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結婚儀式 結果共69筆

  • 白色削肩長禮服 梅根高雅驅車前往晚宴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舉行完結婚儀式之後,小倆口換上另一套較不正式的衣服,前往晚宴會場,車牌還是兩人結婚這一天的大喜數字。而這場私人晚宴,只有200多名賓客受邀,梅根也打破以往皇室慣例,發表婚後首場演說,最後在會場外以絢麗煙火為這場婚禮劃下完美句點。
    2018/05/20 18:38
  • 經典黑白晚宴禮服 梅根發表婚後演說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在結束完盛大結婚儀式後,小倆口驅車前往晚宴會場,據了解晚宴賓客只有200多人受邀,而梅根也將在現場發表婚後首場演說,打破以往傳統。
    2018/05/20 15:11
  • 梅根手戴黛妃戒指 典雅大方出席晚宴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世紀婚禮萬眾矚目,小花童可愛模樣同樣超級搶鏡,小公主夏綠蒂一路揮手甜笑,還有負責拉頭紗的男孩,缺了牙還是笑得很開心,結束完結婚儀式後,哈利梅根換上另一套禮服,梅根還戴上戴妃20年前的戒指,驅車前往晚宴現場。
    2018/05/20 09:40
  • 哈梅換裝前往晚宴地點 梅根打破傳統演說

    哈利王子和梅根在盛大的結婚儀式後,前往晚宴地點和賓客見面。
    2018/05/20 08:04
  • 教宗機艙主持婚禮 為空服員夫婦獻祝福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最近在南美洲展開訪問,這個月星期四他搭機前往智利北部城市伊基克時,遇到一對空服員夫妻,八年前他們因為地震而沒有舉行結婚儀式,教宗便主動開口要替兩人證婚,還邀請座艙長擔任見證人,開創全球第一對新人在飛機上由教宗證婚的先例。
    2018/01/19 12:15
  • 宋智孝怎麼辦!Gary閃婚「訂下千年佳約」

    前Running Man成員,也是韓國嘻哈歌手Gary今(5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發出「結婚宣告」,另一半是圈外人,「瞬間就擄獲了我的靈魂」,並且表示並不會另外舉行結婚儀式,希望得到大家歡愉的祝福,「我會一直幸福下去」。
    2017/04/06 00:42
  • 「全世界都給你」 陳怡蓉清邁甜蜜完婚

    陳怡蓉和醫美診所執行長薛博仁年初在紐約登記結婚,昨天(26日)在泰國清邁舉行婚禮,早上迎娶,下午是結婚儀式,晚上設宴款待185位賓客。結婚儀式上新人不改搞笑無厘頭本色,甚至互搶麥克風,不過甜蜜誓詞,卻讓眾人感動。
    2016/09/27 11:36
  • 心願是「嫁給好友」!5歲罕病女童圓夢後逝世

    美國德州一名5歲的女童瑪莉,出生以來飽受罕見疾病纏身,日前醫生告知她的家人,瑪莉恐怕來日不多,希望家屬們先做好心理準備,為此家人特地幫瑪莉與青梅竹馬達米恩舉辦結婚儀式,完成瑪莉最後的心願。就在儀式結束6小時後,瑪莉帶著安詳的面容,躺在母親懷中逝世。
    2016/09/12 15:23
  • 素顏也超美!林心如的五大凍齡秘訣

