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索賠 結果共750筆

  • 準備考主播!少女遭墜樓男「重壓慘死」…生前發文惹鼻酸

    近來中國大陸暴雨持續,不過高考仍如期舉行,今年本來有2名重慶市考生也要參加高考,怎料卻在去年平安夜遭墜樓的男子重壓身亡,近來2名受害者的家屬已委託律師起訴涉事酒店,希望能索賠死亡賠償金、精神賠償、喪葬費等共人民幣17萬元(約新台幣71萬元)。
    2020/07/08 18:14
  • 遭控熊抱強吻!畫廊老闆挨告 認酒後失態

    台北市知名畫廊負責人,被指控去年對一名25歲的女子熊抱強吻,被害人怒告強制猥褻,但檢察官最後以刑責較輕的性騷擾防治法起訴。開庭時畫廊負責人否認故意侵犯,說自己只是酒後失態,摟了對方一下,還反控被害人獅子大開口,向他索賠100萬。
    2020/07/07 13:01
  • 閃避臨停!騎士遭撞 違停駕駛遇襲也得賠

    違停釀成事故,自己的車也被撞壞,可以索賠嗎?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車車禍,駕駛違停路邊,騎士為了閃避,慘遭後方貨車追撞,再撞上違停轎車,由於三方在車禍事故中都有因果關係,事後被帶回警局,警方解釋,雖然臨停車沒真的撞到人,但違停釀成事故,恐怕得承擔更重的肇事和賠償責任。
    2020/07/02 19:50
  • 控女求職涉詐! 「世界豆漿大王」遭索賠30萬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被雙北數十間餐飲店指控,應徵上工作後,陸續出現爭議事件,遭到業者開除,但她透過申請勞資調解或是提告,獲得調解金,就連知名的永和世界豆漿大王也受害,後來還以對方上媒體宣傳為由,再度提告求償30萬,對此負責人表示,劉姓女子的指控都不是事實,也拒絕賠償。
    2020/07/01 17:57
  • 車停自家門口…2童闖入受困亡 家屬怪車主沒上鎖要負責

    大陸廣州2名分別年僅5歲和4歲的男童,2人日前無故跑到別人的車上玩耍,結果被發現在車內窒息身亡的意外。男童們的家屬無法接受,不但向車主索賠,還怪對方「他沒有關車門,不然孩子也進不去。」但車主無奈喊冤,他表示車子是停放在自家庭院,2男童私自進入再開門上車的。
    2020/06/25 13:40
  • 太扯!轎車臨停開車門A到 大姐下車踹女機車還索賠

    路邊停車常常是考驗駕駛的技術。日前有1名女網友分享,下班後的她找到停車格把機車停好,同時正好有1輛轎車準備臨停一旁的汽車停車格,不料1名大姐開門太大力撞上她的車,事後這名大姊還踹了女網友的機車1腳,還說「電話號碼,我車修多少再跟妳求償。」其他人看到這段分享後,紛紛直呼「這位大姐有事嗎?會不會太扯了?」
    2020/06/09 12:09
  • 2無業男專吃霸王餐 「口含碎玻璃」裝受傷逼店家索賠

    民眾沒錢上門吃霸王餐,這類的事情屢見不鮮,甚至為了白吃白喝,更是無所不用其極。日前上海市出現2名男子,為了要吃霸王餐,竟然在嘴裡含碎玻璃走進用餐,之後在藉故稱說食物內有玻璃導致受傷索賠。2人得手多次之後終於被識破,遭警方依詐欺罪逮捕。
    2020/05/28 14:03
  • 法餐廳業者受疫情衝擊獲判應理賠 可能成全球先例

    總部設法國的跨國保險集團安盛表示,公司上週打輸訴訟後,將受理法國部分餐廳業者以生意受疫情影響為由提出的大部分索賠要求。各界認為這起爭訟可能成為全球類似紛爭的先例。
    2020/05/27 10:16
  • 加國當月嫂 她怒控疫情提前返國遭扣薪索賠

