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綠電 結果共284筆

  • 陳水扁搭高鐵北返 得意全寫臉上

    陳前總統南下接受深綠電台專訪,來回都是搭乘高鐵,一路上神色自若,肢體語言透露著心情輕鬆,這趟高雄行程被解讀是南下吐苦水、討溫暖,看到群眾死忠挺扁支持,陳前總統心情如何?和媒體的互動給了答案。
    2008/09/05 23:21
  • 深綠電台訪陳水扁 扁迷湧現力挺

    遠離洗錢疑雲風暴圈,陳前總統南下高雄,接受深綠電台主持人鄭新助專訪,陳水扁到場跟離去時,都有一大群死忠扁迷守候,高喊「阿扁加油!」,陳前總統不斷揮舞左手向民眾致意,彷彿回到以前競選時的風光場面,雖然離走前險些跌倒,不過陳水扁的確得到高雄鄉親滿滿的熱情和打氣。
    2008/09/05 22:08
  • 警開道交管 扁下鄉陣仗媲美元首

    身陷洗錢疑雲的陳前總統,這次到高雄拜訪深綠團體,跟深綠電台主持人會面,高雄警方可以說是嚴陣以待;除了比照卸任元首禮遇原則,實行交通管制以外,聚集大批支持者的電台外,也派出警察人龍,上百名員警在場維持秩序。
    2008/09/05 20:47
  • 〈快訊〉扁應訊完下高雄 群眾夾道歡迎

    捲入洗錢風暴的陳前總統,今天傍晚5點半到高雄接受深綠電台主持人的訪問,許多支持民眾也到現場,不斷高喊「阿扁加油」,要為深陷洗錢案的陳前總統加油打氣。
    2008/09/05 17:56
  • 風暴後首見阿扁 扁迷熱情迎接

    前總統陳水扁身陷洗錢風暴中,高雄仍然有扁迷死忠力挺!高雄這一位親綠電台主持人鄭新助,從爆發洗錢風波後始終為阿扁喊冤,甚至還會透過電台Call-In節目號召大家挺扁,這一次,陳前總統真的南下接受他的採訪,讓電台外面是擠滿支持者,許久未見的扁海旗幟再現高雄街頭。
    2008/09/05 17:52
  • 洗錢風暴後 扁首下鄉警如臨大敵

    涉入洗錢案的陳前總統,第一次下鄉就選擇高雄!陳錢總統預計5日下午4點南下高雄,先拜會南社,再跟深綠電台主持人鄭新助會面,向南部群眾尋求支持!警方估計屆時現場出現上百名支持者,警方也預計出動大批警力維持秩序。
    2008/09/05 12:36
  • 扁5日下午拜訪鄭新助 南部取暖?

    涉入洗錢案的陳前總統,明天下午5點多將南下高雄,拜訪深綠電台主持人鄭新助,鄭新助的兒子證實,陳前總統明天確定要來,時間可能長達1小時。
    2008/09/04 20:54
  • 陸客帶病毒? 挺綠電台空中放送

    台南市衛生局長胡淑貞的「陸客消毒說」持續發酵,挺綠電台不斷放送,大陸遊客可能帶來傳染病,話傳到踩線團成員耳裡,他們選擇快閃迴避;事實上,疾管局表示,這半年大陸傳染病案例,有禽流感、肺結核等,但包括台灣的腸病毒等傳染疾病,國內機場的防疫措施,根本無法檢驗。
    2008/06/25 18:29
  • 陸客帶來病毒? 大陸踩線團不回應

    台南市衛生局長胡淑貞的陸客消毒說,引起各界討論,還傳出有挺綠電台這2天不斷放送,說大陸有5億多人感染肺結核,陸客如果來台隨地亂吐痰就會散播病毒,讓大家得肺癆,對於這些謠言大陸採線團不回應,倒是有人私下說,萬一真的有地區排斥陸客,將來來台的旅遊行程,會考慮避開這些地方。
    2008/06/25 12:34
  • 都有她! 就職大典、國宴都找陳瑩

    520高雄國宴主持人究竟是誰?現在敲定由2位前主播蘇逸洪,以及陳瑩擔綱;其中備受矚目的算是陳瑩;因為她年紀輕輕雀屏中選,不只要主持520就職大典,還要負責晚宴角色吃重;也讓外界好奇她入選的原因,是不是跟在親綠電視台擔任總經理的父親有關?陳瑩否認外界揣測,對於馬英九辦公室挑上她,她說其實自己也很驚訝。
    2008/05/16 19:30
  • 親綠電台砲轟 蔡:沒不能忍受的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蔡英文上午到高雄市黨部,聽取黨工意見,被問到許多親綠電台獨厚其他2名候選人,對她則諸多批評,她以自己擔任過陸委會主委的身分,語氣輕鬆表示,已經沒有什麼是受不了的,反倒是對於馬團隊的人事爭議,她比較憂心。
    2008/04/30 12:24
  • 鞭炮激烈迎馬? 侯友宜:確有情咨

    到底520會不會有民眾趁國宴去「夾道歡迎」馬英九,親綠電台每天都還是有相當多聽眾,放話表示要去圍堵,而警政署長侯友宜也表示,確實有掌握到1個2團體,可能會有動作,至於是哪些團體,高雄市警方只表示,已經在監控中。
    2008/04/21 23:34
  • 電台猛加油門 堵馬民眾「風滿樓」

    到底520國宴當天,會不會有民眾學紅衫軍倒扁的方式,去夾道歡迎馬英九,高雄市大家長陳菊強調要以和平方式,而民進黨立法院則明白表示不贊同,不過在高雄的親綠電台,還是不斷挑釁炒作話題,許多民眾也放話要在當天堵馬。
    2008/04/16 19:38
  • 電台「倒扁」迎馬 陳菊強調和平

