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維安人員 結果共265筆

  • 遊客遇英女王竟傻問「見過本人嗎」 她給出超幽默回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 。長期以來,女王深受人民愛戴,儘管她履行公務時總是態度嚴肅,但許多人也開始回顧她過去展現幽默的時刻。她的前維安官員就曾透露,有2名美國遊客認不出女王,不僅問她「妳見過伊莉莎白二世」嗎?還請她幫忙拍照,女王當時不僅沒有動怒,還給出幽默回應,讓他印象深刻。
    2022/09/09 14:53
  • 總統挺林佳龍宣講 統促黨3人鬧場遭驅離

    總統蔡英文晚間(8/11)前往中和宣講,力挺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過程中有三名男子闖入,高舉標語進行抗議,他們大吼訴求要和平,不要戰爭,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強制驅離,總統遭鬧場一度尷尬靜默17秒,幾名隨扈手持防彈公事包,在總統兩側保護,而抗議民眾自稱統促黨成員,帶頭的是白狼張安樂的司機,有多項前科,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2/08/11 22:55
  • 12秒內兩次低級失誤 維安漏洞釀安倍之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喪禮等事宜,已在昨天(12號)告一段落,而警方持續追查案件詳情。嫌犯供稱,本計劃在案發前一天行動,但受限於場地只能放棄,而8號當天現場開放,讓他掌握了犯案機會。根據調查小組分析,整起事件約12秒,維安人員錯過兩次撲救機會,最終釀成悲劇。
    2022/07/13 19:54
  • 安倍維安驚現「3秒漏洞」 專家曝關鍵問題:出在第2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街頭演說時遭槍殺身亡,日媒這兩天持續探究維安究竟出了什麼問題。由於槍手開第1槍到第2槍約間隔3秒,有專家認為,問題出在維安人員對第2槍的因應。
    2022/07/10 12:50
  • 獨/安倍隨扈錯失「黃金3秒」被罵爆 我國安局強化總統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無預警遭槍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消息震驚全球,後續外界也對於現場維安制度提出質疑,認為維安人員是否過於大意,維安系統是否充分等問題,而我國正副總統、卸任正副總統維安也受到關注。對此,《TVBS新聞網》向國安局詢問,國安局證實將針對安全維護對象人身安全提高警覺,強化周邊狀況應變處置,嚴密警衛部署,確保安維對象萬全。
    2022/07/09 19:24
  • 安倍遇刺後維安升級!岸田演說出動金屬探測機 多警站崗

    日本參議院改選將在明(10)日舉行,今天是選戰最終日,朝野政黨火力全開在街頭發表演說、助選拉票,然而與過去不同的是,受到安倍晉三槍擊身亡事件影響,演說現場部署充足警力,還出現金屬探測機,每個維安人員都嚴陣以待,緊張氛圍將空氣都給凝結了,為的就是避免發生類似安倍的憾事。
    2022/07/09 16:58
  • 安倍隨扈挨轟!他對比「南韓鐵桶陣」秒護朴槿惠:差太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助選演說中遭槍擊,左胸、右頸2處中彈,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震驚國際。與此同時,各界也開始質疑維安出現漏洞,就有網友貼出影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年3月公開受訪時,突出現一名男性丟擲酒瓶襲擊,當時維安人員立刻築起人肉圍牆保護,讓原PO直呼「這才是隨扈正常的反應吧!」
    2022/07/09 15:39
  • 安倍晉三遭槍擊!維安反應慢半拍 日公眾人物安全遭質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引發外界對公眾人物維安保護是否太輕忽的質疑。日本政府警察廳並未清楚說明安倍的維安人員人數等細節,僅說明此次演講活動的安保要求是「突然的」,並表示會調查確認維安是否充分。
    2022/07/09 11:53
  • 槍械偽裝相機行刺安倍! 兇嫌曾是自衛隊官員

