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綿羊 結果共186筆

  • 清境農場奔羊節 152頭綿羊逛大街

    南投清境農場舉辦一年一度奔羊節,在牧羊人和牧羊犬帶領下,152隻綿羊離開青青草原,走進清境大街,1公里路程得請警察幫忙交通管制;雖然經過車輛得停下來等羊經過,但因為近距離和綿羊互動,遊客說就算車子被擋到了,還是覺得經驗難得,看得很開心。
    2012/02/18 12:59
  • 落槌友人代舉牌 法官判拍賣無效

    拍賣會場上,舉號碼牌喊價,一旦落槌拍定,就算成交,但台中一名陳小姐,以175萬拍下綿羊銅雕,事後卻說,舉牌的是她朋友,法官認定兩人沒有代理關係,判拍賣公司敗訴,不過當時主持的拍賣官表示,出價時都是陳小姐自己舉牌,直到落槌拍定後再次確認,才換朋友代舉,而且只要領牌的當事人在場,都是認牌不認人。
    2011/12/09 13:08
  • 愛睡覺是遺傳的 人體發現「睡眠基因」

    一天到底要睡幾個小時才夠?其實睡眠時間因人而異,有人只要睡3小時就精神飽滿,有人睡10小時都還嫌不夠,睡眠專家最近發現,其實人體內有一個特殊基因,決定你的睡眠時間,換句話說,「愛睡覺」其實是基因遺傳的,專家也提出一個克服失眠的好方法,不是數綿羊,而從300依次「減3」一直數下去。
    2011/12/06 19:37
  • 假扮羊的豬! 窺烏克蘭特有「羊毛豬」

    大家應該都見過豬,但接下來的這個畫面,您恐怕沒有見過!烏克蘭首都基輔,不少農場會飼養一種身上長滿厚厚毛絨的豬,遠看很像綿羊,很多人見了都大呼驚奇,但所謂的「羊毛豬」到底長得什麼樣?跟著鏡頭一起去看!
    2011/09/17 19:30
  • 綿羊號稱預測球賽 當保羅接班人

    之前世界盃足球賽,出了神算大師章魚哥保羅,現在世界盃橄欖球賽,則是出現號稱會通靈的綿羊,一隻紐西蘭的黑臉綿羊,預測紐西蘭將在開幕戰打敗東加,果然紐西蘭第一場就大勝,儼然就要成為保羅的新接班人。
    2011/09/10 19:37
  • 泡泡羊PK奶油獅!商標太像遭駁 羊上訴

    有20多年歷史的首都羊乳,近來推出只有一顆大頭的綿羊吉祥物「泡泡羊」,想申請商標卻被智慧財產局退回,向智慧財產法院提告。因為法官認為,這款泡泡羊和雄獅鉛筆的奶油獅都是擬人化的卡通圖案,兩者主體都是圓滾滾的大頭,還有波浪頭飾,如果都做成公仔,容易讓混淆,判決首都羊乳敗訴。
    2011/04/20 12:23
  • 騎「小綿羊」偷大鐵板 搖搖晃晃被逮

    高雄市警方昨天抓到2名偷鐵板的小偷,他們共乘一輛50c.c.的小綿羊機車,載著一塊30公斤的大鐵板在路上跑,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眼就認出特徵,掌握2名嫌犯身分,不過只抓到其中一個,原來另一位就在偷完鐵板後不久病逝。
    2011/01/12 12:51
  • 花博假綿羊「限制級」 家長一陣尷尬

    花博除了各展館跟花朵外,還有超過7000場藝文活動接力演出,其中在新生公園,有來自加拿大的科普斯劇團演出「我愛羊咩咩」戲碼,真人扮演綿羊,維妙維肖,吸引很多家長帶小朋友欣賞,只是其中有一段戲碼是綿羊在交配,看得大人有點害羞,不過沒有太在意,認為小朋友看不懂,應該沒關係。
    2010/11/07 17:35
  • 〈獨家〉「一公斤貴160元」 羊肉價37年新高!

