊波拉防疫破功 美成立緊急應變小組

    美國伊波拉防疫破功,兩名護士是如何被感染的,就連疾管局都還搞不清楚,現在為了亡羊補牢,疾管局宣布成立伊波拉因應小組,由全球頂尖的伊波拉專家領軍,提供全美醫院協助,一旦再有確診病例,將在數小時內抵達提供協助,不能再讓疫情持續擴大,同時也加強醫護人員的訓練,要做到滴水不漏!
    2014/10/15 21:43
  • 伊波拉病毒961死 WHO:國際緊急事件

    西非爆發伊波拉病毒,至今已經造成961人死亡,世界衛生組織週五形容,這是伊波拉病毒近40年來,最嚴重的一波疫情,宣布這是「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而我國疾管署也有所因應,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外交部更發布紅色警戒,把幾內亞、獅子山及賴比瑞亞列為不宜前往的國家。
    2014/08/09 14:02
  • 暴雨強襲/〈快訊〉豪雨! 經濟部設一級災害應變中心

    最新消息,經濟部水利署成立一級災害緊急應變小組。
    2013/08/31 19:14
  • 327南投強震/〈快訊〉關注地震災情 江揆督導應變小組

    最新消息,地震發生第一時間,行政院長江宜樺指示內政部成立緊急應變小組。
    2013/03/27 14:13
  • 金正日逝/〈快訊〉金正日身亡 外交部緊急小組助僑民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被證實身亡後,我國外交部在第一時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掌握在北韓的僑民以及旅遊民眾狀況。
    2011/12/19 12:37
  • 不景氣打劫暴增 東京搶案頻傳

    提醒您,到日本旅遊,要特別小心自身的安全。日本東京一向治安相當不錯,不過今年卻是街頭搶案頻傳,光是過去半年,就發生超過1千件街頭劫案,而且這些搶匪不僅搶錢,也越來越暴力,甚至有被害人因此受傷昏迷。日本警方發現,搶匪很多是因為金融風暴後,丟了工作,才會鋌而走險,東京市政府已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全力防搶。
    2009/06/30 21:25
  • 墨驚爆豬流感 日「鐵板豬肉」急下架

    全球驚爆豬流感疫情,第一個做出反應的卻是日本,雖然日本與墨西哥距離超過8千公里,不過對於食品安全要求很高的日本,早在傳出疑似病例的同時,就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由首相麻生太郎親自坐陣指揮,由於顧慮到民眾的消費感受,部分餐廳已經緊急將鐵板豬肉定食下架,透過NHK的報導,帶您來看看日本的防疫大作戰。
    2009/04/27 21:08
  • 322效忠新元首? 蔡:不用多此一舉

    國軍在總統大選期間的角色令人相當關注,有立委就問到國軍會不會在322選後當天效忠新選出的總統?國防部長蔡明憲卻說,選舉順利完成一定會效忠,不必多此一舉,而立委有疑問的,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準備領軍選舉緊急應變小組,邱義仁有沒有指揮國軍的權利?國防部表示,除非發佈緊急命令,否則邱義仁是無權指揮國軍。
    2008/03/13 12:51
  • 查德斷交、以黎戰爭 TVBS跑在新聞第一線

    新聞在哪裡TVBS就在哪裡,在最近2件國際關注的重大新聞事件「中非查德斷交」與「以黎戰爭」TVBS皆有第一手的獨家報導。目前TVBS工程部的3位主管,困在8月6日(日)凌晨,剛與我斷交的查德大使館內。 而記者張家齊與區國強,則是在槍林彈雨的以色列與黎巴嫩邊界的小鎮海法,邊逃命邊採訪。當台內記者在海外面臨採訪危機時,總經理李濤也在同一時間,立即指示新聞部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提供最完善的後勤支援。
    2006/08/07 13:38
  • 因應布胡會 黃志芳坐鎮外交部

    布胡會登場,我外交部也啟動緊急應變小組,挑燈夜戰,透過電視轉播全程觀看,外交部長黃志芳親自坐鎮。看到美國總統布希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的談話,黃志芳鬆一口氣說,在內容上沒有太多的意外。倒是白宮前有婦人鬧場,黃志芳認為,胡錦濤的心情看得出來受到影響。
    2006/04/21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