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經營權 結果共917筆

  • 加盟主落跑! 2按摩師控「拖薪萬元」未還清

    又出現拖欠薪水的狀況!有按摩師傅出面控訴,新北市板橋一間,小有名氣的連鎖按摩養生館,在民國108年底,加盟主拖欠10多名員工1個月薪水,人就落跑不見蹤影,事後總公司負責人拿回經營權,卻以生意差為由,沒有持續還款。對此,負責人表示,自己只是義務幫忙前加盟主,但是他也承諾一定會陸續還清。
    2021/01/26 20:21
  • 父女疑公司經營權談不攏 爸半路遭押上車並監禁

    一名65歲的化妝品公司社長,2020年8月在日本東京都銀座路上,遭不明人士強押上車並監禁5小時事件,東京都警視廳已逮捕這名社長的37歲女兒,懷疑她涉嫌教唆犯嫌做案。
    2021/01/23 20:15
  • 新北自辦捷運能量爆發!爭環狀線經營 柯侯撕破臉?

    近年來雙北生活圈因為捷運的連結更加緊密,但建好的軌道該由誰經營,可就得親兄弟明算帳了。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9月,就向台北市政府提出要提前解約,拿回環狀線第一階段經營權,由於雙方簽的是白紙黑字行政契約,柯文哲恐怕也沒有置喙餘地。不過柯文哲堅持,既然是北捷負責興建,那就該由台北負責營運,一條捷運線最好由一家捷運公司經營,環狀線主導線不可能拱手讓給新北。
    2021/01/07 22:47
  • 快訊/大同再生動盪! 董座林文淵僅「50天」去職

    大同經營權日前紛擾不休,現在董座又換人!大同董事長林文淵稍早在記者會上宣布辭職,他透露,大股東上週通知他要更換法人代表,原因是時空環境不同,他只能接受,結束短短50天的工作。
    2020/12/22 15:59
  • 上任50天拋震撼彈 林文淵:今天是我在大同最後一天

    大同董事長林文淵在11月接掌大同後,並在今天親上火線說明營運表現。林文淵卻爆出震撼彈,他指出,「今天是我在大同最後一天」。  
    2020/12/22 15:03
  • 慘丟俏江南經營權 大S婆婆「天價睡袍上身」豪奢生活曝

    女星大S與汪小菲結婚十年,育有一對兒女,家庭生活美滿,其中與婆婆張蘭的互動往往引發討論。張蘭過去因出售「俏江南」股份吃上官司,也爆出財務糾紛,不過私下生活豪奢依舊,近日分享私房養顏飲料作法,身上穿著的高價睡袍意外成為焦點。
    2020/12/09 17:10
  • 鳴日號首發行程2天2夜 跨年到台東迎第一道曙光

    台鐵首列以美學打造的觀光列車「鳴日號」由雄獅旅行社取得經營權,將正式營運,雄獅今天公布首發行程2天2夜,分由南港、台中出發,跨年到台東迎曙光,每人售價新台幣3萬元。
    2020/11/24 17:57
  • 台鐵曙光列車「鳴日號」 19家競爭雄獅得標

    疫情期間國旅超夯,業者推出跨年專機,可以到台東看張惠妹演唱會,而近期才獲得日本設計大獎的台鐵「鳴日號」,預計推出「曙光列車」環台行程,可以在列車上看2021年的第一道曙光!招標後競爭激烈,最後由雄獅從19家業者中脫穎而出,拿下經營權。
    2020/11/23 23:33
  • 侯友宜鄭文燦看三鶯線 鄭爆「兩人常熱線」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視察鶯桃三鶯線,鄭文燦說兩人經常熱線,甚至直接講經營權就是新北的,似乎在暗示,絕對不會像台北一樣爭奪經營權,兩人也被解讀有意無意互相拉抬聲勢。
    2020/11/16 18:09
  • 搶爭捷運環狀線經營權 侯友宜:有能力負責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只要外界支持,新北捷運公司累積人力與物力、經驗,有能力擔負起捷運環狀線的經營責任。對經營權之爭,無論是雙北或交通部,都願建構溝通的平台。
    2020/11/07 14:44
  • 涉福懋油掏空案 吳金泉違反證交法遭起訴

    吳金泉為興泰公司實際負責人,108年取得福懋油脂公司經營權,將他人頭帳戶持有的興泰股票賣給福懋,從中牟利,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嫌起訴吳金泉等人。
    2020/11/05 13:14
  • 雙北捷運經營權爭議 林佳龍:可成立總公司

