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歡山上締結連理 低壓迫新娘昏倒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結婚儀式進行中有新娘昏倒了,一場在合歡山上舉行的原住民集體婚禮,因為高山上氣溫高、空氣稀薄,有一位新娘當場昏倒,讓新郎急得跳腳,直到拿出氧氣罩,讓新娘大口大口吸氣後新娘才甦醒,這對新人說這一天永生難忘。

這可是一般的豐年慶典,而是南投賽德克族的結婚儀式,新郎新娘進場,有人用抱的、有人用背的,沒有人漏氣;深深的一吻,新郎新娘比看哪一對吻的時間最久,再拿大聲公,看哪個新郎最勇嗓門最大。

合歡山下舉行婚禮,有新娘奈不住高溫和低氣壓,婚禮進行中昏倒了,新郎很著急。新郎:「很意難忘,真的意難忘。」

又是煽風又是拿出氧氣罩,親友試著用各種方法讓新娘甦醒,這場高山原住民婚禮,6對新人在竹片特製的結婚證書上蓋上章,從此你濃我濃。新郎:「謝謝大家這麼祝福我們,我覺得很特別、很難忘。」

合歡山上締結連理,新娘昏倒了,這「婚禮」暈頭轉向,對這對新娘來說,這一天絕對終身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4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