    安倍晉三當街遭到槍擊,兇嫌在現場立刻被逮捕,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安倍晉三,才想置他於死地。41歲男子的山上徹也,曾經是自衛隊官員。這次他把改造槍,偽裝成照相機,才躲過維安人員的查緝。不過安倍遇襲時,身旁竟然只有一名隨扈,原來是他臨時改變行程,才來不及調派。
    2022/07/08 20:54
  • 安倍遭近距離射擊不治!網見「1細節」炸鍋:昂貴的裝飾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遇襲一事震撼全球,稍早也證實搶救無效,享壽67歲。而案發畫面也在推特上曝光,從影片中可看到,嫌犯以3公尺的距離射擊安倍晉三,在開出第2槍時,不幸中彈倒地,這時身旁的維安人員才趕緊上前關心傷勢。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怒批維安動作慢半拍,「隨扈都在看前面」。
    2022/07/08 17:30
  • 美暴動聽證爆 川普欲加入群眾受阻 抓方向盤.襲特勤

    美國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聽證會,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的助理拋出震撼彈,她目睹暴動當天,川普大暴走的種種失控行徑;包括川普想加入群眾進入國會遭到阻擋,氣得抓座車方向盤還攻擊特勤人員;另外,川普明知群眾攜槍,卻還要求維安人員撤走金屬探測器,讓支持者進入國會。這名白宮前助理也透露,川普輸掉選舉後,情緒不穩定,時常暴怒,曾因不滿司法部長巴爾的言論,氣得將午餐摔在牆上。
    2022/06/29 20:00
  • 菲律賓大選日不寧靜 投票所遇持槍歹徒開火釀3死

    數以百萬計菲律賓人今天在全國選舉日投下神聖一票之際,警方表示,南部動盪地區有一處投票所發生持槍歹徒開火事件,3名維安人員身亡。
    2022/05/09 13:10
  • 稱最怕示威者朝他丟鳳梨 川普:被砸到可能會死的

    根據法院文件,美國前總統川普去年出庭作證時,表示擔心示威者會朝他丟擲「非常危險」的水果,像是鳳梨、番茄和香蕉,稱「被丟到是會死人的」。
    2022/04/28 17:25
  • 荷蘭記者冬奧連線「被拖走」 國際奧會:單一事件

    國際奧會(IOC)今天表示,一名荷蘭記者在現場連線播報北京冬奧開幕式期間遭中國大陸維安人員拖走一事為一獨立事件,外國媒體在冬奧的報導不會受到影響。
    2022/02/05 17:07
  • 賴清德25日出訪宏都拉斯6天5夜 返國後回台南寓所隔離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斯楚將在27日就職,總統蔡英文親派副總統賴清德將以「特使」身分出席就職典禮。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駐美代表蕭美琴、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及維安人員,訪團會有過境相關安排,過境行程待有詳細行程會在進一步說明。張惇涵也提及,防疫規範遵守「專、篩、隔」三要點,包括去回程專機、專層樓層用餐、搭乘專車;啟程前、回國前分別進行PCR檢測;隔離部分,特使團返國賴清德將返回台南寓所14天隔離。
    2022/01/19 10:47
  • 遭反萊豬者嗆 蘇貞昌兇喊「不要亂別人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0日)在高雄鳳山出席公投說明會,講到一半突然被「反萊豬民間團體」男子嗆聲,蘇貞昌在台上則回應,不要來亂別人的場子,大家鼓掌把他趕出去,男子馬上也被警方及維安人員架出會場。
    2021/11/20 18:12
  • 蘇貞昌高雄宣講公投遭嗆聲 怒回「不要來亂別人場子」

    藍綠積極備戰1218公投,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在高雄連趕兩場公投說明會,今天上午繼續參加鳳山說明會。蘇貞昌在台上宣講時,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會同反瘦肉精毒豬聯盟發言人李建誠進入會場,李突然拿出布條表達抗議,突如其來的舉動遭維安人員壓制出場,蘇等人高喊反萊豬、要求公開辯論。
    2021/11/20 13:51
  • 卸下日本公主身分首次拿護照出國!真子罕見放下長髮偕夫赴美

