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維修費 結果共793筆

  • 半路「天降磁磚」小黃車窗毀 路人嚇壞

    計程車開車上路,半路被磁磚砸中!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女兒牆,日前磁磚從天而降,砸中一輛路過計程車,嚇壞附近居民,維修費初步估計要兩萬多元,司機事後指控,找不到人賠償。工務局說,如果是外牆磁磚剝落,責任必須是整棟公寓住戶分擔。
    2022/07/18 12:53
  • 阿北完了巴比Q了完了!回收伯繩子綁冰箱拖著走 甩撞百萬休旅車

    接下來這位阿伯真的完了!台中沙鹿一名84歲阿伯,平時撿資源回收維生,他開著小貨車後面用繩子綁著一台大冰箱,就這樣一路拖著走,結果冰箱左搖右擺,還打中路邊一輛百萬進口休旅車,這下慘了,不只要被開罰單,百萬休旅車的維修費,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7/09 21:10
  • 獨/駕駛撞毀消防系統!地下停車場瞬間宛如「冰雪世界」

    不少商辦大樓或是住宅大樓,基本上都會設置消防設備,除了煙霧探測器、灑水系統之外,還會有消防泡沫設備,主要大多放置在停車場,避免火災發生時無法灑水滅火,就能以能以大量泡沫覆蓋、阻斷空氣。不過今(8)日在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附近一處大樓停車場,竟然有駕駛將這消防泡沫系統撞毀,導致大量泡泡佈滿場區,數十輛轎車全都泡在裡頭。
    2022/07/08 17:07
  • 小心荷包!共享機車「平均賠償金」近萬元比汽車高 議員批:變陷阱

    在台北市,共享運具方便又便宜,但北市議員陳建銘發現,若不小心毀損,賠償金額相當驚人!以近3年來看,共享汽車求償金額,平均每件為5183元;而共享機車平均每件賠償金近萬元,維修費用竟比共享汽車更高。
    2022/06/14 18:24
  • 油電車保養注意 Hybrid系統2處維修費超貴

    雖然全球汽車產業正逐漸朝電動化邁進,無非是為顧及能源危機與環保等議題,但在充電站更普及、充電功率與續航力等消費者擔心的問題排除前,Hybrid車款似乎成了過渡時期的最佳選擇,拜Toyota於國內引領油電車的趨勢下,不僅讓油電車入手門檻更為親民,加上搭載於國產Corolla Cross與Corolla Altis後,快速提高台灣油電車市佔率。只是,油電車保養與傳統油車有何差異?《地球黃金線》請來達人解答。
    2022/06/12 19:50
  • 垃圾沒清! 租屋3年污損遭扣押金 點交起口角

    租房子退租點交,和房東爆發口角!一名男子要退租新北市三重的房子,房東查看屋況時,認為他沒有做好清潔、部分裝潢毀損發霉,要扣部分押金,當維修費和清潔費,但房客認為,房子都租了三年,不可能都沒有耗損,雙方互相錄影蒐證!
    2022/06/02 17:15
  • 撞凹藍寶堅尼下跪哭窮 騎士獲免賠竟炫耀:下次撞保時捷

    開車上路要小心安全,稍不留意就發會發生意外。最近在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騎乘電動機車上路,不小心擦撞一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Urus,眼看就得賠償大筆維修費,男子卻突然下跪痛哭,哀求車主放他一馬。豈料,對方心軟同意後,男子竟向友人坦承,下跪痛哭戲碼是演出來的,甚至還放話「下次換撞保時捷」,引發眾人熱議。
    2022/05/31 19:36
  • 開公務車爆胎換兩輪 員工竟被公司要求:維修費AA制

    有些公司會設置公務車,讓員工外出辦事或出差時可以使用。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日前他開公司公務車外出時遇到爆胎事故,送修時發現另一個輪胎也磨平了,所以直接更換兩個輪子,事後回公司報帳,竟被要求負擔一半維修費,讓他十分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熱議。
    2022/05/30 17:29
  • 騎士疑滑手機遭撞飛!竟還索賠20萬 汽車駕駛傻眼

