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絞斷 結果共55筆

  • 按停止鍵立刻伸手…陸女手指遭洗衣機「絞斷」

    實在太驚悚!大陸西安一名女子,因為急著出門,就在洗衣機還未脫水完成就直接按下停止鍵,接著立刻伸手進去拿衣服,不料右手大拇指硬生生被洗衣機「絞斷」,場面駭人。
    2017/04/20 23:10
  • 工用脫水機 斷電仍旋轉員工誤取物受傷

    加油站員工拿毛巾居然被機器絞斷手臂,經過追查才知道,原來是使用工業用的脫水機,不但沒有蓋子,而且斷電後還會旋轉一段時間,受傷的員工當時應該以為沒有聲音機器停止了,才會將手伸進裏頭,沒想到旋轉的離心力仍有力量,而現在店家緊急換家用脫水機應變,而受傷的員工仍在住院觀察。
    2016/09/24 18:31
  • 遊園車絞斷男童手指 廠商:坦承有疏失

    高雄壽山動物園,發生遊園車齒輪絞斷男童手指頭的意外,事發隔天,遊園車業者回到園區詳細檢查。業者坦言,男童觸碰的鐵盒縫隙,是當初為了維修方便所留下的,沒想到會發生意外,承認有疏失,未來會以鐵盒密封,防止意外發生。只是動物園的遊園車,本來就是給家長小朋友乘坐,安全應該要滴水不漏,發生這樣的意外,業者難辭其咎,園方也強調,明年1月就會更換新廠商,會更嚴加控管。
    2015/12/21 14:19
  • 媽媽我好痛!手伸飼料機 男童手掌幾絞斷

    彰化大村鄉一名6歲男童,跑到自家飼料工廠的攪拌機旁邊玩耍,沒想到攪拌機啟動,男童一時好奇把右手伸了進去,手掌幾乎都快被絞斷,痛得不停地哭叫,由於男童傷勢嚴重,醫生先把殘肢種在大腿上維持血液循環,等傷口復原才能重新接合,但右手功能已經無法完全回復。
    2015/12/04 21:12
  • 電扶梯意外!梯階絞斷嬰兒車胎 幸無人傷

    大陸幾天以來,接連發生兩起手扶電梯「吃人」的意外事件,禍不單行,今天在香港一處商場,又發生手扶梯意外,一名婦女為了圖方便,推著嬰兒車上手扶梯,不料在行進到最後一階的時候,扶梯卡住了嬰兒車車輪,最後甚至扯斷輪胎,絞進電梯,所幸事發瞬間,媽媽用力把嬰兒車往前一推,成功脫困,才沒有造成母子受傷。
    2015/08/04 19:18
  • 誤踩機器口絞斷腿 洩千斤稻穀找斷肢

    雲林一家農場的穀物乾燥中心,發生技術員被截斷腿意外,59歲男技術員,在引導貨車卸貨時,不小心踩到地面上輸入口,遭旋轉葉片絞斷右小腿,工廠緊急將上千斤的稻穀全部洩出,但找到的小腿已經支離破碎。
    2014/07/08 11:38
  • 〈獨家〉10年2起!未加蓋 天鵝船鏈條斷童指

    到碧潭踩天鵝船,竟然被絞斷手指,去年12月初,新北市4歲許姓男童和父母搭天鵝船,男童從椅子上滑落,右手反射性支撐身體,沒想到卻被裸露的鏈條絞住,食指斷了一截,中指韌帶受損,無名指也被削掉一塊肉,得復健才能拿筆畫畫、寫字,家長痛批船東沒有設警告標語,控告業務過失傷害罪,誇張的是,10年前的同一天,也有3歲男童搭船斷指,船隻安全到底誰在把關?
    2014/01/15 18:11
  • 少年打工絞斷3指 肉羹店判賠244萬

