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員衝「邱素貞」拿物品! 業者鎖門擋人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盧宏昌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國內最大連鎖瑜珈業者邱素貞瑜珈天地,日前驚爆無預警歇業,但北市復興店所有會員放在店內的物品都還拿不回來,北市教育局協調業者開門,讓會員拿回上課證及私人物品,沒想到業者委託律師卻無預警缺席讓會員撲空,怒喊要求業者立刻道歉。

受害會員:「邱素貞瑜珈退費!陳玉芬踹共!邱素貞瑜珈退費!」

50幾位會員齊聲怒吼,要業者立刻道歉,邱素貞瑜珈無預警歇業,到現在退不了費,甚至連個人物品也拿不回來。

受害會員:「我們學員的上課資料跟私人物品,到現在還存放在教室裡面。」

上課證、瑜珈墊,所有私人物品還放在瑜珈教室裡,邱素貞復興店卻大門深鎖好幾天,會員這次要統統拿回來。

受害會員:「繳了3年的錢,結果我才上了一個月,還有3年的課沒有上,他應該按照倒閉的情形退費跟賠償。」

北市教育局代表負責協調,但業者代表卻沒現身,一群人就這樣被鎖在外頭半個小時。

記者徐微欣:「原本說好要替會員開門,讓他們拿回自己的東西,但沒想到業者聘請的律師卻無故缺席,讓大家撲了個空。」

受害會員:「真的很過分耶!我們在這邊等,但現在又不來了,真的很過分!」

特地請假只為了拿回私人物品,沒想到業者還是不出面,這要人怎麼不生氣?秀出當時傳的簡訊,邱素貞管理代表臨時通知,改換到八德店商討賠償事宜,眾人開罵,因為當場又得知邱素貞復興店早已出租給另一家連鎖瑜珈教室,負責人神隱,會員得不到賠償,這口氣吞不下去。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素貞瑜珈天地#倒閉#退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664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