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結婚儀式 結果共69筆

  • 大S「不捨拭淚」 大小戀婚禮甜蜜登場

    大S與汪小菲的結婚儀式,22日下午在海南島舉行,大S身穿一襲白色希臘古典式婚紗,盤著頭髮,模樣看起來古典而優雅,汪小菲同樣穿著白色西裝,兩人在典禮上交換戒指、深情擁吻,大S還不捨流下眼淚,丟出捧花的那一刻,大S幸福甜蜜的微笑,似乎也感染了在場所有人。
    2011/03/23 12:03
  • 大S不捨拭淚 大小戀婚禮甜蜜登場

    演藝圈的大事大S與汪小菲的結婚儀式,22日下午在海南島舉行。大S身穿一襲白色希臘古典式婚紗,盤著頭髮,模樣看起來古典而優雅,汪小菲同樣穿著白色西裝。兩人在典禮上交換戒指、深情擁吻,大S還不捨流下眼淚,丟出捧花的那一刻,大S幸福甜蜜的微笑,似乎也感染了在場所有人。
    2011/03/23 00:46
  • 「我們離婚了」! 怨偶敲戒昭告天下

    很多人,覺得辦結婚典禮很麻煩。但有些人都要離婚了,還不忘舉辦離婚儀式,廣邀親友參加。這種「離婚典禮」,現在在日本,越來越流行,夫妻離異,變成怨偶,要在親友的見證下,共同敲碎結婚鑽戒,還要背對背吃完離婚筵席,越來越多年輕人,用這種方式宣告「我們離婚了」。
    2010/09/07 22:29
  • 世紀婚禮! 台塑王泉仁迎娶李晶晶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今天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上午迎娶車隊浩浩蕩蕩,10輛BMW當禮車,十分拉風,40、50位的保鑣,維安也是高規格。小倆口中午在飯店舉行基督教的結婚儀式,首度在媒體前甜蜜親吻,讓父親王文洋喜上眉梢,喊話想抱孫,希望小倆口多生幾個,台塑大家長王永在也抱病前來,身形明顯消瘦,看到台塑第三代長孫娶得美嬌娘,老人家好安慰。
    2010/01/10 12:11
  • 森林成婚 馬修連恩娶台灣美嬌娘

    加拿大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下午在溪頭完成他的終身大事,新娘是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姪女劉冠余,2人在去年閃電登記訂婚,小倆口今天補辦結婚儀式,沒有傳統婚宴的喧鬧,取而代之的是悅耳的自然音樂,馬修連恩的妻子已經懷有7個月大的男孩,婚禮雙喜臨門。
    2009/03/14 18:23
  • 〈獨家〉侯冠群娶妻 陳雲林當男方主婚人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下個月要娶同事李彥秀,他們將有一位神秘的主婚人,就是即將來台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因為侯冠群父親金濤已經過世,他希望長相神似金濤的陳雲林來當主婚人,兩人有深厚交情,陳雲林一口答應,但婚禮在9日,陳雲林7日就要離開台灣,因此在國台辦的建議下,陳雲林在台期間,這對新人將到他下榻的飯店,先舉行簡單的結婚儀式。
    2008/10/24 19:00
  • 情侶同墜斷橋 冥婚再續未了情

    台中縣后豐大橋斷裂,跌到橋下的情侶沈承輝、陳羿涵,原本在今年底就要結婚,但沒想到這場意外,阻斷2人走上紅毯,今天雙方家屬為小倆口舉辦冥婚儀式,不過到目前為止,陳羿涵的遺體一直沒有找到,陳媽媽為了能見女兒最後一面,自己出錢懸賞20萬,希望各界能幫他找回女兒的遺體下葬,入土為安。
    2008/10/01 10:59
  • 合歡山上締結連理 低壓迫新娘昏倒

    結婚儀式進行中有新娘昏倒了,一場在合歡山上舉行的原住民集體婚禮,因為高山上氣溫高、空氣稀薄,有一位新娘當場昏倒,讓新郎急得跳腳,直到拿出氧氣罩,讓新娘大口大口吸氣後新娘才甦醒,這對新人說這一天永生難忘。
    2007/10/11 12:37
  • 〈獨家〉最浪漫!夏威夷婚禮 至少15萬起跳

