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3胞胎生計 媽賣甘蔗汁絞斷3指

記者 黃茂松 南投-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草屯一名婦人10天前開店兼賣甘蔗汁,結果操作不慎,被截斷3根手指,她背後有個心酸故事,她和丈夫結婚4年,好不容易靠人工受孕,生下三胞胎,生活開銷大增,丈夫在市場賣豬肉收入不夠,她才會想賣甘蔗汁貼補家用,沒想到才開賣10天,就發生意外。

傷者丈夫:「我一輩子辛苦打拚,那麼認真工作,為什麼我人生要走這一步。」

陳先生想到妻子為了賣甘蔗汁,貼補家用,卻被機器絞斷3根手指頭,躺進醫院,心好痛。傷者丈夫:「這一塊皮膚跟這一塊都被拉進去,等於她只有這2根是有皮膚的。」

夫妻倆一個賣豬肉、一個賣甘蔗汁,拚命工作,就是為了家裡的3個寶貝,陳先生說他和妻子結婚4年都沒孩子,做了試管嬰兒後,去年7月生下三胞胎。

但由於夫妻都要做生意,其中2個交給保母帶,但這樣下來,每個月保母費、奶粉費和生活費,高達7萬,光靠陳先生賣豬肉,根本不夠開銷,妻子才會想賣甘蔗汁,多賺點錢。

傷者:「可能太累了還是怎樣,想要去拉甘蔗渣,結果一不小心被捲進去。」

這起意外,發生在開業只有10天的甘蔗汁店裡,陳太太疑似不熟機器操作,右手被捲進去,當時她整個手掌被絞入,痛得大叫鄰居幫忙,消防人員趕來救援,但陳太太還是面臨3根手指頭被截肢命運。

現在丈夫要照顧妻子,沒辦法工作,後續的醫療費用和3個嗷嗷待哺孩子的生活費問題,都讓陳先生既憂愁又焦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59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