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紙糊 結果共68筆

  • 搶春牛迎好運! 萬人擠爆鹿耳門聖母廟

    台南鹿耳門的聖母廟,在元宵節這天,舉行「鞭春牛、搶春牛」的儀式,象徵好運和豐收,現場湧進上萬名的民眾,爭先恐後要搶紙糊的春牛,場面相當熱鬧。
    2017/02/11 22:09
  • 囂張!2男持磚塊猛砸派出所大門 玻璃全碎

    台南市大僑派出所凌晨近4點竟然遭到2名男子持磚頭砸破大門玻璃,然後搭上接應的轎車火速逃離!玻璃全碎,警方拿報紙糊了起來,竟然被拍照PO網,還誤傳遭到槍擊,警方不排除與正在偵辦中的毒品案有關,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追緝!
    2016/11/21 11:29
  • 公德心在哪?陸景點落成未滿月 紙窗千瘡百孔

    中國大陸山東省濱州市西紙坊景區裡的饅頭窯景點,落成還未滿月,紙糊窗戶就被遊客捅成了「馬蜂窩」。
    2016/10/06 16:36
  • 影/戰力十足!醉女拒捕 大腳一頂「警車窗破」

    月初在俄羅斯莫斯科發生一件誇張的社會案件,讓人懷疑俄國警車是不是紙糊的。一名身穿比基尼的女子在游泳池酒醉鬧事,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她逮捕押上警車副駕駛座,沒想到女子對此不滿,在車內掙扎,更直接光腳把警車擋風玻璃整片「頂」破,現在恐怕得面臨15天監禁的牢獄之災。
    2016/08/05 21:51
  • 斑馬線用貼的? 不到1星期 標線歪扭、斷裂

    馬路標線怎麼看起來像亂貼亂黏的雙面膠?台中大肚的大馬路上,原本好好的一條斑馬線,剛鋪好不到1個星期,就斷成好幾塊,不只歪七扭八,還產生裂縫跟缺角,路過民眾看了直搖頭,懷疑施工包商偷工減料,看起來就像隨意貼的雙面膠一樣,原本道路標線作用是要維護用路人的交通安全,沒想到卻鬧出紙糊斑馬線的笑話,台中市府緊急派包商處理,而包商也坦承,施工當天氣候潮濕,沒有多做加強,才會產生工程疏失。
    2015/12/12 21:44
  • 壽星遭惡整! 生日禮物收到「紙糊轎車」

    昨天(11日)晚上,在桃園中壢中央大學旁出現了一輛「紙糊轎車」, 除了車窗、車身就連輪胎、後照鏡也被貼上滿滿的紙張,上面用紅色噴漆噴上「生日快樂」四個大字,原來是有人生日,同學突發奇想想出來惡整點子。
    2015/12/12 10:39
  • 扯!後龍衛生所被吹毀 網友酸「紙糊」

    一個颱風竟然會把衛生所吹毀,苗栗後龍衛生所在5年前完工,8月8日的蘇迪勒颱風威力大,可是沒想到竟然大到把衛生所的3、4樓外牆給吹毀,現在這個殘破不堪的景象,被網友PO上網,酸它是用紙糊的工程。
    2015/08/24 18:34
  • 求好運搶春牛!信眾險遭踩踏 5人受傷

    台南土城聖母廟每年的搶春牛活動,都會吸引上萬民眾參與,因為春牛各部位都象徵不同意涵,像是摸到牛嘴祈求大富貴,牛頭可以蓋大樓,民眾為了撕裂紙糊春牛搶翻天,不斷推擠,導致有許多人被壓在底下遭踩踏,險象環生,至少造成5人受傷,之後的蜂炮活動,炮台燃燒過旺,無法撲滅只好請消防隊員來接水帶滅火
    2015/03/01 10:39
  • ​陸一坪3萬元裝潢費 搞半天都「紙」做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東一個社區正在進行交屋時,被屋主們發現裡頭美輪美奐的裝潢,竟然都是「紙」做的,離譜的是包括該用來擋小偷的大門,是硬紙板做的,廚房到處都是火源的地方,琉璃台下方櫃子也是紙糊的,非常離譜,打電話質問建商,建商還理直氣壯的回應,有保固
    2015/02/02 16:47
  • 驚!爆燃瞬間飆千度 消防衣形同紙糊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當時館內大多為鐵製建材,而且跨距大、支撐樑柱少,火勢燒起來,鐵鋼材軟化倒塌,阻礙了消防員的退路,爆燃鋼材成了悲劇關鍵。實際測試,拿鋼條用600度高溫加熱,大約需要40分鐘到1小時,才會變紅軟化,加熱到1000度,則只要2到3分鐘。火災現場集中悶燒,加上保齡球道都有上蠟,經過高溫蒸發成為助燃氣體,整場場館悶燒溫度,可能飆破1000度
    2015/01/21 12:36
  • 創意「紙相機」吸睛! 結合文創拚業績

    發揮創意,六年級後段班的青年創業家林秋吉,放棄百萬年薪的工程師工作,將「再生紙」的概念加入3C產品,做出名符其實的「紙糊相機」,當初林秋吉和朋友籌資2300萬創業,第一代「紙相機」銷售不錯,賣出2萬台,不過賺到的錢又投入新產品研發,直到目前損益還是打不平,不過林秋吉還是堅持自己的「創業夢」,現在不但研發第二代「紙相機」,還多了一款「木相機」。
    2014/08/08 22:24
  • 歡歡告別式 女兒痛哭、藝人好友送別

