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維基 結果共269筆

  • 創辦人亞桑傑遭捕 揭弊打響維基解密招牌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今天被捕,他自2012年起靠庇護躲在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他的維基解密過去10年來透過發布各國政府機密文件,頻頻躍上媒體頭條。
    2019/04/12 13:57
  • 亞桑傑違反保釋規定 判刑前還押候審

    倫敦法院今天判決,維基解密網站(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違反2012年英國保釋規定罪名成立,在判刑前還押候審。
    2019/04/12 13:55
  • 厄瓜多翻臉撤庇護 維基解密創辦人遭逮捕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今天晚間遭到英國警方逮捕。阿尚吉被告國通緝,躲藏在厄瓜多駐倫敦使館長達七年。厄瓜多因為不滿他擅自竊取大史館的機密資料,撤銷對他的庇護,讓英國警方進入使館,將他拘捕帶走。
    2019/04/11 23:44
  • 快訊/厄瓜多撤回庇護 英警逮維基解密創辦人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稍早被英國警方逮捕,離開藏匿了七年的厄瓜多駐倫敦使館。阿尚吉之所以會被逮捕,是因為厄瓜多政府認為,阿尚吉違反國際公約跟日常生活協議,決定撤回庇護權,才讓英國警方進入使館逮人。
    2019/04/11 18:44
  • 諾貝爾物理獎女得主 曾遭維基百科拒絕建檔

    瑞典皇家科學院本週宣布2018年諾貝爾物理獎得主時,大家都想在維基百科上搜尋美法加3位得主的資料,但其中一位女性得主史垂克蘭的資料卻遍尋不著。
    2018/10/05 09:12
  • 謝和弦「欽點」潘瑋柏當行政院長 嬌妻證實躁鬱症復發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家鄉南投縣埔里鎮鎮長,更發願「40歲,我要選台灣總統」,近日更不斷在粉絲專頁上,貼出許多藝人的維基百科簡介,寫下「台灣未來的xx縣/市長」,並在每一篇發文後自嘲「有毛病嗎?」不過他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簡介並說「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一番話讓粉絲擔心是否躁鬱病史發作,對此謝和弦老婆9日也回應「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
    2018/08/09 18:12
  • 維基解密:亞桑傑考慮美國參院作證要求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今天表示,美國聯邦參議院一個委員會針對俄羅斯疑似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一事提出作證要求,創辦人亞桑傑正加以「考慮」。
    2018/08/09 09:48
  • 厄瓜多將撤庇護 「維基解密」阿尚吉恐遭英逮捕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過去6年獲得厄瓜多的政治庇護,藏身在厄瓜多駐倫敦使館內,不過現在傳出厄瓜多打算中止庇護,最快本週內就要把阿尚吉移交給英國當局。由於英、美簽有引渡協議,一旦阿尚吉被逐出厄瓜多使館,就有可能被引渡到美國受審、淪為階下囚。
    2018/07/23 22:26
  • 厄瓜多擬終止庇護 阿尚吉恐被交英警方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多年以來都藏身在厄瓜多駐英國使館,但現在傳出厄瓜多將不再庇護阿尚吉。厄瓜多總統莫雷諾最近出訪英國,外傳其中一項目的,就是要和英國政府官員談定交出阿尚吉的協議。
    2018/07/23 12:46
  • 維基百科遭封鎖 創辦人:不會為進入中國市場而妥協

    線上免費百科全書維基百科創辦人威爾斯(Jimmy Wales)今天表示,將持續和中國政府溝通,期望早日解除對該網站的封鎖,但他也強調,不會為了進入中國市場而放棄堅持的原則。
    2018/07/19 16:50
  • 【新新聞】中國愛國網民占領維基 台灣又被改名

    在維基百科上,台灣航點被中國編輯改成「中國台灣」,引起台灣編輯不滿,認為他們違背了中文維基明定的中立原則。儘管北京封鎖了中文維基百科,但中國民族主義分子翻牆滲入管理員名單,因此很可能又要多一個暗挺北京立場的管理員。
    2018/07/18 16:56
  • 不滿新版著作權法 維基百科3國關站抗議

