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鋼鐵大亨姪女出嫁 辦3天奢華婚宴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7 12:53

印度鋼鐵大亨米塔爾的姪女,日前跟36歲投資銀行家貝爾共結連理,家族斥資大約台幣24億,在西班牙巴塞隆那舉辦3天的結婚儀式,不僅請來200名管家,享用的餐點全由米其林大廚烹調,還出動直升機在市內高空拍攝婚宴盛況,最後一天甚至包下加泰隆尼亞國家藝術博物館,作為婚宴場地,結果引發巴塞隆納社會黨領袖,批評市政府官員只看重金錢,忽略市民權益。

戴著紅色頭巾,身穿印度傳統服飾的新郎,騎馬現身在婚宴會場,顯得風光滿面,這場婚禮的女主角,是印度鋼鐵大亨米塔爾的26歲姪女,因此排場格外盛大。網路新聞:「他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家族之一,所以舉辦的婚禮,絕非小型家庭聚會。」

斥資5千萬英鎊,大約台幣24億,在西班牙巴塞隆那,舉辦為期3天的婚宴儀式派對,共有多達500位賓客參與。網路新聞:「什里斯蒂米塔爾、26歲,在婚宴現場被音樂噴泉,和200名管家圍繞。」

除了管家眾多,賓客們享用的是米其林大廚烹調的頂級美食,婚禮最後一天,更包下加泰隆尼亞國家藝術博物館,結果引發社會黨領袖痛批評,市政府官員竟然為了錢,把公共設施移作私人用途,但是隨後遭到巴塞隆那市長反駁。

不過富裕人家出手闊綽時有所聞,大陸遼寧1名女生16日過生日,1名追求者買了多達100個生日蛋糕,放在學校門口給大家吃,估計花費快10萬台幣,有網友看了大感羨幕,但也有人認為,如果把這些蛋糕送給貧困兒童,會更有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83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