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經濟區 結果共85筆

  • 台海緊張也燒到日本! 日相加入抗議中國行列

    這次共軍演習,也波及到日本,其中5枚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緊急呼籲大陸,立即停止軍演。另外裴洛西訪問日本也放話,美國絕對不會讓中國孤立台灣。裴洛西今天下午一飛離日本,大陸馬上發布新的報復措施,除了將制裁裴洛西外,也中斷跟美國的雙邊合作。
    2022/08/05 22:26
  • 共軍飛彈落沖繩海域 美日同聲討伐中國

    4號晚上,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抵達亞洲行最終站日本,今天(5號)與日相岸田文雄舉行早餐會,強化雙邊邦誼,再次確認自由印太、台海問題緊密合作共識。裴洛西訪亞洲期間,中國大規模軍演,飛彈甚至落入日本經濟海域,美日也給予譴責,日本同時要求北京立即中止。
    2022/08/05 20:00
  • 華春瑩火力全開訓話日媒 稱日本「專屬經濟區」不存在

    中國大陸自4日開始,在台灣周圍海域舉辦實彈軍演。日本政府昨日晚間也提出指控,表示中方在演習過程中,有5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向北京當局提出強烈抗議。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砲火全開,不僅反嗆日方所謂的專屬經濟區「不存在」,還向日媒表示「你們的領導人最近在台灣問題上表現非常不好」。
    2022/08/05 17:54
  • 陸演習害到日 防衛省:5枚飛彈落入專屬經濟區

    日本防衛省最新表示,中國大陸包圍台灣軍演,發射9枚飛彈,有5枚首度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其中距離日本最近的飛彈,就落在距離台灣100多公里,「與那國島」西北方僅80公里的海域,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公開譴責,中國此舉對日本和人民安全嚴重威脅,透過外交管道表達強烈抗議。
    2022/08/05 12:39
  • 飛彈疑越台灣上空落入EEZ 日外相要求陸停止軍演

    日本政府表示,中國昨天發射5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推定其中4枚飛越台灣上空。日本外相林芳正表示,演習嚴重影響區域和國際社會的和平穩定,呼籲中國立即停止軍演。
    2022/08/05 10:11
  • 裴洛西抵日和岸田文雄共進早餐 談台灣局勢、譴責共軍發射導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來到最後一站日本,昨(4)日在結束南韓行程後,裴洛西專機晚間降落東京的美軍橫田基地。今(5)日一早裴洛西在日本首相官邸與岸田文雄共進1小時的早餐,雙方談到急迫的台灣局勢,以及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的共軍導彈。
    2022/08/05 09:45
  • 警告台美日!共軍演習射飛彈 紐時:恐造成反效果

    共軍本週在台灣周邊海域演習,首日發射至少11枚飛彈,其中5枚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紐約時報報導,北京藉此警告日本、美國不要在台海衝突時馳援台灣,但可能造成反效果。
    2022/08/05 09:05
  • 空襲警報沒響!共軍4導彈飛越台北上空 國防部曝真相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實彈演訓行動,發射多枚飛彈,其中5枚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引發日本政府不滿,日本防衛省在網站公布中國飛彈軌跡,推測至少有4枚飛彈飛越台灣上空,但這引發我國人質疑,飛彈飛過我上空為何沒有任何警報聲響?對此,國防部深夜說明,彈道飛彈發射後之的主要飛行路徑位於大氣層外,對飛越之廣闊地面區域並無危害,所以各國的飛彈防護系統,均以落彈點之解算為關鍵。
    2022/08/04 23:51
  • 解放軍發射9枚彈道導彈 日防衛省:4枚掠過台灣上空

    美國聯邦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這趟亞洲行先前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2日晚間10點多專機抵達松山機場,旋風式訪問19小時後離台,前往韓國與日本。其中造訪台灣部分,中國大陸發出嚴重抗議和譴責,今(4)日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表示,有5枚解放軍演習發射的彈道導彈,落入日本經濟區,已經向中方提出抗議。
    2022/08/04 22:18
  • 大陸5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日方抗議:立即中止軍演

    日本政府表示,中國今天發射的5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已透過外交管道向中國表達強烈抗議。
    2022/08/04 21:14
  • 韓版《紙房子》6/24上線 朴海秀更關心8個月學爬的兒子

    Netflix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年度震撼鉅作《紙房子:韓國篇》正式預告曝光,講述當南北韓不再分裂時,由劉智泰飾演的「教授」發出豪語要攻下造幣廠、偷走4兆韓元(約940億台幣),搶案現場外,兩韓組成合作團隊欲進行談判,場內卻發生全鐘瑞狠狠舉槍對著朴海秀,而張允柱也立刻舉槍瞄準全鐘瑞的內訌緊張場面。Netflix獨家《紙房子:韓國篇》共兩部,第1部共六集將於6月24日(五)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
    2022/06/03 16:10
  • 北韓接連發射3枚短程彈道飛彈 今年以來15度射彈

    北韓於12日傍晚約6時28分,自首都平壤郊外順安附近,朝東方的日本海發射3枚短程彈道飛彈,研判3枚飛彈全都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側的日本海。
    2022/05/13 09:48
  • 澳軍機遭陸艦雷射光攻擊 澳總理批:恐嚇行徑