    國際穀物價格上漲,飼料成本增加,加上今年異常嚴熱,牛羊長不大,導致羊肉的國際價格飆到37年來新高,大盤進口商也說,在台灣的批發價已經創下歷史新高,上等小羔羊肉從一公斤190漲到350元,讓許多專賣羊肉的餐廳撐不下去,今年冬天要漲價,不過記者採訪時也發現,原來我們常吃的小羔羊肉或羊肉片,全都是綿羊肉,而不是山羊肉。
    2010/09/07 18:52
  • 刺激考驗 與鱷共游、小孩騎綿羊

    想跟鱷魚來個近距離接觸嗎?澳洲就推出一個攬客新花招,裡用透明的特殊玻璃籠,在裡面載人,讓遊客可以跟兇猛的鱷魚,另類親密接觸,同時在美國蒙大拿州則是推出小小牛仔騎綿羊的活動,來吸引觀光客,第一名近16萬的高額獎金,果然吸引超過300名小朋友,同場較勁。
    2010/08/29 19:37
  • 〈獨家〉飛澳洲抱綿羊 歌手出國拍MV正「ㄏㄤ」

    歌壇最近似乎又出現一股現象,是歌手紛紛出國拍攝MV,像是最近發片的莫文蔚,就遠赴澳洲取景,出動飛機、遊艇,服裝配合夏天大走清涼風,整趟行程砸下台幣300多萬,就是想透過美景襯托,替專輯拉抬聲勢,因為另外像是劉若英、蔡依林,也都分別跑去日本福岡和韓國拍攝,最高花費甚至高達上千萬元。
    2010/08/20 20:16
  • 〈獨家〉驚險!小綿羊飆上快速道路 連騎10公里

    一名騎士竟然在深夜把50c.c.的機車,騎上快速道路,途中不但任意變換車道,還沒戴安全帽,一路從高雄騎到屏東,超過10公里的距離,驚險過程都被民眾的行車記錄器,全部拍了下來。
    2010/08/07 17:46
  • 綿羊回來了! 青青草原恢復綿羊秀

    南投清境農場的綿羊秀,受到許多遊客歡迎,但台灣爆發羊痘疫情,為了避免綿羊染病,農場從5月初開始,暫停了綿羊秀,經過3個月,政府開放注射羊痘疫苗,農場裡的綿羊,總算能出來見客了。
    2010/07/24 11:22
  • 票價悄漲2.5倍! 清境農場業者挨批

    去過南投清境農場的遊客,一定對青青草原的綿羊秀印象深刻,每年入場人數破百萬,現在年假正要開始,門票卻已經從原來的100元,提高為250元,遊客認為太貴,清境農場則表示,他沒得領公務預算,必須自負盈虧,加上現在除了有棉羊秀,還有馬術表演,整合票價250元可以一票玩到底,但問題是,這對不想看表演遊客來說,有點像是強迫買票。
    2010/02/09 12:28
  • 五都選舉/馬皇漫畫再KUSO 決戰五都擬人「畫」

    本土漫畫圈掀起政治風,日前KUSO「馬皇降臨」,大受讀者歡迎。作者叫做韋宗成,今年才27歲,他準備推出最新作品,鎖定五都選戰,把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台南、高雄,全擬人化成俏皮人物,就連新科縣市長也被重取綽號,以漫畫方式呈現,每個政治人物都畫的入木三分,惟獨桃園縣長當選人吳志揚,被畫成了五隻綿羊!
    2009/12/18 13:00
  • 澳洲乾旱亂象 袋鼠入侵野狗吃羊

    澳洲最近不但淹大水,還鬧乾旱,北部的昆士蘭,有口渴的袋鼠,闖入小鎮社區找水喝,結果袋鼠數量比居民還要多;南部的南澳大利亞,因為飢腸轆轆的野狗,找不到食物吃,居然闖進農場,一年有高達數百隻綿羊,都被野狗吃下肚。
    2009/11/08 17:22
  • 工作戀愛都沒興趣 日本草食男子