    新北市1名杜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新莊區福美街、福德三街口時,遇到1名李姓房仲騎乘機車突然衝出,導致煞車不及直接撞上,事後他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李姓騎士在車禍當下疑似一邊使用手機,最終鑑定認為李男須承擔7成、杜男3成的肇事責任。豈料,李男事後竟獅子大開口,要求15萬元保險理賠之外,還要求賠償醫藥費、機車維修費、休養期間月薪等等共7萬元,還揚言提告,讓杜男氣得將畫面PO上網。
    2022/05/11 12:06
  • 「賓士之王」邁巴赫撞保時捷 維修費恐百萬

    這場車禍好貴。台中文心路一段,發生擦撞車禍,一台要價近千萬的邁巴赫,撞上一台保時捷休旅車,雖然沒有人受傷,但是豪車對決,也讓目擊民眾直呼,維修費肯定不便宜,有修車業者表示,光是邁巴赫維修費,恐怕就要破百萬。
    2022/05/06 13:34
  • 2棟房相撞!千萬「賓士王」邁巴赫撞保時捷 驚人維修費曝

    保時捷大戰邁巴赫!台中南屯昨(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因變換車道導致兩車碰撞;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場車禍可是「金光閃閃」,因為兩輛車分別是保時捷,以及要價1000萬元、號稱「賓士之王」的邁巴赫,驚人維修費曝光了!
    2022/05/06 13:24
  • 東航墜機 陸全力組織搜救!失聯人員尚未尋獲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波音737客機21日下午在昆明飛往廣州途中,於廣西梧州上空失聯並墜毀,根據陸媒報導,目前搜救人員已發現部分飛機殘骸及機上人員的隨身物品,但尚未發現失聯人員。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此架飛機以極快的速度垂直降落,撞擊地面力量十分大,但專家認為這個狀況並不尋常,因為即使737機型兩個引擎都故障,應該也能通過滑翔讓飛機持續行駛一段距離,因此專家認為此班機有可能是在墜機前就已在空中解體;至於墜機原因雖然尚未出爐,但專家認為很大可能是飛機客艙氣密結構損傷造成增壓破裂。」 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發生事故後就啟動應急機制,全力組織搜救。林閔榛說明「根據陸媒報導,雖然目前救援人力、裝備都已出動,但事發地點位於山區,路段曲折,搜救十分有挑戰性。而先前傳出東航在疫情衝擊下,透過壓低維修費用來降低成本,對此,東航已發出聲明稿反駁表示『不會在安全保障上降低維修費用』,墜機原因仍需等民航局調查。」
    2022/03/22 15:30
  • 東港酒駕衝撞!民宅前停放2汽車3機車毀損 撞斷消防栓

    凌晨,屏東東港發生一起酒駕事故,小客車駕駛結束KTV歡唱後返家途中,車子失控衝撞民宅前停放車輛,總共兩部汽車、三部機車毀損,另外還撞斷消防栓,現場不斷冒出大量的水,警方到場,肇事酒測值0.83,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2022/03/21 12:35
  • 控車禍「僅撞壞保桿」估價修8萬 騎士質疑灌水

    發生車禍意外,最好在撞擊處多拍幾張照片或錄影,以便日後面對不合理求償能自保!騎士張先生一月騎車和汽車相撞,沒想到後來看到對方車廠估價單,讓他相當驚訝,自認明明只撞到保險桿部分,怎麼維修費費用高達8萬多元,雖然他有保第三責任險不需額外賠償,但高額維修費,也讓他質疑對方的車廠在刻意灌水。但汽車達人也提醒,汽車零件環環相扣,表面上的毀損可能已經傷到內部零件。
    2022/03/16 18:39
  • 洗碗機超耗清潔劑?過來人解答:1張小朋友有找

    現代科技越做越發達,也發明出不少打掃家中的好幫手,像是掃地機器人、洗碗機等等,都是懶人的福星,但有網友擔心,裝設洗碗機後,清潔劑會用很兇,因此發文求救,多數網友都反勸趕緊裝一台,甚至冠上「最感謝的廚房家電」之稱。
    2022/03/09 16:27
  • 超貴車禍!環東超跑追撞 3車總價近3千萬

    台北市環東大道,5日清晨發生一起連環追撞意外,疑似因為變換車道導致車禍,只是撞壞的三輛車中,居然有兩輛是千萬超跑,加上一輛賓士,三車加起來要價近3千萬,專家也評估這次的維修費,恐怕至少500萬。
    2022/03/06 14:17
  • 跑車連撞2機車!騎士翻滾3人傷 維修費逾40萬

