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公務車爆胎換兩輪 員工竟被公司要求:維修費AA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7:29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開公司公務車外出時遇到爆胎意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開公司公務車外出時遇到爆胎意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些公司會設置公務車,讓員工外出辦事或出差時可以使用。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日前他開公司公務車外出時遇到爆胎事故,送修時發現另一個輪胎也磨平了,所以直接更換兩個輪子,事後回公司報帳,竟被要求負擔一半維修費,讓他十分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熱議。
 

除了爆胎之外還有一個輪胎胎紋被磨平男網友直接一次更換。(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前陣子他開公務車外出,在路上遇到爆胎,於是就到修車廠換輪胎。維修過程時發現,其中一個輪胎也已經磨平,所以就一次更換兩個輪胎。
 
更多新聞:婆婆問「愛吃口味」包粽給親家 媳被逼收下:一顆100

事後男網友回去向公司報帳,沒想到竟被要求「費用負擔一半」。聽到公司這樣說,原PO超級傻眼,他認為爆胎那個輪胎若是一人一半也就算了,另一個輪胎完全是磨損造成,竟也要他出一半,換作是任何人都無法接受,「況且這兩輪至少都使用一年以上,本來也就到了該換的時候了啊!」他還強調,有先報備過才更換。
 
 
事後原PO向公司報帳請款竟被要求負擔一半費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紛紛發表自己看法;絕大多數人認為,既然是公司公務車,維修保養費用本來就是公司負擔,倘若外出時出問題進廠維修先自己出錢負擔,本來就該向公司請款,不是這樣嗎?還有人諷刺該公司,「無法從客戶身上賺錢的老闆,只好從員工身上賺」。
 
更多新聞:提離職竟被老闆叫去罵 老鳥嘆「本性畢露」:快逃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與原PO相同經歷,「爆胎我覺得也應該是要公司全額耶,這公司很摳,我前公司也很摳,沒公務車讓我跑外務就算了,開自己的車油資請款4公里20元也要跟我計較不讓我請!收一收算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務車#爆怨公社#爆胎#維修費#輪胎#報帳#請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2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