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緊急應變小組 結果共109筆

  • 因應禽流感 北市學校今起量體溫

    禽流感威脅直逼校園,台北市教育局發函告知的各級學校今天開始執行量體溫的措施,雖然目前台灣仍屬於疫情最輕微的零級,教育部的「新型流感緊急應變小組」,預計今天就會針對疫情公佈相關的因應措施。
    2005/10/24 11:14
  • 解決缺水危機 村里建「戰鬥井」

    接二連三颱風來襲,造成大桃園缺水的問題,桃園縣政府召開緊急應變小組,應因未來2、3年可能發生的缺水危機,縣長朱立倫提出挖戰備井,以及在大漢溪河床鑿寬口井,當作地下蓄水庫,預許每天可以儲水1萬噸。
    2005/09/07 14:46
  • 新店永業路坍塌 寬30M 高20M

    台北縣下午突如其來一場雷陣雨,因為雨勢過大,造成新店永業路土石坍塌寬30公尺,交通完全中斷,因為擔心有人遭掩埋,縣府隨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以卡車載運方式清除土石,希望清晨就可以搶通。
    2004/05/12 23:08
  • 再喊話! DPP廣告籲支持者理性面對

    國親327大會師即將登場,為了避免引發藍綠衝突,民進黨府院黨一方面刊登報紙全版廣告,向支持者喊話,另一方面祭出黨紀,嚴禁黨員向藍營挑釁,並且在各地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民進黨中央還緊急邀集地方幹部,全力疏通,就是要避免意外發生。
    2004/03/26 12:39
  • 預防動物逃脫 日動物園舉行演習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在今天舉行了一場動物逃脫演習。由動物園工作人員分別扮演逃脫動物和緊急應變小組,合力演練如何捕捉從籠子裡逃出的大犀牛。
    2004/02/26 22:33
  • 陳文茜操盤 藍營猛攻陳由豪風波

    連宋陣營的攻擊火力,鎖定陳由豪風波,根據國民黨立委廖風德表示,在幕後操盤的,就是立委陳文茜,陳文茜在連宋總部的緊急應變小組扮演重要角色,國親立委也透露,在每晚召開的例行會議中,陳文茜常常以自已在「文茜小妹大」節目中設定的題目,主導國親的選戰走向,面對這樣的說法,陳文茜本人不回應!
    2004/02/06 18:20
  • 水庫探底 桃竹苗地區下月初恐限水

    北台灣最近陰雨綿綿,不過對於缺水的石門水庫和翡翠水庫,一點幫助都沒有。農委會已經決定桃竹苗地區,二期稻作從29號開始休耕,而經濟部旱災緊急應變小組將在星期四召開會議,預料將會宣佈自2月初起實施第二階段限水措施。
    2004/01/27 17:17
  • 美方高規格迎扁 宋楚瑜重砲回應

    陳水扁總統美國之行在政壇刮起旋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痛批陳總統根本沒有受到美國的高規格接待,更不配領人權獎,宋楚瑜希望藉由批判的炮火,搶回議題主導權,但是距離陳總統獲頒人權獎已經有一天的時間,這樣的回應速度,還是不夠快,為了搶速度,國親聯盟組成了緊急應變小組,要讓連宋在第一時間掌握訊息,作出回應。
    2003/11/02 11:46
  • 經部:8月9日 基隆實施第二階段限水

    經濟部下午召開旱災緊急應變小組會議,會中決定,基隆地區將自8月9日起實施第二階段限水,未來供水如果持續吃緊,不排除在8月14日再度召開會議,決定是否實施第三階段限水。
    2003/08/0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