    日本皇嗣秋篠宮長女真子公主,與夫婿小室圭於今(14)日上午8點左右現身東京羽田機場,準備前往小室圭工作的美國紐約展開新生活。卸下皇室身份的「小室真子」罕見放下一頭長髮,穿著簡單的在多名維安人員的陪同下辦理登機程序,過程中雖然未回答媒體的問題,但頻頻點頭致意。由於日本皇室成員沒有護照,因此這也是小室真子首次使用護照出國。
    2021/11/14 18:22
  • 紐西蘭數千人抗議強制打疫苗 怒喊:還我2018年

    紐西蘭數以千計人今天群起抗議政府強制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規定及封鎖措施,大批警力及維安人員在國會大廈四周加強維安。
    2021/11/09 12:46
  • 聯合國維安人員要我匯款!婦欲收百萬美金包裹 警急阻詐

    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姓婦人,日前獨自到銀行欲匯款63萬多元至不知名的帳戶,由於這金額不小,行員詢問婦人用途,沒想到她竟說是為了領「百萬美金」的包裹,才要先匯這保證金。行員一聽,驚覺婦人上當受騙,馬上通知員警到場處理。
    2021/09/11 17:47
  • 海地追查總統遇刺 逮侍衛長釐清暗殺行動輪廓

    海地與哥倫比亞官員今天表示,一批包括2名前哥倫比亞軍人在內的各路人馬,近幾個月在多明尼加與海地密謀干預海地政局,導致總統摩依士遇刺。摩依士的侍衛長今天被捕。
    2021/07/16 12:01
  • 海地總統遇刺重大進展 醫師竟是幕後黑手

    海地總統遇刺身亡不到一個星期,案情持續有重大突破,傭兵團成員陸續被捕,而且還供出幕後指使者,是一名63歲的海地醫生!他平時居住在美國佛州,6月初搭乘私人專機到海地時,身邊就有一群維安人員,相信就這群人參與了刺殺總統的行動;海地警方表示,這名醫生是想篡位當總統,才會痛下殺機!
    2021/07/12 19:55
  • 海地醫生密謀暗殺?美不願出兵?翁履中:內部紛擾暫難緩解

    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遭刺身亡,當地警方表示今(12日)已逮捕一名海地裔美國醫生沙農,並稱沙農想篡位當總統。而海地政府9日也請求美方出兵海地維持秩序,但遭拜登政府婉拒。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海地內部混亂,除了黑幫橫行外,維安人員派系鬥爭嚴重,因此臨時政府十分希望美國或聯合國能出兵協防,但在美國不認為此行動符合自身利益而婉拒出兵的情況下,短時間內海地內部紛擾恐怕難緩解。」 另外,東京奧運即將登場,南韓總統文在寅希望藉此機會與日本首相菅義偉進行會談,翁履中認為「文在寅在任期最後一年除了北韓議題外,也希望能修補與日本間的關係,而在G7日韓峰會破局後,東京奧運就成為下個契機,文在寅也釋出善意,親自參加,希望能換取雙方會晤機會。」
    2021/07/12 14:46
  • 海地總統遇刺 哥倫比亞媒體:傭兵恐淪代罪羔羊

    哥倫比亞媒體分析,根據更多證據顯示,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疑是自家維安人員所為的可能性越來越高,而哥倫比亞傭兵抵達官邸是為加強保護總統,卻淪為代罪羔羊。
    2021/07/11 09:40
  • 「像被硬逼出席大人晚宴」 拜登、普欽眼神沒交集

    拜登與普欽的美俄高峰會,受到國際高度關注。這次峰會分成兩階段,只有第一階段前四分鐘,允許媒體拍攝。記者為了捕捉兩人罕見同框的畫面,與維安人員發生推擠。現場媒體觀察到,兩人眼神沒有太多交流,普欽看起來就像被父母硬逼出席晚宴的青少年。
    2021/06/1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