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產! 王文洋控三娘非王永慶配偶


發佈時間:2014/04/1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永慶四房子女羅文源3姊弟認祖歸宗案,高院下午更一審開庭,王文洋這回力挺四房子女,並提供家譜給法官,主張當了50多年三娘的李寶珠,並非王永慶配偶,三房四名女兒,只有領養關係,反對三房李寶珠參與四房子女訴訟,但李寶珠的律師強調,李寶珠和王永慶當年有結婚儀式,也有證人,2人經常出雙入對,爆發家譜案外案,外界解讀,可能跟王永慶海外4500億遺產有關係,王文洋日前不滿三房獨攬,跨海提告,現在更要切割王永慶跟李寶珠的夫妻關係。

再度踏進法院,羅文源認祖歸宗案,已經5年還沒有解套,一向力挺他們的王文洋,這回搬出王永慶家譜助陣!還說三房李寶珠,並非王永慶配偶,仔細看看家譜,王永慶子女五人,分別是王貴雲、王雪齡、王文洋、王文祥跟王雪紅五人,沒有三房李寶珠的女兒姓名。

連戶籍資料登記中,李寶珠不是配偶,只列為家屬,跟王永慶生下的四個女兒,也是登記領養關係,二房長女王貴雲,到底知不知道。二房長女王貴雲:「這個事情我不能講,這個事情請問我律師,我只能講我媽媽。」

官司當頭,王貴雲只說,自己的母親,跟王永慶有實質婚姻關係,倒是李寶珠的律師澄清,叫了50年的三娘,有宴客等公開儀式,享有絕對權利跟義務。三房李寶珠律師林永頌:「以當時後的法律,只要有公開儀式,結婚有公開儀式,有兩個證人就是合法的婚姻。」

律師粘毅群:「王月蘭女士17歲歸永慶,楊嬌女士22歲歸永慶,再來呢?後面就是空白的。」

挑在四房子女的官司,提出家譜,外界認為,王文洋應該是不滿,三房李寶珠獨攬王永慶海外的4500億遺產有關係,這回把戰線從海外拉回台灣,提出李寶珠不是配偶的說法,如此一來,遺產分配可能有變數。

四房子女羅文源:「這個問題本身的內容,其實我不大了解,而且上次講過了我一毛錢也不要,這個跟我什麼關係?」

羅文源一再強調,只想姓王,對姊弟每人,可以繼承的10億遺產沒興趣,偏偏王永慶留下龐大的遺產錯綜複雜,就算不想要,家族成員也可能有不同聲音,爭產風波只怕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69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