    高雄有一名翁姓月嫂控訴,跟另一名婦人在今年二月,由國內協會媒合到加拿大幫產婦做月子,當月嫂,她說,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在產婦的同意下提前返台,卻被居中媒介的月嫂中心指控違約,扣薪不給還索賠1人7萬多,媒合的協會也不管,怒控兩人在不知情下淪為海外黑工,投訴無門,是疫情的受害者。
    2020/05/24 20:20
  • 新冠病毒非人造 川普高度確信從武漢來

    新冠病毒的源頭已經成為美國和大陸的國際宣傳戰,川普說他有高度信心,相信病毒源頭來自武漢的病毒研究所,現在美國政府也考慮對大陸祭出主權豁免的懲罰,甚至提出索賠,但有官員擔心這樣的做法,會引來北京的報復。
    2020/05/01 10:42
  • 錢櫃受害者成立自救會 家屬怒轟:沒誠意

    錢櫃大火當天,一名17歲女工讀生一度失聯,死裡逃生,家屬也痛批,直到現在出院了,錢櫃只包了1萬元紅包,就幾乎沒再關心,更別說除了5名死者之外,數十名傷者有人連通關心電話都沒接過,讓這些家屬相當不滿,決定成立自救會要向錢櫃索賠。
    2020/04/29 14:32
  • 密蘇里州開美第一槍! 提告中國隱匿疫情並索賠

    密蘇里州今天開美國第一槍,針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提告中國領導階層,指控中方蓄意欺騙且在遏止疫情上行動不足,因此向中方索賠。
    2020/04/22 17:30
  • 張淑晶告贏了!租客沒住秒繳回房卡 仍遭判賠8.7萬元

    房東張淑晶坑殺房客案自2013年鬧得沸沸揚揚,吃上不少官司。一位阮姓女房客設籍彰化,去年(2019年)7月以每月1萬2500元向張淑晶承租位於新北市的房間,後來才得知房東聲名狼藉,心生後悔,在正式簽約之前便交還房卡離開,不料卻被張淑晶告上法院,索賠11萬元,還須登報道歉;近日經彰化地院審理後,判決阮女應付餘款8萬7500元,但不須登報道歉。  
    2020/04/21 14:02
  • 咎責聲浪四起 美議員推案剝奪中國主權豁免權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全美,美國國會近期吹起咎責中國聲浪。多名美國議員今天表示,他們分別推出兩部新法案,盼透過剝奪中國政府主權豁免權,為美國民眾向北京索賠鋪路。
    2020/04/21 09:20
  • 「少給我」男恐嚇逼賠口罩 女藥師委屈哭

    買藥被搞錯數量,男子竟然索賠口罩!9日這天是口罩新制發售首日,新北市新莊一名藥師,邊賣口罩邊賣藥,結果藥品數量不小心弄錯,男子發現後,居然插隊恐嚇,還要求藥局拿口罩賠償,就怕造成排隊民眾困擾,藥師第一時間先提供公用口罩,但男子不肯罷休,堅持要藥師的私人配給口罩,態度強硬!
    2020/04/11 14:00
  • 撞斷手指遭索賠近千萬!天價求償明細表曝光

    開車或騎車的民眾要小心了!平時若發生車禍,會向對方求償,昨(23日)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天價求償表」,表示朋友撞到人,受害人的無名指斷掉,第一次調解求償99萬,然而第二次調解卻開了一張令人瞠目結舌的賠償明細,總金額高達992萬,比第一次調解多了10倍有餘。讓看到的網友傻眼直呼,「這應該傷到腦!」
    2020/03/26 08:50
  • 錄《小明星》爆遭欠薪軟禁 她挨告索賠200萬

    藝人吳宗憲父女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先前有一名來賓小美自述被公司積欠巨額薪資,且化妝品公司與高姓負責人高價販售化妝品,「一罐都16800起跳」、替「神棍工作」等不實言論,最後被該公司與高姓負責人提告求償200萬元。經士林地院審理,認為被告在節目中的言論,足以損害高女名譽,判賠30萬,全案仍可上訴。
    2020/03/24 14:47
  • 不爽中國隱匿疫情 土耳其學生醞釀寫信索賠