    連勝文要去夏威夷的四季飯店結婚,其實國內有不少名人也在國外舉行結婚儀式!不過不只要說「YES!I DO!」就可以了,到國外結婚,還要事先申請許可證,目前只有在美國和紐西蘭結婚,你的結婚證書才被政府視為有效文件,否則回國之後你還要再補辦一次婚禮。
    2007/01/04 08:06
  • 〈獨家〉統一教配婚儀式 世人好奇

    以配婚聞名的韓國世界和平統一聯合會總裁「文鮮明」伉儷,將在這個月底來台,進行世界巡迴演講,TVBS獨家專訪到兩對10年前參加配婚儀式結為連理的夫妻,其中一對異國夫妻,配婚後只見面不到1百天就決定結婚,兩人現在擁有一個寶寶,生活相當幸福。配婚聽起來雖然荒謬, 但是目前教友的離婚幾乎是零。
    2005/11/21 19:42
  • 情海生波心傷透 療傷止痛假冥婚

    熱戀中的男女最怕碰上情變,這種椎心刺骨之痛讓人那以承受,不過香港現在正流行以「冥婚」的方式,做為失戀男女自我安慰的治療方法,這種新式冥婚並不是活人和死者結婚,而是失戀一方將前任男、女朋友當作亡魂,舉行簡單的冥婚儀式,而且其中還有不少受過高等教育的男女。
    2005/06/20 15:47
  • 第一家庭喜事! 陳致中5月訂婚

    總統兒子陳致中想結婚了!根據了解,總統可能將在今年5月為陳致中和女友黃睿靚舉行訂婚儀式,因為陳致中希望繼續在美國攻讀博士,因此暫時小倆口還會留在美國。
    2005/04/15 08:17
  • 第一家庭喜事! 陳致中五月訂婚

    總統兒子陳致中想結婚了!根據了解,總統可能將在今年5月,為陳致中和女友黃睿靚舉行訂婚儀式,因為陳致中希望繼續在美國攻讀博士,因此暫時小倆口還會留在美國。
    2005/04/14 19:19
  • 情人節歡喜結婚 小狗也要訂終身

    不只是人要過情人節,動物也可以在這個節日享受浪漫,美國伊利諾州就有兩家人,選在情人節當天,讓家裡養的小狗結婚,結婚儀式和人相比,一點都不馬虎,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02/15 10:27
  • 教會施壓 查爾斯可能在婚禮上認罪

    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卡蜜拉再婚,礙於教會保守派的壓力,不但不能在教堂舉行結婚儀式,現在又傳出,兩人可能會在婚禮上,公開為自己曾經離過婚道歉,並且承認自己有罪。
    2005/02/13 16:02
  • 第三者成正室 卡蜜拉婚禮超低調

    英國王儲查爾斯將迎娶卡蜜拉,但兩人的婚禮將會相當低調,卡蜜拉除了沒有王妃頭銜,不穿婚紗之外,整個結婚儀式和宴客,花費不到台幣三千萬,到時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會威廉王子一起出席觀禮。
    2005/02/12 13:32
  • 〈獨家〉天作之合!「 親家同名」親上加親

    接下來這對新人可能是天作之合這句成語最好的例子!台中縣一對情侶今天舉行結婚儀式,特別的是新郎新娘雙方的父親名字都叫文田,就連雙方的二伯名字也一模一樣,這樣的巧合讓親朋好友大呼姻緣天註定,不可思議極了。
    2005/01/30 17:57
  • 千年活珊瑚當見證! 綠島舉行潛水婚禮

    結婚儀式各出奇招,綠島今天就有一場很別開生面的潛水婚禮,一對因為潛水結識相戀的新人,選在綠島有千年歷史的一株珊瑚前,進行水底證婚儀式,相當特別。
    2004/12/18 17:39
  • 42對新人歡喜結婚 胡志強證婚

    當眾求婚可能需要很大的勇氣,可是集體求婚,又是個怎樣的場面呢,在台中市舉辦的集團結婚中,就安排了一段特別的求婚儀式。
    2004/06/19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