    林心如與霍建華日前在峇里島完婚,兩人從「摯友變摯愛」,蔚為一段佳話。在結婚儀式上,霍建華害羞說出「我愛你」,林心如則哽咽承諾「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閃瞎眾人。由官方公布兩人在峇里島拍攝的婚紗照,更是張張照片都散發著幸福光采。
    2016/08/12 15:59
  • 李坤儀大婚!翠山莊迎娶 頂級婚顧包辦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12月15日)結婚,一早新郎趙贊凱就開車前往翠山莊迎娶李坤儀,兩人在翠山莊先舉行傳統儀式後,才會趕往濟南教會舉辦基督教證婚儀式,而這次婚禮李家可以說是全心準備,不僅晚間會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27桌,就連教堂的會場也是由新人親自設計,而且李坤儀身上的婚紗也是訂製款要價35萬元。
    2015/12/15 12:18
  • 不娶女友就坐牢 美法官遭疑恐龍判決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因為毆打女友的前男友而吃上官司,法官審理案件時,卻提出令人匪夷所思的緩刑條件,下令男子30天內要迎娶女友,否則就得坐牢15天。男子擔憂曠職2週會被解雇,只好和女友在法院草草辦了結婚儀式。
    2015/08/09 12:02
  • FOCUS新聞/但求佳人點頭 大阪上空「直升機求婚」

    結婚是人生大事,拍婚紗、辦喜宴,對很多新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儀式,而日本最近則流行把求婚儀式化,找專業的求婚公司幫忙,從租直升機、到職棒開球,花招百出講究排場,待會報導中的一個案例,是電影院包場求婚,耗時三個月準備,要價20萬日圓,相當於五萬台幣。
    2015/06/18 00:04
  • KTV不算婚宴!包廂非公開 元配提告反成小三

    在KTV包廂辦Party結婚,檢察官認為不算數!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9年前想和張姓男友結婚但家人反對,兩人私下找朋友到永和錢櫃開包廂舉行結婚儀式,後來男方奉父母之命另娶王姓女子,兩人登記結婚,原本3人相安無事,張姓男子足足享了4年的齊人之福,直到去年他動粗毆打黃姓女子,元配氣得去告老公重婚,沒想到檢察官認為,當年的包廂婚禮屬於密閉私人空間不算公開儀式,兩人沒有婚姻關係
    2015/04/02 12:14
  • 周董婚禮照曝光!交換婚戒 昆凌白紗超美

    周杰倫昨晚9點半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Selby)鎮的同名教堂,舉行基督教結婚儀式,昨天提供婚紗照,剛剛則是給了最新婚禮照片,兩人在牧師見證下,互換戒指,交換誓詞,雙方父母都在場
    2015/01/18 11:53
  • 女友事先不知情 機上求婚驚喜落淚

    一名比利時男子贏得旅行社比賽,全額贊助秘密求婚計畫,騙女朋友贏得希臘羅德島VIP假期,一邊偷偷訂做禮服和戒指,邀請40名親友一起搭上同班機,他的女朋友以為這趟旅行只有姊妹兩人,沒想到男朋友突然現身求婚驚喜落淚,兩人還直接在機艙舉行結婚儀式,一下飛機就開始度蜜月。
    2014/06/05 13:49
  • 「五月雪」桐花樹下 103對佳偶浪漫完婚

    桐花開的季節,苗栗縣政府,打造8公頃大的銅花樂活公園,吸引更多觀光客,一起欣賞,「五月雪」美景;上午全台各地,103對新人齊聚桐花公園,依古禮完成結婚儀式,在桐花大道下互許終生,氣氛超浪漫。
    2014/04/26 17:02
  • 我們沒結婚?登記沒宴客 舊法「無效」

    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竟然不算數,台北一名趙姓女子指控,擔任保險高階經理人的丈夫家暴,還狡辯外遇才能紓壓,她忍痛訴請離婚,沒想到丈夫竟反咬婚姻無效,法官也認為,兩人在97年新法上路之前登記,沒有發喜帖宴客,不等於完成結婚儀式,判決婚姻無效,趙姓女子哽咽表示,丈夫年薪千萬卻為了規避負擔撫養費,寧願讓孩子變成非婚生子女,對此,男方表示尊重判決。
    2014/04/21 18:59
  • 爭產! 王文洋控三娘非王永慶配偶