    說到「草食性動物」,一般人可能會想到小綿羊、小白兔,不過您可能很難相信,現在在日本,形容一種人叫「草食性男子」,這類型的人多半對工作、生活、感情不感興趣,也沒什麼要求,平常不善交際,下了班就直接回家,每個月的薪水都交由媽媽管理,還得女方主動邀約,才肯出門約會,成了日本獨特的社會現象。
    2009/03/30 22:28
  • 彈劾鄺案卻不公佈 朝野立委罵翻

    監察院昨天二度審查討,決定彈劾台東縣長鄺麗貞,但不對外公佈結果!國民黨立委聽到很不滿意,民進黨立委更是譏諷,監察院長王建煊連打綿羊都畏畏縮縮,怎麼打老虎?王建煊則解釋,監委是按照監察法施行細則,投票決定不公佈彈劾案,他無權干涉;但根據了解,私底下王建煊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以為然。
    2009/01/14 19:45
  • 鄺麗貞不回應彈劾 但仍可再參選

    監察院昨天二度討論,決定彈劾台東縣長鄺麗貞,但是不對外公佈結果,讓外界質疑監察院到底在怕什麼?監察院長王建煊說,監委是按照規定投票,決定不公佈彈劾案,所以不能多說,不過藍綠立委都不滿意,國民黨立委要監察院趕快公佈,民進黨立委則是譏諷王建煊,連打這隻綿羊都畏畏縮縮,怎麼打老虎!
    2009/01/14 12:19
  • 140公斤大綿羊 最愛客廳看電視

    在英國有一頭名叫尼克的寵物綿羊,被主人寵得胖到將近140公斤重,最有意思的是尼克不但把自己當成人,不願意跟普通羊群生活在一起,平常最愛做的事情,就是跟主人晚上一起在客廳裡看電視,非常有趣。
    2008/07/15 11:31
  • 爭議擺一邊! 大陸決與日共採油田

    國際間最新的重要消息!中國大陸和日本爭議長達5年的東海油田,開採問題,今天終於有突破性的進展;中日在釣魚台爭議的敏感時機,決定擱置爭議,雙方同意共同開採東海油田;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國際油價飆的太高,高油價時代,大家都想省油;本來很少騎「小綿羊」的美國人,也開始改騎機車。
    2008/06/18 22:26
  • 「奔羊節」 2000頭綿羊上路狂奔

    為了不讓西班牙的「奔牛節」專美於前,紐西蘭北島一個號稱是全世界的綿羊之都,特別舉辦一年一度的「奔羊節」,2千多隻圓滾滾的綿羊,跑在路上,場面非常壯觀。
    2008/03/31 13:40
  • 機車環島撞死 創始者遺憾

    機車24小時環島挑戰極限,這股流行是台中市一位賴銘坤先生帶起來的,賴先生在今年10月,騎10年老車50C.C.小綿羊24小時環島,事蹟上網引發年輕人跟隨流行,現在得知有人撞死,賴先生很遺憾,他說他環島必須靠提神飲料,他勸想環島的人,千萬不能硬撐,累了就一定要休息。
    2007/12/09 13:01
  • 仿效機車一天環島 男學生摔車亡

    一名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三年級的學生,王辰民。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騎著小綿羊機車,在24小時內完成環島行程。結果他也找來3名同學一起圓夢,沒想到出發後,將近有20小時沒有睡覺,行經台北縣金山的濱海公路,疑似打瞌睡,意外撞上路標送醫不治。
    2007/12/09 12:58
  • 很機車! 馬英九騎「小綿羊」掃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在高雄縣輔選,他今天跟先前不太一樣,不是搭車,也不是走路掃街握手,而是跟「超重量級」立委林益世,一起騎著小綿羊機車造勢,2個體重快2百公斤的大男人,騎著迷你小機車看起來很滑稽,馬英九也說這機車很可憐。
    2007/11/19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