    針對中國飛彈驅逐艦「合肥艦」17日航經澳洲北部的專屬經濟區時,以雷射光照射澳軍一架P-8A「海神式」海上巡邏機,澳洲總理莫里森20日強烈譴責,這是魯莽、不負責任又不應該發生的恐嚇行為。
    2022/02/21 16:46
  • Omicron傳播快 衛生機構:已成歐盟疫情主導病毒

    歐洲聯盟(EU)和歐洲經濟區(EEA)衛生機構今天指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Omicron變異株現已成為這個區域的疫情主導病毒。
    2022/01/22 09:04
  • Omicron擴散 歐洲疾管中心:22國通報逾700病例

    歐洲疾病預防管制中心今天公布,在歐盟及歐洲經濟區合計已有22國732例Omicron變異株病例,愈來愈多病例無非洲國家旅行史,懷疑有潛在社區傳播可能,另目前病例多數屬於輕症。
    2021/12/12 05:47
  • 從火車上發射?北韓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北韓在當地時間15日中午12時32分和37分左右,瞄準東日本海方向至少發射了2發彈道飛彈。而關於這2枚飛彈的落點,日本早前公布落在專屬經濟區外側,但防衛省分析後,證實飛彈以不規則軌道飛行了約750公里遠,研判是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側的日本海,且由於北韓飛彈的「不規則軌道」飛行,日本政府承認日後恐難以應付。
    2021/09/16 10:11
  • 陸外長王毅訪南韓 北韓突射2枚彈道飛彈!韓美密切監視

    南韓軍方今(15)日稍早發布消息指出,偵測到北韓從中部內陸地區向其東部海域(日本海)方向發射2枚彈道導彈,韓美情報部門已著手進行分析。日本海岸警衛隊則表示,北韓發射了一個疑似是彈道飛彈的物體,降落在其專屬經濟區之外。
    2021/09/15 13:43
  • 菲國驅離大陸軍艦宣示主權 南海陷入緊張情勢

    菲律賓海岸防衛隊今天表示,他們日前透過警告與跟蹤的方式,將一艘中國大陸軍艦驅離菲國專屬經濟區。這是中菲兩國在南海陷入緊張的最新跡象。
    2021/07/19 23:05
  • 單日破萬確診創新高! 菲律賓首都再封城七天

    菲律賓新冠疫情加劇,周一公佈一萬零一十六例確診,創下歷史新高,菲律賓當局不得不再次下令封鎖主要經濟區,首都馬尼拉都會區和相鄰省分,從晚間6點至凌晨5點實施宵禁,為期一個禮拜。
    2021/03/30 15:40
  • 天津燃氣爆炸1死7傷 現場煙霧殘骸瀰漫

    「天寒地凍,小心火燭」,這句俗語,在中國大陸是常見的冬季火災意外,天津昨天(15)在空港經濟區發生工廠爆炸,造成1死7傷。東北也有工廠倉庫起火,塑膠物品燃燒的高溫,消防員一度熱到趴在雪地上降溫。
    2021/01/15 11:34
  • 南韓仁川「I-Mod」公車 首創「叫就到」

    南韓仁川市,是7個廣域市裡面,幅員最廣闊的,但相對少的人口,導致交通運輸不夠密集,讓市民覺得非常不便。當中位於仁川西岸的永宗島,平均要78分鐘才有一班公車,仁川市府就投入檢討,去年推出一種隨叫隨到的「計程車式公車」I-Mod,民眾只要透過專屬App,輸入上下車地點,系統就會自動派車到指定位置,候車時間不超過20分鐘,大大增加通勤效率;且上下車靠QRcode輕鬆付費,基本票價只要1800韓元(約台幣50元)起跳,試營運一年,受到一致好評。
    2020/11/19 19:58
  • 北韓又發射不明飛行體 疑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北韓昨天才示意要與美國恢復核子談判,今天又朝東部外海發射不明「飛行體」,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說,這枚飛行體疑似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海域。
    2019/10/02 09:25
  • 北韓試射2枚不明飛行體 未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北韓今天再度試射不明飛行體,日本防衛大臣岩屋毅說,目前正在努力進行情報蒐集與分析,現階段未確認有進入日本的領域及專屬經濟區(EEZ)。
    2019/09/10 11:53
  • 北韓射數枚不明發射體 未進入日專屬經濟區

    北韓今天發射多枚不明發射體後,日本防衛省表示,沒有彈道飛彈進入日本領土或專屬經濟區,對日本國安並未構成立即影響。
    2019/07/31 10:12
  • 時隔31年重啟 日本宣布:恢復商業捕鯨

    有吃鯨魚習慣的日本,以「維護傳統、傳承文化」為由,去年宣布退出國際捕鯨委員會,這項決定在6月30號這天正式生效。日本在等了31年,7月1日這天重啟商業捕鯨,為了避免動保團體抗議,日本政府強調,捕撈海域僅限日本領海及專屬經濟區;並且以國際捕鯨委員會標準計算捕捉數量,強調絕不會對生態造成影響。日本政府也表示,未來將致力獲得國際社會的理解,以及擴大鯨魚肉消費。
    2019/07/01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