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素貞 結果共56筆

  • 快訊/「沈素貞牧場」毒蛋流向北市 下架27.5公斤

    最新消息,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台南「沈素貞牧場雞蛋」驗出殘留農藥 芬普尼,下游流向台北市3家業者,分別是旭順食品、富益行、火星小廚,共計下架回收27.5公斤的雞蛋。
    2017/08/26 11:13
  • 長輩逛台中文創園區 如劉姥姥進大觀園

    台中市水噹噹關懷協會的20多名長輩,今天在理事長邱素貞帶領下前往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參觀,80歲的婦人曾智慧說,有機會可以前來參觀,讓她大開眼界,很開心。
    2017/08/11 19:12
  • 【白案追贓款】消失的陳進興2千萬贓款追祕

    本週五(4月14日)是白冰冰與日本漫畫家梶原一騎所生的獨生女白曉燕遇害20週年,這起發生在1997年4月14日的綁架撕票案,雖然在同年11月宣布破案,至今仍有案情懸而未解,尤其被警方稱為「陳進興寶藏」的鉅額贓款下落,更是眾說紛紜。
    2017/04/12 05:14
  • 寒冬送暖!台中市議員嘉惠弱勢團體

    台中市議員李榮鴻今天舉辦捐發票送高麗菜活動,而市議員邱素貞則帶著民生用品提供街友,讓他們可以好好過年。
    2017/01/24 19:21
  • 設置非營利幼兒園 中市教育局會勘評估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爭取設置非營利幼兒園以減輕家長的負擔,教育局今天前往東區東峰國中與南區崇倫國中會勘,其中東峰國中將於拆除老舊校舍進行重建後,爭取設置經費。
    2016/12/26 16:38
  • 公立幼兒園搶破頭! 中市將增「非營利幼園」

    每到公立幼兒園招生季,不少家長搶破頭,台中市議員邱素貞今天建議增設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市長林佳龍說,會朝此方向建設。
    2016/12/05 15:38
  • 【端午佳節】傳奇之三 許仙、白蛇悲淒人蛇戀

    端午佳節除了懷念古人之外,還有一項不可或缺的習俗,就是「喝雄黃酒」,而使用雄黃酒的由來,便是來自這段宛如梁山伯祝英台的人蛇戀。相傳白蛇白素貞於峨嵋山上修練成精,一日與青蛇下山遊玩,在雨天搭船時與許仙相遇,許仙老實忠厚的模樣讓白素貞一見鍾情,透過青蛇撮合,兩人結為夫妻。
    2016/06/09 13:15
  • 會員衝「邱素貞」拿物品! 業者鎖門擋人

    國內最大連鎖瑜珈業者邱素貞瑜珈天地,日前驚爆無預警歇業,但北市復興店所有會員放在店內的物品都還拿不回來,北市教育局協調業者開門,讓會員拿回上課證及私人物品,沒想到業者委託律師卻無預警缺席讓會員撲空,怒喊要求業者立刻道歉。
    2016/05/16 18:36
  • 快訊/邱素貞瑜伽無預警歇業 北檢搜索約談

    最新消息,邱素貞瑜伽天地無預警歇業,負責人陳玉芬目前人在國外,包括會員還有員工都相當錯愕,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搜索邱素貞瑜珈天地總公司等地,不排除約談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2016/04/29 10:08
  • 邱素貞瑜伽爆歇業 負責人發聲明神隱國外

    成立40年的老字號瑜伽教室「邱素貞瑜伽天地」,在27日驚爆歇業,今天一早很多學員跑到教室撲空,不少人是老客人做了10年以上瑜伽,有學員說她15年前買終身制繳9萬多,再每年交2400元的清潔費,現在終身學員得繳40萬,還有學員說直到昨天上課都正常沒有異樣,最近也都一直有招生,消保官表示,若是知道會倒閉還販售課程屬於刑事詐欺。
    2016/04/28 12:15
  • 快訊/邱素貞瑜伽無預警歇業 北檢分案調查

    最新消息,邱素貞瑜伽天地,無預警歇業,負責人陳玉芬目前人在國外,包括會員還有員工都相當錯愕,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成立專案小組,剪報分案調查,不排除約談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2016/04/28 10:47
  • 邱素貞瑜伽驚傳歇業 上千會員受影響

    全台有15間分店的瑜珈連鎖業者邱素貞瑜伽天地晚間驚傳倒閉,負責人陳玉芬發表聲明,表示因為在國外照料癌末先生自己也病倒,加上合作對象無資金入注以及大環境不佳、經營不善,無奈宣告歇業,目前積欠員工薪資以及上千名會員權益該如何處理?目前沒有答案。
    2016/04/27 23:56
  • 快訊/資金周轉不靈!邱素貞瑜珈欠薪 宣告倒閉

    最新消息,在全台有15家分店的邱素貞瑜珈驚傳倒閉!晚間在八德店貼出最新公告,負責人陳玉芬宣布自己因為在國外照料罹患癌末的先生,加上原本要入主的合作廠商沒有資金入注合作失敗,導致資金周轉不靈,無力支付員工薪水的情況下宣告歇業,等到私人業務告一段落就會回台處理,在聲明中向已經繳交會費的會員表達歉意。
    2016/04/27 22:33
  • 鍾鎮濤再婚! 明星好友感動全落淚