    兩年前,一名16歲少年,趁暑假到鹿港一家肉羹店打工,少年在操作絞肉機時,右手不慎被捲入,造成3根手指被截斷,肉羹店老闆認為,早做過員工訓練,是員工自己違反規定,沒有關閉電源,把手伸入絞肉機內,才導致意外,因此只願意負擔醫療費用和醫療期薪資,拒絕其他賠償,少年家屬認為這是職災,雇主應當負擔賠償責任,一狀告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肉羹店雇主應賠償244萬元。
    2013/06/06 12:26
  • 斷3指腦還在 孝子摘中學數學獎金牌

    國內獎金最高的青少年數學競賽,丘成桐中學數學獎,今年奪下金牌的,是目前就讀師大附中三年級的蘇哲寬,去年暑假,孝順的哲寬到父母親的豬肉攤,幫忙灌香腸時,右手3根指頭不慎被絞肉機絞斷,讓爸媽好心疼,但懂事的哲寬卻反過來回頭安慰她「雖然我手受傷了,但我的頭腦還在」,讓蘇媽媽聽了紅了眼眶。
    2012/08/12 15:58
  • 洗機車誤觸排檔 男大生3手指絞車鏈

    民眾要自己洗機車,得要特別小心!台南一名19歲的大學生,在自家門口洗排檔車,在清洗鐵鍊時,疑似誤觸排檔,當場把自己的右手的3隻手指捲入;原本消防隊員打算要用破壞機具,不過擔心傷到男學生的手指,最後是請來修車師傅拆解車體,才順利脫困,不過男同學的食指、中指、無名指都幾乎被絞斷,送醫緊急縫合。
    2011/11/14 14:00
  • 6歲女童搭手扶梯跌倒 慘遭斷掌

    提醒家長,小朋友搭乘手扶梯一定要多注意,大陸江西就發生了小女童被手扶梯絞斷手掌的意外!一名6歲大的女童和媽媽一起到超市,結果在搭乘手扶梯時不小心跌倒,整個手掌被捲入機器。
    2011/09/01 11:23
  • 危險!公園健身器 絞斷6歲童手指

    大陸河南一名小男童,在公園裡玩樂時,因為一時好奇,把手指頭伸進健身器材上的小圓孔裡,沒想到健身器一轉動,他的手指立刻被夾斷,男童被緊急送醫,但他的手指頭,已經掉在健身器的鐵製圓柱裡,消防隊用切割器及時把鐵柱切開,幫男童救回斷指。
    2011/08/14 11:47
  • 肉羹店打工 少年為籌學費絞斷指

    彰化16歲少年打工,右手大拇指、食指被絞肉機絞爛,父母親相當難過。媽媽說自己在工廠上班,先生打零工,家庭收入相當拮据,因此兒子唸夜校,白天到肉羹店打工,就為了籌措以後上大學的學費,現在相當擔心兒子以後的前途。而少年打工的這家50年肉羹老店,在鹿港相當有名,店家表示將負起照顧責任。
    2011/07/21 18:57
  • 卡碎紙機!急斷電 男童右手4指絞斷

    昨天下午台北市文山區行政中心,發生一起男童手指卡碎紙機的意外,7歲的焦小弟弟,因為父親在行政中心擔任會計,準備調職,假日和家人到辦公室,幫忙整理文件,沒想到在銷毀資料時,右手卻卡進碎紙機裡,男童父親第一時間忘了按機器上的倒轉鍵,而是立刻關掉電源,造成7歲兒子,4根手指前端骨頭碎裂,送醫後,院方表示,目前焦小弟弟的傷勢穩定,應該有9成的復原機會。
    2011/06/20 12:02
  • 忘記關電!女左手捲絞肉機 斷3指

    高雄市區的菜市場,發生印尼籍女子手掌被絞肉機絞傷的意外,一名在小吃店工作的印尼女子,操作絞肉機一個不小心,左手掌被捲入,食指、中指、無名指都被絞斷。救護人員帶著傷患和機器一起送醫,但斷掉的手指要接回去,並不樂觀。
    2010/10/31 15:33
  • 拚3胞胎生計 媽賣甘蔗汁絞斷3指