    線上百科全書維基百科今天在至少3國關閉網站,抗議歐洲議會即將表決的爭議性新版著作權法,不滿新法可能讓線上平台扛起用戶張貼有著作權法保障資料的法律責任。
    2018/07/05 12:36
  • 日本的CIA! 「內閣調查室」神秘存在60年

    美國有CIA、英國有Mi6、中國大陸也有國家安全局,不過大家知道日本的情報機關名稱是什麼嗎?原來日本的CIA,全名是「內閣官房內閣調查室」,直到史諾登揭發中情局的機密檔案,才讓這個神秘組織意外曝光。
    2018/05/28 23:28
  • 內政部:葉俊榮的維基百科資訊有誤

    內政部長葉俊榮日前澄清,應邀到浙江大學短期講學非兼職,完全符合規定。不過,內政部發現,葉俊榮的維基百科仍被編輯為浙大兼職教授,希望編輯者應根據事實,避免誤導大眾。
    2018/04/12 16:07
  • 發言敏感 厄駐倫敦使館斷亞桑傑與外聯繫

    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自2012年起一直藏身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但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由於亞桑傑對時事發言敏感,使館已經斷絕他與外界聯繫。
    2018/03/29 13:29
  • 台男平均身高「亞洲第一」? 網淡定:台人確實很高

    身高是不少人在意的問題,不過有網友查維基百科發現,台灣男性的平均身高居然是亞洲最高,讓他驚訝發問「這資料有錯誤嗎?」,話題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2018/03/14 19:51
  • YouTube攜手維基百科 打擊陰謀論影片

    YouTube數週內將攜手維基百科(Wikipedia)和其他網站推出新工具,制止散播謠言和陰謀論。
    2018/03/14 12:39
  • 躲藏使館五年 維基解密創辦人健康亮紅燈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被英國和美國通緝,藏身在厄瓜多駐英國使館已經有5年多,躲藏期間他還是不斷爆料揭秘,但是五年來不見天日,傳出阿尚吉的健康已經亮起紅燈。
    2018/01/26 22:46
  • 厄瓜多總統:亞桑傑不只是個麻煩

    厄瓜多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今天形容,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是「遺留下來的問題」,對他的政府來說「不只是個麻煩」。
    2018/01/22 14:58
  • 亞桑傑歸化厄瓜多公民 仍拒離駐英使館

    厄瓜多外長艾斯皮諾薩今天說,這個南美國家已經給予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公民身分。亞桑傑獲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庇護5年,免遭英國逮捕,他在獲安全保障前仍拒離使館。
    2018/01/12 08:00
  • 維基解密創辦人躲倫敦使館 厄瓜多願調解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外交部長今天表示,維基解密(Wiki 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自2012年起窩藏倫敦使館,針對亞桑傑未來命運,厄瓜多尋求斡旋化解與英國的僵局。
    2018/01/10 11:58
  • 將揭驚人內幕? 他的推特帳號一度消失

    維基解密(Wiki 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的推特帳號,今天凌晨一度消失,直到早晨才恢復,恢復後他只發布一張耶誕老人的漫畫。
    2017/12/26 12:00
  • 政治狂人當場酸媒體 川普、杜特帝相見歡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12天的亞洲行,最後1站在菲律賓,與杜特帝總統碰面,2位政治狂人對媒體都不是很友善,一被問到敏感的人權議題,杜特帝馬上拒答,還說記者都是間諜,川普顯然深有同感,當場開心大笑。
    2017/11/14 21:50
  • 遭爆與維解暗通款曲  川普長子反擊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遭媒體爆料,曾秘密與去年美國大選期間公布希拉蕊.柯林頓電郵的「維基解密」聯繫。小唐納今天公開一系列與維解的通聯訊息,試圖淡化嚴重性。
    2017/11/14 14:45
  • 希拉蕊控維基解密 轉移川普性醜聞衝擊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今天指控維基解密與俄羅斯合作,在競爭對手川普於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因自誇猥褻女性影帶曝光而陷入性騷擾醜聞時,轉移了大眾注意力。
    2017/10/1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