    1999年港星鍾鎮濤曾經因為前妻幫他炒樓失敗,而宣告破產,後來還好遇到范姜素貞不離不棄的陪伴,才度過低潮,兩人雖然沒有註冊結婚,但已經有一對女兒,長跑17年的愛情,終於在8月25號完成婚禮,到場的賓客,包括證婚人關之琳、譚詠麟,鮮少露面的邱淑珍等人,全都哭了,當然鍾鎮濤自己也很感動,說總算給范姜一個名份。
    2014/08/26 14:20
  • 全台唯一白蛇廟 小龍年到香火盛

    在桃園有一間全台唯一的白蛇廟,裡頭供奉的就是白蛇娘娘白素貞,民間將白蛇看作財富的象徵,今年剛好就是蛇年,也讓許多民眾特別上門,祭拜白蛇娘娘,廟方表示許多民眾求的,大多還是跟財富有關係,但也因為在民間傳說中,白素貞和許仙的愛情故事,也有不少民眾特別上門求姻緣,隨著年節腳步接近,讓廟裡香火特別鼎盛。
    2013/01/26 17:14
  • 踩斷裂導桿摔傷 瑜珈師求償百萬

    台北一名瑜珈老師莊素貞,3年前在台北市新光三越A8館前,不慎踩到放置在人行道上,已經斷裂的「彈性導桿」,當場摔倒,臉部直接著地,造成手掌骨折,臉部還有雙腿多處擦傷。事發之後,向認養這個路段的新光三越,還有設置導桿的新工處要求賠償,但雙方卻互踢皮球,當事人氣的一狀告進法院,求償百萬。
    2011/02/02 12:08
  • 白蛇傳再翻拍 耗3億!李連杰飾法海

    1992年葉童曾經女扮男裝,和趙雅芝合演白蛇傳故事,在當年引起轟動,收視率居高不下,大陸片商看準白蛇傳故事的題材可能帶來的效應,決定重拍,而最近已經確定演員名單,其中白蛇白素貞,找來曾和周星馳合作功夫的女主角黃聖依,另外應該會讓白蛇傳迷大吃一驚的是,法海將由李連杰演出,因此就有傳言,片商重金禮聘找來李連杰,新版的白蛇傳有可能將以法海為電影主角。
    2010/10/12 00:18
  • 「好在有范姜」 鍾鎮濤擺脫億萬債

    鍾鎮濤這幾天,因為紀念好友鄧麗君的關係來到台灣,不過他的親密女友范姜素貞,也一直緊跟在他身旁,不同於以往的低調,范姜這回面對鏡頭,更顯得落落大方,兩人的穩定關係不言而喻,其實鍾鎮濤當初和前妻章小蕙離婚時,欠下的2.5億港元,大約10億台幣的債務,也因為范姜的生意頭腦,善於投資,讓阿B在4年間快速還清,范姜可以說是鍾鎮濤能再度成功站上舞台的幕後推手。
    2010/05/08 18:18
  • 天降400噸大水 水漫金山觀眾濕答答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晚上在永和中正橋河濱公園盛大演出,平常以小生造型出場的孫翠鳳,這次著女裝飾演白素貞,劇情的高潮是水漫金山寺,40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把現場觀眾全部淋成落湯雞,也一起感受到白素貞尋找許仙的堅真情意。 白素貞大戰法海和尚,重頭戲水漫金山寺,白蛇從天而降施法,突然間,水霧舖天蓋地而來,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2007/06/19 19:18
  •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 水漫金山觀眾濕答答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晚上在永和中正橋河濱公園盛大演出,孫翠鳳飾演白素貞,劇情的高潮是水漫金山寺,10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把現場觀眾全部淋成落湯雞,也一起感受到白素貞尋找許仙的堅真情意。
    2007/06/19 00:27
  • 孫翠鳳彩排爆意外 吊鋼絲摔倒

    明華園端午節將在台北縣推出年度大戲白蛇傳,全新編劇,砸下1500萬重金打造,是規模最大的一次,許多南部的影迷,已經提早包遊覽車北上,孫翠鳳在劇中飾演白蛇白素貞,不過在彩排時,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忽,吊鋼絲時發生意外,不小心摔在地上。
    2007/06/16 19:24
  • 明華園公演白蛇傳 吊鋼絲創紀錄

    明天就是端午節,明華園歌仔戲團將在台中市公演「白蛇傳」,當家小生孫翠鳳,這次飾演白蛇許素貞,她將吊鋼絲飛上15層樓高的高空,大戰妖怪,將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2005/06/10 17:14
  • 張志輝殺女友 張家微薄助邱家12萬

    張志輝親手殺害邱姓女友,案發將近一個月。張志輝的媽媽和姊姊張素貞曾和邱家見面道歉,也曾表達要協助小孩教育經費,不過張家經濟也很窘迫,至今只湊出12萬,邱家又氣又無奈,而死者留下還在讀國三的兒子,至今還沒有從喪母的傷痛中跳脫出來。
    2004/11/22 08:36
  • 張志輝殺女友 張家微薄助邱家12萬

    張志輝親手殺害邱姓女友,案發將近一個月。張志輝的媽媽和姊姊張素貞,曾和邱家見面道歉,也曾表達要協助小孩教育經費,不過張家經濟也很窘迫,至今只湊出12萬,邱家又氣又無奈,而死者留下還在讀國三的兒子,至今還沒有從喪母的傷痛中跳脫出來。
    2004/11/21 13:51
  • 因為陳進興 白冰冰輔導少女就業

    越來越多女孩把跳鋼管、賣檳榔甚至網路援交,當成正當職業,為了幫助迷途少女有正常的工作,白曉燕文教基會和美容機構合作,免費提供輔導就業的機會,白冰冰說,她們的就業輔導班也歡迎陳進興的妻子張素貞來報名。
    2004/11/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