    「不知延到何時能畢業、房租繼續付、社交生活中斷」。土耳其大學生切利克巴什上週致函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要求中國政府承擔隱匿武漢肺炎疫情的責任並「賠償」。媒體披露後,許多本地學生也打算提筆要求中國賠償。
    2020/03/23 17:42
  • 砰!2車碰撞1車失控 衝進轉角飲料店

    台南市區發生一起車禍,直行的轎車,跟對向要左轉的自小客車,在路口發生碰撞,直行車輛失控,衝進轉角茶飲店,把店員嚇壞,櫃台跟門口撞得七凌八亂,肇事車輛車頭也全毀,幸好整起事故,都沒人傷亡,虛驚一場。
    2020/02/25 22:30
  • 手機「1內建功能」成捉姦神器 她攜子女精準逮偷腥夫

    新北市一名謝姓人妻,日前意外在張姓丈夫手機中發現與陳姓小三的曖昧訊息,於是開啟手機中的「尋找MY-IPHONE」功能,帶著兩個孩子追蹤定位到當時人在汽車旅館的老公,事後氣憤向兩人提告,並索賠50萬元新台幣。經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認為被告侵害原告配偶權屬實,判處張男、陳女須賠償謝女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01/10 22:04
  • 遭蘋果砸中頭!女嬰終身「半身不遂」 家屬怒討千萬賠償

    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一名三個月大女嬰,由家人抱著經過住戶樓下大門時,突然被高空掉下的蘋果砸中頭部,隨即陷入昏迷,經醫師鑑定,女嬰所受損傷分別評定為重傷2級、10級傷殘,終身須大部分仰賴護理照料。事發後,女嬰家屬拿出被害人損傷的鑑定報告提告,並向被告及其父母索賠544萬多元人民幣(約2千3百多萬元新台幣)。
    2020/01/04 11:06
  • 告餐廳商標侵權 李小龍女兒索賠9億

    大陸山寨又被告了,一家名叫「真功夫」的餐廳,使用酷似李小龍形象圖當LOGO長達15年,現在被李小龍女兒李香凝告上法院,索賠人民幣2.1億,約新台幣9.2億元。對此真功夫回應,商標是經過審核授權已經使用15年,現在被起訴感到很疑惑。
    2019/12/26 20:51
  • 跟去賞車…3歲女刮花10輛全新奧迪 父母崩潰賠慘

    不少爸媽對於愛搗蛋的孩子都相當頭痛,因為稍沒注意,他們可能就會闖禍!大陸桂林一對夫婦,前陣子帶著3歲女兒到汽車銷售公司賞車,沒想到!女兒趁大人不注意時,竟拿著小石子在10輛奧迪(Audi)上作畫,其中包括1輛要價百萬元的Q8,事後店家對家長提告索賠,讓他們相當崩潰。
    2019/12/06 20:24
  • 大統賣黑心油 判賠頂新7725萬元、味全6659萬元

    大統長基公司涉嫌販賣摻有銅葉綠素和棉籽油劣油給頂新,導致頂新和味全產品銷量受影響而提告索賠,彰化地院一審判賠頂新公司新台幣7725萬餘元,賠味全6659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19/11/28 15:54
  • 京東控天貓逼賣家「二選一」 索賠10億人民幣

    下周一就是大陸電商的年度盛會「雙11」,但今年電商之間的競爭提前開打,京東聯合同樣是騰訊入股的「拼多多」和「唯品會」控告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並且索賠人民幣10億。京東直指天貓濫用市場地位,逼迫品牌賣家「二選一」,只能在天貓獨家銷售,不然就要對賣家祭出懲罰手段。這樣限制交易的行為,也引起大陸官方注意,對外宣布這種方式是違法的,今年雙11要全面對電商展開「反壟斷」調查。
    2019/11/0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