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綠能產業 結果共66筆

  • 20萬戶社宅、中小企業轉型! 蔡上任拚經濟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從選前就把拚經濟列為上任後的首要目標,尤其勝選談話也再度提及社會住宅政策和中小企業轉型升級,負責住宅政策的召集人花敬群就說,相關修法草案都已經擬定好,只要等新國會開議就能展開修法,不過他們也擔心後續地方政府執行力的問題,至於中小企業轉型,民進黨則規劃要把綠能產業當作轉型的第一步。
    2016/01/17 19:28
  • 電動自行車套件 客製化服務搶市場

    近年來,歐洲電動自行車銷量持續成長,看好市場商機,國內業者紛紛投入綠能產業。
    2014/03/06 09:52
  • 【FOCUS新聞】法國小城推綠能 53%能源自給自足

    綠能產業的生意大家都想搶,但可不是每個地方首長都有意識,推動地方發展綠能,但在法國,有個人口才6500人的小城蒙迪迪耶,它的市長就非常堅持要帶動地方能源自給自足,在市長領導下,靠著太陽能板和風力渦輪,城市內已有53%能源自給自足,未來蒙迪迪耶還將打造全法國最大的風力渦輪,領先全法國。
    2013/07/04 22:24
  • 馬取經節能撇步 大陣仗車隊頗諷刺

    下個月開始油電雙漲,馬總統特別安排行程,向綠能產業取經,希望能推廣節能減碳的撇步;只是國家元首出門一趟,要搭福克50專機,又要出動車隊,還有大批隨扈官員,陣仗之大,對照這趟節能減碳行程,顯得有些諷刺。
    2012/04/24 18:10
  • 【中國進行式】絢爛陸空億萬商機 LED!台商得利

    談起LED產業,稍微有研究的人都知道,這是台灣著名的四大「慘」業,因為都看好前景,大小公司都相繼投入,造成LED產業供過於求,甚至同行惡性競爭,不過一度傳出要放無薪假的LED封裝廠龍頭億光,卻在對岸找到新春天,搭上大陸十二五計畫,全面更換LED照明的列車,億光摩拳霍霍,投入高達16兆台幣的綠能產業大餅的競爭行列。
    2012/03/05 10:47
  • 【科技島現危機】光環失色!台灣綠能業 發展蒙陰影

    綠能產業一向被看做是深具發展性的明星產業,不過國內的LED燈以外銷為主,受限於國際經濟走弱、需求不振,全球LED大廠億光一度傳出要休無薪假,至於政府宣稱大力扶植的太陽能工業,光是收購太陽能的價格就一變再變,從一度12元多最低降到了7元,讓廠商大受打擊,綠能產業的明星光環,顯然暗淡許多,「科技島現危機」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的,就是台灣綠能業的危機。
    2011/11/09 19:28
  • 綠能產業HOT 6成5上班族有意加入

    近年來全球氣候變遷,讓大家對綠色能源越來越重視,也吸引更多人投入綠能產業。
    2011/07/05 07:48
  • 蔡英文訪歐! 籲政府重視塑毒污染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出訪歐洲,展開海外「請益之旅」,並將考察德國綠能產業和廢核政策,對於馬總統的副手幾乎是呼之欲出,蔡英文則不急,說等回台灣會一次宣布人事,她也呼籲政府,提高「處理塑毒效應」層級。
    2011/06/05 23:33
  • TVBS最新520民調!45%挺馬 44%挺蔡

    今天是520馬總統就職3週年,接連兩天,總統積極跨越濁水溪,搶攻綠營票倉,下午他到台南訪視綠能產業,笑說「對南部選情不擔心」,而根據TVBS最新民調,如果明天就投票,有45%的民眾挺馬、蔡英文支持度為44%,雙英之戰只差1%。
    2011/05/20 18:00
  • 綠能產業興起 預計第三季出現徵才需求

    全球減碳意識逐漸高漲,國內許多廠商都投入綠能產業,預計今年第三季,將有大批的徵才需求。
    2010/08/29 08:51
  • 發展文創綠能產業 陳菊赴日招商

    為了強化縣市合併後的高雄競爭力,市長陳菊上午率領團隊成員前往日本,要展開為期5天的招商行動,將鎖定文創及綠能產業的廠商拜會,並且與3家日商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行銷高雄,並邀請更多知名日商企業進駐高雄。
    2010/06/29 11:26
  • Money我最大/黃培碩挺進前八強 推薦宜特、晶睿

    TVBS股神爭霸戰前八強有了新面孔,分析師黃培碩近7個交易日內報酬率增加9%,擠下分析師邱鼎泰,他看好未來環保趨勢綠能產業的檢測需求,首選宜特(3289)。
    2010/04/30 18:10
  • 搶綠能商機! 中油與印尼簽署MOU

    為了響應環保,更是看好綠能產業未來商機,身為國營企業的中油與印尼相關單位,簽署生質燃油相關合作備忘錄MOU。
    2009/09/03 00:55
  • 跳過江陳會! 兩岸LED認證6月協商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下鄉參訪太陽能LED產業,獲贈一片可以讓手機永遠免充電的太陽能單晶電池!劉兆玄說,發展綠能產業,將在5年帶動投資2千億,絕對「是玩真的」。劉兆玄更首度宣布,兩岸LED認證標準協商,將跳過江陳會,在6月的「兩岸搭橋專案」展開談判,不然每條都要立法院逐條審,還要拚經濟嗎。
    2009/04/24 20:02
  • NHK:台灣昱晶與日爭太陽能大餅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上個月的國會演說中承諾,要每年提出150億美金的聯邦預算,投入開發太陽能發電等綠能產業,讓太陽能發電受到國際間的矚目;目前在太陽能電池開發的技術上,還是日本大廠保持領先,不過日本的NHK電視台卻發現,來自台灣的「昱晶能源」,極有可能後來居上,和日本廠商搶奪太陽能電池市場的大餅。
    2009/03/11 21:39
  • 「電鍋」翻身 大同變成太陽能新貴

    傳統產業靠綠能翻身,老牌家電廠大同,最近半年來股價漲幅超過4成5,原來大同是母以子貴,它轉投資太陽能產業,抓對商機,讓公司告別虧損,潛在獲利超過百億元!
    2007/07/1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