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2車碰撞1車失控 衝進轉角飲料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22:30

台南市區發生一起車禍,直行的轎車,跟對向要左轉的自小客車,在路口發生碰撞,直行車輛失控,衝進轉角茶飲店,把店員嚇壞,櫃台跟門口撞得七凌八亂,肇事車輛車頭也全毀,幸好整起事故,都沒人傷亡,虛驚一場。

圖/TVBS

 
茶飲店剛開門,突然間,一輛轎車急駛而來。

劇烈聲響,落地玻璃碎裂,櫃台上的菜單紙板掉落,撞擊力道之大,連監視器也嚴重搖晃,廚房煮茶的員工,聽到巨響跑出來看,才知道完了,飲料店被撞,生意不用做了。

圖/TVBS

茶飲店老闆娘:「我就在裡面,然後聽到砰一聲,結果出來看整個車子就...就撞進來了。」
 

茶飲店一片狼藉,轎車車頭全毀,保桿引擎室,面目全非,老闆娘停在門口的機車,被小客車往上撐起,回想起撞擊瞬間,老闆娘還驚魂未定。

茶飲店老闆娘:「嚇死我了,怕那個車子可能會爆炸,就趕快跑出去。」

轎車駕駛:「40(時速)那邊我也沒開很久啊,是因為她突然這樣過來,我根本來不及煞車。」

圖/TVBS

駕駛是他林先生,週二上午11點左右,他開車行經台南市公園南路,他直行,對向一輛銀色轎車要左轉,兩部車相撞,黑色轎車失控,衝進轉角飲料店。

轎車駕駛:「她撞我左邊我就撞進去了,如果她沒有動沒撞到我,我是閃得過的。」

閃不及兩車互撞,幸好飲料店門口,當下沒客人,而事發,還有一名男子步行路過,再晚個幾秒,可能就遭殃,所幸這起事故,無人傷亡,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而最無辜的飲料店,財損得向駕駛索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台南#索賠#意外#撞進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1991

0.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