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緊急應變小組 結果共109筆

  • 公投倒數五天!藍綠拋宣傳影片 最後搶票

    距離12月18日公民投票日倒數五天,國民黨、民進黨全力動員,在周一都拋出了新的宣傳影片,民進黨還成立「公投奧步緊急應變小組」,而國民黨的影片主軸則是放在青年轉念,台灣就能撥雲見日。
    2021/12/13 13:24
  • 追工程爆模主因!捷運工地負責人30萬元交保、2被告請回

    昨(20)日新北市三鶯環狀線工程發生灌漿水泥「爆模」意外,導致支撐結構崩塌,造成三死兩傷的悲劇。新北地檢署昨日第一時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今日檢察官也在地檢署內進行問訊,初步將工地現場簡姓負責人、水泥灌漿車公司黃姓負責人、楊姓灌漿車司機等3人列為被告。
    2021/11/21 15:31
  • 颱風逼近 水利署發布5縣市警戒、台水成立應變小組

    颱風圓規逼近台灣,水利署上午發布5縣市警戒,包括台北、新北、桃園市、雲林縣與嘉義縣;另外,台水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隨時關注颱風動態,避免濁度過高或停電等問題,確保穩定供水。
    2021/10/11 13:00
  • 麥擱卡!颱風天停電免驚 台電:後端系統都知道

    中颱璨樹持續接近台灣,中央氣象局預估今(11)日下半天到週一(13日)上午影響最為劇烈,台電各地區成立營業處已成立防颱緊急應變小組全力戒備。台電呼籲,若發生停電事故,後端有建置配電自動化系統,能即時得知何處停電,會立刻派員搶修,民眾不用急著打電話回報,可透過「台灣電力APP」查詢修復進度。
    2021/09/11 18:47
  • 從乾旱到水災歷經324天 水利署解散乾旱小組回防水患

    台灣今年上半年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面臨缺水危機,各地水庫蓄水率都下探新低,但隨著6月的梅雨鋒面,以及颱風「烟花」、「盧碧」的外圍環流,水情逐漸好轉,減壓供水的中部地區也恢復正常供水,經濟部水利署也在昨(5)日宣布,解散成立324天以來的旱災緊急應變小組,但這波西南氣流也帶來致災豪雨,水利署表示,將與地方政府密切聯繫,共同為相關災情做應變。
    2021/08/06 18:15
  • 水情好轉 台南主要稻作產區預定7/26恢復供灌

    旱災經濟部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天決議,因水情好轉,曾文與烏山頭水庫嘉南灌區第2期稻作第5、6組恢復節水供灌,台南市農業局指出,預定於7月26日供灌。農民已準備復耕。
    2021/06/30 15:30
  • 指考生若確診 大學招聯會將研議補救

    教育部日前宣布大學指考延後到7月底,但沒有補考,教育團體擔心考生一旦確診,升學權益將大受影響。大學招聯會今天召開緊急應變小組,決議會提供補救措施,細節會儘速公告。
    2021/06/10 23:01
  • 金門增4頭牛疑染牛結節疹 累計48場有症狀

    農委會牛結節疹緊急應變小組今天表示,金門畜試所無新增案例,但在3場原訪視無疑似病牛牧場中,發現4頭牛有症狀,疑似案例場都已移動管制,含畜試所累計出現症狀牛場為48場。
    2020/07/21 21:13
  • 防檢局:牛結節疹疫情可能擴散 下午說明因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今天說,牛結節疹疫情可能擴散,下午舉行「牛結節疹災害緊急應變小組會議」後記者會說明疫情現況及處理。
    2020/07/13 12:39
  • 快訊/牛結節疹疫情擴大 金門疑似症狀50頭

    金門畜試所再添1頭疑似牛隻感染牛結節疹,農委會緊急應變小組表示,已經完成撲殺進行銷毀,而轄區獸醫訪視後,疑似症狀的牛場有12場,有症狀頭數合計有50頭,金門將持續逐場調查牛場疫情狀況。
    2020/07/11 20:11
  • 指考為防疫全面開冷氣 台電千人力拚穩定供電

    指考將在本週登場,台電表示,除了於考前完成全台考場的供電設備及線路巡檢,也會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派千名人力待命,力拚穩定供電。
    2020/07/01 19:11
  • 救觀光拉攏年輕人 韓國瑜再次合體黃明志