    王永慶四房子女羅文源3姊弟認祖歸宗案,高院下午更一審開庭,王文洋這回力挺四房子女,並提供家譜給法官,主張當了50多年三娘的李寶珠,並非王永慶配偶,三房四名女兒,只有領養關係,反對三房李寶珠參與四房子女訴訟,但李寶珠的律師強調,李寶珠和王永慶當年有結婚儀式,也有證人,2人經常出雙入對,爆發家譜案外案,外界解讀,可能跟王永慶海外4500億遺產有關係,王文洋日前不滿三房獨攬,跨海提告,現在更要切割王永慶跟李寶珠的夫妻關係。
    2014/04/16 19:45
  • 新娘掃墓缺席喜宴 親妹妹「代嫁」

    過去有花木蘭代父從軍,現在大陸出現代姐出嫁,廣東深圳一對新人原本10日當天要舉行喜宴,沒想到新娘因為回家鄉掃墓,來不及回來,新郎因此請新娘子的妹妹穿婚紗,出席喜宴,新郎解釋,因為結婚儀式已經舉行過了,請小姨子代打只是為了宴客收禮金,認為無傷大雅,尷尬的是,現場賓客還得若無其事,對這對新人說恭喜、恭喜。
    2014/04/15 11:42
  • 印鋼鐵大亨姪女出嫁 辦3天奢華婚宴

    印度鋼鐵大亨米塔爾的姪女,日前跟36歲投資銀行家貝爾共結連理,家族斥資大約台幣24億,在西班牙巴塞隆那舉辦3天的結婚儀式,不僅請來200名管家,享用的餐點全由米其林大廚烹調,還出動直升機在市內高空拍攝婚宴盛況,最後一天甚至包下加泰隆尼亞國家藝術博物館,作為婚宴場地,結果引發巴塞隆納社會黨領袖,批評市政府官員只看重金錢,忽略市民權益。
    2013/12/17 12:53
  • 衰!親家雙方遭竊 喜帖疑成賊名錄

    開開心心辦喜事,男女雙方家,卻同時遭小偷!桃園一對新人擺席宴客,回家後卻發現男女雙方的住家,都被闖空門,包括結婚儀式上用的金飾、現金,通通不見,損失大約40萬,2家辦喜事,卻同時遭竊,警方研判,如果不是熟人所為,就可能是印有男女雙方家地址的喜帖,嫌犯看準辦喜事沒人在家,趁機闖空門。
    2013/07/09 17:21
  • 真鮮!胞妹訂婚 何曉鳳首吃「辦桌」

    在美國受虐的台灣養女何曉鳳,回到台參加妹妹的訂婚儀式,何曉鳳的美國籍男友第一次吃流水席,覺得台灣人非常熱情,至於,他和何曉鳳的好事近了嗎?他則回應有時候會考慮結婚的事,但都沒有結果,再停留一天,初二何曉鳳就會回到美國。
    2012/01/23 08:29
  • 六月、李易今結婚 Jolin到場成為焦點

    今天日子還不錯,包括藝人六月跟柯以柔都選在今天舉辦婚禮,由於兩人都是基督徒,下午都先舉辦觀禮,特別是六月跟李易的結婚儀式,現場星光雲集,好友李威、林依晨等眾多藝人,都到場祝福,就連小天后蔡依林也到場,成為婚禮上的焦點。
    2011/06/18 19:34
  • 威凱婚禮/皇室新人駕車現身 洋溢幸福神采

    剛完成結婚儀式的威廉、凱特,在白金漢宮參加簡單的午宴之後,駕車離開,準備返回克萊倫斯宮。
    2011/04/29 23:10
  • 侯佩岑峇里島今大婚 通關密語濾賓客

    藝人侯佩岑的婚禮,預計今天下午4點,在峇里島舉行結婚儀式,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婚宴現場將走白色浪漫,晚宴估計在晚間6點登場;為了讓婚禮低調進行,侯佩岑不僅請了保全,還特別設下通關密語,過濾參加的賓客,估計將有70多名親友到場參加,而親友的住宿費用,也全都由侯佩岑買單,花費超過500萬元。
    2011/04/17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