    嘉義市傳出酒駕肇逃事故!1輛知名跑車右轉時,疑似轉彎幅度過大,連續撞擊2部機車,造成3人受傷,其中1名騎士被撞飛5米遠,翻滾了2、3圈才停下來,身上多處擦撞挫傷,被緊急送醫。肇事駕駛一度還逃離現場,他的酒測值超標,跑車的擋風玻璃、保險桿都受損,維修費用超過40萬元。
    2022/03/06 14:11
  • 有錢人的車禍!奧斯頓馬丁追尾「親」麥拉倫 賓士也遭殃

    台北市環東大道昨(5)日早上發生連環車禍,雖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不過這三輛車的總價值超過上千萬,維修費更高達百萬元。據悉肇事的是馬姓男子,當時他駕駛奧斯頓馬丁超跑,正準備變換車道時,不慎撞上前方麥拉倫,導致對方再波及到一旁的賓士車。
    2022/03/06 11:01
  • 誰賠?休旅車超過1.5米 停機械塔位卡住

    機械停車塔,車子停進去,結果運作時,車頂受損卡住!車損發生在台北市一個地下停車場,車主說,事後看了監視器,發現是停車場員工,按鈕移車,導致三萬多元的損失,不過現場主管說,他們在現場都有告示,如果車高過1.5公尺,禁止停入機械塔位,有疑問都可以詢問管理員,對於車子維修費,雙方沒共識!
    2022/03/04 13:17
  • 「害我朋友喝醉」 黑衣男持「大龍炮」炸餐廳

    台北市一間餐酒館,日前被人拿點燃的大龍炮丟擲,讓店家氣得報案,事後嫌犯供稱,因為朋友在店裡喝醉,懷疑被灌酒,才會來報復,但老闆說,嫌犯口中的朋友,他也認識,雙方當天在店內聚會,沒想到卻引發後續衝突,這回木紋地板被波及燒毀,維修費用將近2萬元。
    2022/02/26 13:41
  • 騎士闖紅燈撞輕軌肇逃、維修費25萬 高捷:一定求償!

    高雄輕軌去年有國慶焰火加持,加上今年在高雄港灣舉辦的台灣燈會,載客率大幅提升,但昨(19)日晚間一班輕軌列車行經鼓山區時,跟一名不守號誌的電動自行車騎士發生擦撞,沒想到騎士起身後,肇逃離開。警方事後將循線追緝該騎士到案,高捷公司初估這一撞修復金額大約25萬元,更強調「我們一定會求償」。
    2022/02/20 09:40
  • 工料雙漲擋不住! 「住宅維修費」創歷史新高

    遇上全球通膨壓力不斷增強,現在不只房價受到波動,這些材料及人力的成本,也連帶反應到房屋的裝修費用,根據統計,2021年12月,住宅維修費指數為110.17,年增6%,創下歷史新高,而這些壓力,都是一層層疊加起來。
    2022/02/04 22:54
  • 酒駕翁鬼切迴轉!麥拉倫車頭半毀 維修費上看3百萬

    昨(30)日是小年夜,不少人趕著回家團圓或是出遊,屏東枋寮鄉卻發生一起超跑車禍,一名70歲的呂姓老翁開著休旅車酒駕上路,行經水底寮南下路段時,突然從外側車道「鬼切」迴轉,後方開著千萬麥拉倫樂姓男子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整台麥拉倫又噴到對向車道,遭北上車輛撞擊,整起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事後也將呂男依法送辦。
    2022/01/31 11:55
  • 衝上人行道!轎車撞UBike站拔斷整排車柱 維修費恐近20萬

    轎車衝上人行道,撞毀UBike租借站!一名駕駛20日晚間行經新北市新莊,在路口遭另一輛車撞上,整輛車開上人行道,撞毀兩輛單車、五根車柱,維修費用將近20萬,雙方疑似都有肇責,恐怕要共同賠償!
    2022/01/22 19:13
  • 疑車速過快 騎士撞汽車保養廠進口名車

    台中一名騎士疑似車速過快,撞進大里一間汽車保養廠,擦撞店內的進口名車,老闆預估維修費至少要20萬,後續也跟機車騎士談好相關賠償。
    2022/01/13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