    高雄市政府跟歌手黃明志第二次合作,今天(2日)晚間八點線上虛擬演唱會,韓國瑜會是神秘嘉賓,但觀光局堅持賣關子,綠營議員陳致中酸,嘉賓若真是韓市長,那是救國瑜大兵而不是救觀光,挺韓青年軍號召兩千多名志工,6月6日當天1823個投開票所都有人監票,至於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則是成立緊急應變小組,議員輪班坐鎮,避免任何暴力脅迫。
    2020/06/02 19:37
  • 快訊/北市瞬間大雨 文山區部分道路積淹水

    午後大雨,台北市文山、信義及南港區出現瞬間較明顯的雨勢,臺北市災防辦公室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經通報文山區包括興隆路4段、木柵路2段、羅斯福路6段等部分巷弄有道路積淹水情形,相關單位均已派員到場處理中。
    2020/05/29 15:22
  • 梅雨鋒面入夜報到 水利署應變小組三級開設

    梅雨鋒面今天深夜報到,明天至24日各地易有劇烈天氣,水利署今天上午9時30分水災緊急應變小組三級開設,以提前應變。
    2020/05/18 13:28
  • 武漢肺炎確診數暴增 英國下週將緊急立法

    英國的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昨天新增12人,打破以個位數增加的速度,總計累積至35人。英國政府計劃下週緊急立法,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明天將召開緊急應變小組會議。
    2020/03/02 14:30
  • 雲嘉地區秋行軍蟲數量增 應變小組預警防範

    秋行軍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13日)表示,根據監測統計結果顯示,雲林及嘉義誘捕到的秋行軍蟲個體數明顯增加,推測田區已有新世代成蟲羽化出現,已發布預警,籲請農民加強防範。
    2019/09/13 18:48
  • 嘉市出現秋行軍蟲 宣告全台各縣市均有案例

    秋行軍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晚指出,嘉義市政府29日在八掌溪堤防旁新植玉米植株發現秋行軍蟲,經通報後確診,為嘉義市首例,至此全台各縣市都有秋行軍蟲疫情發生案例。
    2019/08/30 22:32
  • 颱風白鹿逼近 經濟部災害應變小組二級開設

    輕度颱風白鹿逐步接近台灣,中央氣象局已在今天清晨發布海警。經濟部表示,經濟部已在上午8時開設風災二級災害緊急應變小組。
    2019/08/23 09:18
  • 高雄彰化雲林台南豪大雨 經部發布一級淹水警戒

    中南部地區今晨豪大雨,經濟部水利署針對高雄市、彰化縣、雲林縣、台南市發布一級淹水警戒,經濟部水災緊急應變小組二級開設。
    2019/08/13 10:05
  • 北水局緊急應變小組二級開設 協調穩定供水

    隨著氣象局發布利奇馬颱風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以及今天清晨地震影響,北區水資源局上午提升緊急應變小組為二級開設,初步檢查各項設施未受地震影響,水庫防洪操作維持正常。
    2019/08/08 12:23
  • 颱風丹娜絲來襲 經部應變小組二級開設

    輕度颱風丹娜絲來襲,為防外圍環流帶來降雨致災,經濟部今天上午7時已開設風災二級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並聯絡各縣市政府預布抽水機,預估中午前完成準備工作。
    2019/07/17 11:16
  • 消滅秋行軍蟲 應變小組籲農民勿自行用藥

    秋行軍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天表示,昨天有媒體報導「滅秋行軍蟲,可採防治斜紋夜蛾用藥」,在此呼籲農民切莫自行用藥,以免亂了農藥管理章法,以及提早讓此害蟲產生抗藥性。
    2019/06/21 15:46
  • 空服工會突襲罷工 長榮全力動員疏運旅客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宣布,下午4時起發動罷工。突襲式行動對旅客、旅遊業者造成衝擊,長榮航空表示,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全力動員疏運旅客。
    2019/06/20 16:41
  • 快訊/空服罷工! 長榮:啟動應變小組、全力動員

    長榮空服員展開突襲罷工,長榮航空表示已經對無辜的旅客、員工及相關旅遊業者造成莫大的衝擊及不便,長榮航空已經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並盡最大的努力全力動員,在政府、友航及相關旅遊業者的協助下共同疏運旅客,並盡一切所能降低對旅客的影響。
    2019/06/20 15:37
  • 快訊/新聞稿回應罷工 長榮:盡全力疏運旅客

    針對空服員發動罷工,長榮航空剛剛以新聞稿強調將盡全力協助旅客後續安排,文稿中強調這場突襲式罷工行動,已經對無辜的旅客、員工跟相關旅遊業者造成莫大的衝擊跟不便,長榮航空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並盡最大的努力疏運旅客,盡一切所能降低對旅客的影響。
    2019/06/20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