    雙北對於捷運經營權爭論不休,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認為,可以成立總公司,利用現在的捷運公司董事席次調整,依照里程數分配給雙北相關席次,共同經營捷運。
    2020/11/04 18:01
  • 王光祥證實將任尚志資產董事長 掌握大同金雞母

    大同公司經營權易主,2日董事會推舉林文淵為新任董事長。掌握大同多數董事席次的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今天證實,將擔任尚志資產董事長,實質掌握大同土地開發的金雞母。
    2020/11/04 11:48
  • 涉貪立委蘇震清 心臟問題聲請戒護就醫獲准

    前太流負責人李恒隆為奪回SOGO經營權,涉嫌透過白手套行賄多名立委,事件曝光後,震驚各界。包括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和陳超明、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人被收押,全案由台北地院審理中,而其中涉貪金額高達2580萬的蘇震清,近日因心臟問題請求戒護就醫,法院日前裁定准許。
    2020/11/03 18:14
  • 大同董事長換人當 董事會拍板林文淵接任

    大同公司經營權正式易主,大同下午發布重訊,東森電視、台苯董事長林文淵確定擔任大同董事長,創下首次非林尚志家族成員,擔任百年企業董事長職務。
    2020/11/02 16:34
  • 雙北環狀線大戰! 柯文哲拋用「兩小換一大」

    環狀線經營權雙北大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兩小換一大」交換籌碼,也就是把基隆捷運、萬大線給新北經營,北市則守住環狀線,不過這個方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買單,說不管是哪一條捷運線,原則就是新北境內自己出錢自己負責經營。
    2020/10/30 20:03
  • 雙北捷運大戰! 柯:算盤是不同線分家經營

    捷運環狀線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前一天在議會說收回經營權刻不容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畢竟侯友宜也不能示弱,不過還是要大家坐下來談,他自己打的如意算盤,是要不然可以一人經營一條線,像是民汐線給新北,環狀線則北市自己經營。
    2020/10/29 12:53
  • 大同市場派傳分裂 王光祥:斷章取義不符事實

    媒體報導大同市場派爆發分裂,對高層人事布局喬不攏。對此,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內容斷章取義。
    2020/10/28 15:34
  • 環狀線進工業區 北環段「高架鑽地」引反彈

    之前雙北才因為環狀線經營權隔空交火,而現在「北環段」也進入核定階段,目前規劃進入五股工業區設站體,但其中一段卻會出現高架鑽進地下的情況,地方科技廠有反彈,認為會影響精密器材製造,甚至有自救會刊登全版廣告向中央以及地方政府抗議!
    2020/10/27 18:59
  • 大同質疑林文淵經營能力 台苯:抹殺團隊努力

    大同日前指台苯營運由盈轉虧,質疑台苯董事長林文淵經營能力。台苯發布聲明指出,SM市場受油價崩跌衝擊,不過營運逐季轉佳,大同抹殺台苯努力,對此感到遺憾。
    2020/10/23 20:33
  • 大同恢復一般交易 股價大漲創逾5個半月新高

    大同公司股票今天恢復一般交易,不必全額交割,股價自昨天漲停之後,今天盤中來到新台幣23.35元,大漲9.36%,為5月6日盤中高點23.85元後,逾5個半月新高,也是今年來第3高。
    2020/10/23 12:57
  • 搶環狀線柯酸新北 侯:我在他心中有份量

    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第二天,市長侯友宜再度被綠營議員連番追問,與台北市的環狀線經營權議題,綠營議員逮到機會窮追猛打,說柯文在議題上佔盡便宜還拍影片開酸,對此侯友宜笑著說,這代表在他柯文哲心中有份量。
    2020/10/22 13:03
  • 大同董事改選 10/23起不列全額交割股

    大同公司經營權變天,今天股東臨時會重新改選董事,結果市場派取得逾2/3董事席次。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宣布,自10月23日起,恢復大同一般上市有價證券交易方法,不必全額交割。
    2020/10/21 21:22
  • 拚政績 柯:明年大巨蛋完工、環狀線全開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報告預算,自認如果任內八年零舉債,可以算是一個里程碑,卻被議員抓包,他花的都是歷任市長留下的祖產,而他最近也跟新北爭環狀線經營權,綠營議員批侯友宜挑起紛爭,柯文哲則說侯友宜只是喊一喊而已。
    2020/10/21 18:20
  • 大同經營權變天 林郭文艷:盡全力守護百年基業

    大同公司在經營權變天後,董事長林郭文艷下午發布聲明,強調大同是所有股東及員工的大同,讓大同營運持續、員工安定,是目前最急迫切的課題,會盡全力守護大同的百年基業。
    2020/10/2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