    南投草屯一名婦人10天前開店兼賣甘蔗汁,結果操作不慎,被截斷3根手指,她背後有個心酸故事,她和丈夫結婚4年,好不容易靠人工受孕,生下三胞胎,生活開銷大增,丈夫在市場賣豬肉收入不夠,她才會想賣甘蔗汁貼補家用,沒想到才開賣10天,就發生意外。
    2010/09/12 13:29
  • 清理麵粉機不慎 婦人3手指絞斷

    彰化一名婦人,操作機器一不留神,當場絞斷3根手指頭。這名婦人原本在食品工廠上班,為了清理製作麵粉的機器,左手也跟著伸進去,婦人痛得當場大叫,同事才知道出了事情,連忙把婦人連同斷指也一併送往醫院,不過醫師表示,婦人手指要恢復功能,恐怕有困難。
    2009/07/06 14:26
  • 水上樂園傳意外! 小朋友4指絞斷

    高雄一間大型水上樂園,重新開幕第一天就傳出小朋友斷掌意外;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生,手被吸進抽水馬達裡,半截手掌跟4根指頭被扯斷,因為手術複雜,至少要花8個小時才能接合,而且手的功能跟外觀都可能受損。
    2008/05/03 11:34
  • 投保3600萬 2週後斷臂不理賠

    台中縣一名男子,4年前在塑膠射出工廠工作時,左手不慎被機器捲入,當場絞斷前臂,結果他投保6家公司一共3600萬元保費,一毛錢都沒拿到,他氣得告上法院,但法官判決後,認為男子應該不是意外受傷,判保險公司不必理賠,男子於是把斷掉的手冰在冰箱,希望證明清白。
    2008/01/22 11:58
  • 恐怖搖搖車! 3歲男童遭夾斷3手指

    小朋友最愛的電動搖搖車,竟然夾斷孩童手指!台北縣淡水一名3歲的沈姓男童,昨天和媽媽到小吃店買午餐時,獨自坐在門口的電動搖搖車玩耍,沒想到男童突然摔下車,左手3根手指也隨即被夾斷;還好消防人員在車底下找到斷指,順利縫合,懷疑他摔下時,左手剛好伸進運轉中的轉盤,才絞斷手指。
    2007/12/29 12:22
  • 警語掛梯旁 男童亂跑9秒斷指

    怎麼會發生3歲男童右手食指被電扶梯絞斷的意外!儘管大賣場在電扶梯旁邊的牆上,就豎立了好幾個提醒大人留意小孩子安全的注意事項,但從監視器畫面當中看得出,小男童跑離開大人身邊不過幾秒鐘,意外就發生了。
    2007/12/19 17:56
  • 玩賣場電扶梯 3歲男童食指絞斷

    桃園一名3歲小男童跟家人去大賣場,跑去電扶梯旁玩耍,沒想到他蹲下去碰電扶梯,右手食指的一截小指頭竟被絞斷,男童被緊急送醫,但斷掉的小指頭,1個多小時後才找到,卻已經絞爛無法再接合。
    2007/12/19 11:54
  • 脫水開蓋2秒靜止 防意外勿搶快

    洗衣機怎麼會絞斷手指,廠商表示出事的洗衣機出廠3年多,不到使用期限7年的一半,運轉一切正常,記者實地測驗,脫水中打開蓋子,2秒內就會停止運轉,沒想到意外還是在短短2秒內發生。
    2007/04/14 11:59
  • 手伸洗衣機 女僑生2秒內絞斷指

    台灣科技大學一名印尼女僑生,凌晨在宿舍洗衣服,卻沒有等脫水結束,就把手伸進洗衣機內,當時內槽還在高速運轉,女學生的右手無名指,被洗衣網纏住,指頭瞬間扭轉絞斷。
    2007/04/14 11:59
  • 斷指廚師闖名號 百桌外燴他搞定

    廚師烹調好料理,靠的就是一雙巧手,不過在南投草屯,有一位廚師右手4隻手指全被絞肉機器絞斷,右手幾乎殘廢的他,花了將近10年,適應用左手切菜、拿鍋鏟,現在已經是知名的外燴廚師,上百桌的菜餚,他一個人就能搞定。
    2007/02/27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