    520國宴確定在高雄舉行,到底是要幫忙行銷高雄?還是有其他用意?不少親綠電台每天不斷砲轟,甚至更有主持人表示要用「紅衫軍倒扁」的方式,去歡迎馬英九;對此夾在中間,又要安撫群眾又要維持中央關係的市長陳菊表示,只要是以和平的方式表達意見,就是人民的權利。
    2008/04/15 18:57
  • 藍綠電台戰續延燒 焦點放扁身上

    選戰結果出爐,南部的電台戰卻還是繼續延燒,挺藍電台洋溢著歡慶氣氛,聽眾甚至CALL IN調侃說,總統陳水扁是幫助馬英九勝選的大功臣!挺綠電台這邊卻開始擔心,總統陳水扁卸任後,得要面對的司法調查問題。
    2008/03/23 18:29
  • 行走社會化名 「王默三」本名王淑芬

    在昨天開完記者會後,這位所謂台灣週報的發言人王默三就關機消失了!不過她一句「在社會上行走都靠化名」的話,讓人印象深刻,究竟王默三又是何許人也?目前知道王默三本名叫做王淑芬,過去還在深綠電台當過主持人,外傳王默三與獨派團體的關係深厚,不過獨派團體卻都紛紛否認。
    2008/03/07 19:05
  • 敗選! 深綠電台批扁:當頭棒喝

    立委大選民進黨慘敗,深綠電台不論是主持人還是CALL-IN民眾,幾乎都把矛頭指向陳總統,有人說民進黨大敗,是人民給的當頭棒喝,也有人說,是因為讓新潮流出來參選,才會流失選票,不過一向批國民黨炮火猛烈的主持人,批起總統口氣委婉多了,還刻意避開陳水扁3個字。
    2008/01/15 19:41
  • 我家是錄音間 綠委「空中」實力堅強

    國民黨要搶攻南台灣電台聽眾市場,民進黨有非常多民代都是長久經營電台、或是主持節目,甚只有立委是把自己的臥房改裝成錄音室直接放送,而且一人操作獨立作戰,十幾年下來養成大批死忠聽眾,立委坦承對於選舉大有幫助;也有高知名度親綠電台,為了增加營收,非常樂意銷售節目或廣告給國民黨。
    2007/09/18 00:23
  • 挺蘇反謝! 台灣社4要角退社

    隨著蘇貞昌初選黨員票大敗謝長廷,一向挺蘇的台灣社,也投下震撼彈,包括副社長曾貴海、秘書長楊文嘉和陳昭姿、黃光芹等4名幹部,為表示負責,宣布辭去台灣社職務;這些幹部私下透露,以前他們都是親綠電視台的常客,後來因為批評謝長廷受到打壓,消失在節目裡頭。
    2007/05/08 17:21
  • 謝疑貪污?蘇系批親綠媒體廣告台

    民進黨四大天王,這幾天接連接受某家親綠政論節目專訪,湊巧的是外界認為這個政論節目挺謝色彩明顯,就在謝長廷爆發疑似貪污風波的前一晚安排專訪,時機上引發聯想,挺蘇立委今天痛批,這家親綠電視台,已幾乎已經變成謝長廷的「廣告台」。
    2007/05/02 18:21
  • 蘇批謝:聽「憲法一中」起雞皮疙瘩

    綠營天王隔空交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接受深綠電台訪問,批評謝長廷的「憲法一中論」很危險,很多人聽了都起「雞皮疙瘩」!不過另外兩個天王,呂副總統跟游錫堃則是一北一南,搶攻蘇貞昌地盤,游錫堃到蘇貞昌故鄉屏東,副總統則是到台北縣暗批蘇貞昌,不斷放話說總統支持他,是製造假象。
    2007/04/23 18:42
  • 國民黨批蘇謝游 砸錢買新聞造勢

    今天綠營天王又隔空交火,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接受深綠電台訪問,批評謝長廷的「憲法一中論」很危險,還說很多人聽到這種說法都起了「雞皮疙瘩」!民進黨蘇謝競爭激烈,不過國民黨立委同時也質疑,蘇謝游花錢買新聞造勢,對此,游錫堃反諷,國民黨過去長期掌控媒體,這種抹黑的話,能信嗎?
    2007/04/23 12:46
  • 扁間接證實?「逼宮」激辯 呂、蘇隔空槓

    呂副總統拋出「逼宮說」,引爆民進黨天王競爭檯面化,副總統今天又說,總統背出蘇院長4個請辭微妙時間點,也算間接證實,不是嗎?倒是蘇貞昌一早就上深綠電台滅火,再找媒體澄清,他暗批有些人別有用心,才會以訛傳訛;蘇貞昌更意在言外地說,我也希望不擔責任,輕輕鬆鬆專心地只跑選舉啊。
    2007/03/22 16:34
  • 馬遭起訴! 綠電台主持人狂笑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遭起訴,南台灣的綠色電台湧入支持者的CALL-IN電話,民眾說樂得在家放鞭炮慶祝!有人吐槽馬英九選總統不要臉,還有人諷刺的說,說乾脆把陳由豪、王又曾,通通叫回國選舉好了。
    2007/02/14 18:14
  • 不畏戰!「11寇」深耕深綠拼立委

    民進黨許多大砲立委,被深綠電台點名是11寇,還要民進黨支持者結合起來不讓這些人參選,但大砲似乎總歸是大砲,這11個人通通決定,要投入年底立委選戰,包括前立委沈富雄,要爭取黨內不分區立委提名,原先是台北市立委的鄭運鵬則是思考,轉戰高雄市的可行性。
    2007/01/27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