    藝人歡歡1日在租物屋處燒炭輕生,上午家人在殯儀館替她舉辦告別式,前夫江國賓特地帶了紙糊的透天厝,上頭寫有于氏莊園,要送給最愛的前妻歡歡,讓她和父親安息;圈內好友李(王羅)、鳥來嬤也來送別,歡歡的兒子和兩個女兒,跪在母親遺照前,唸出最後一段給媽媽的話,哭到顫抖,泣不成聲。
    2014/06/20 13:37
  • 紙糊的?國中生頭撞牆 牆壁竟裂開

    頭撞牆壁是頭破還是牆壁破?答案竟然是「牆壁破」,新竹1所國中,學生們下課在教室裡玩耍嬉鬧,卻突然間碰的一聲,把教室牆壁撞出了1個大洞,學生當場傻眼,家長也直呼誇張,教室的牆壁輕易就被撞破,批評難道是紙糊的嗎?
    2014/06/17 18:07
  • 超萌!1600紙貓熊大軍 香港亮相

    繼台北之後,1600隻紙貓熊已經轉往香港了!這支重新用再生紙製作的紙貓熊大軍,排成扇形的壯觀隊伍入境香港機場,預計在10幾個香港地標快閃展出,立刻吸引眾人目光,這次紙貓熊遊香港,將開辦全球頭一個紙糊貓熊工作坊,而且有4隻專為香港設計的超級貓熊,也會在最後一站亮相。
    2014/06/10 18:31
  • 測速照相機…紙糊的 網友:拍鬼違規嗎?

    一般我們常用「紙糊的」來形容東西做得很爛,但是沒想到,在台灣真的出現「紙糊的」測速照相機,地點就位在苗栗,一隻測速照相桿上,貼著一張紙做的測速照相機,民眾看到都笑說實在太假了,還有人說,紙做的測速照相機,好像是用來拍另一個世界違規的,但警方表示,測速照相機用紙糊的代替,是因為全縣的測速照相機正在更新汰換,避免空窗期,才會貼上紙做的照相機。
    2014/06/01 13:22
  • 紙糊的?連日豪雨 4層樓房竟倒塌

    在金門發生了樓房倒塌意外,下午1點30分許在金門金寧鄉頂堡村一棟新建住宅,疑似因為土質鬆落,地基不穩,整棟房子直接倒塌,還波及了一旁的民宅古厝,縣府人員到場才發現這棟樓房竟然沒有通過申請,整個地基建造完全是不合規定的,加上連日豪雨才會因此倒塌,縣府已經開始調查詳細原因,要追究相關的後續責任。
    2014/05/23 16:56
  • 「狼標本、紙糊的啦!」 陸宰客滑雪之旅

    黑龍江哈爾濱的亞布力,每年冬天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滑雪,那裡號稱有國際級的專業滑雪賽道,大陸央視記者實際參加一天的滑雪之旅後,發現那根本是個宰客之旅,當初網路報名一個人只要850元台幣,結果從上遊覽車開始一路加價,最後一天的滑雪之旅花了6000元台幣,比當初說的貴7倍!
    2014/03/23 17:09
  • 本土古裝劇 砸6千萬搭景遭批像紙糊

    由葉歡,翁家明主演的最新本土古裝劇,電視台號稱砸6千萬搭建影城拍攝,但播出後卻遭批評得場景看起來像紙做的,對此電視台強調,台灣拍戲環境不好,但已經很努力在做了,希望多給鼓勵,其實台灣最早期拍古裝劇,大多在棚內搭景,後來雖然有中影文化城,但隨著中影老舊破損走入歷史,加上場景跟服裝都需要花很多錢,台灣的古裝劇就越來越少人拍,甚至圈內有製作人說,如果沒錢硬要拍古裝劇,最後一定會變成悲劇。
    2014/03/13 14:35
  • 為兒抱不平! 郝柏村:不滿馬莫轉移到黨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護子心切,高分貝批評用失敗主義圍剿郝龍斌的黨內同志,還意有所指的點名馬總統說,「別把對馬英九不滿的意見轉移到國民黨」;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的行程,通通排在中南部,早上參加雲林農業博覽會,檯面上的理由是感謝農友契作,提供新北校園有機蔬菜,但外界解讀,這趟下鄉是要試水溫,朱立倫對博覽會場紙糊的總統府超有興趣,東逛西逛,有人打趣,認為朱立倫在研究「未來的辦公室」。
    2014/02/15 19:25
  • 跨出新北試水溫? 朱立倫訪雲林農博

    新北市長朱立倫會不會為了直攻2016放棄連任?朱立倫遲遲不鬆口,但行程似乎露出端倪,朱立倫今天的行程,通通排在中南部,早上參加雲林農業博覽會,檯面上的理由是感謝農友契作,提供新北校園有機蔬菜,但外界解讀,這趟下鄉是要試水溫,順便「收編」農民的心,朱立倫對博覽會場紙糊的總統府超有興趣,東逛西逛,有人打趣,認為朱立倫在研究未來的辦公室,台北市長郝龍斌下週三(2/19)也要南下彰化,造訪農友,藍營中生代不約而同踏出既有政治版圖,試水溫不言可喻。
    2014/02/15 14:10
  • 「雷門」紅燈籠高掛 職人全力打造

    東京的淺草寺是很多台灣旅客到日本旅遊時,會造訪的地點之一,而淺草寺大門口,有一個高高掛著的大紅燈籠,上頭寫著「雷門」2個字,去過的人一定很有印象,您知道嗎,這個高3.9公尺,足足有1層樓高的燈籠,不但是用紙糊的,還得使用長達十年才會更換,來看京都的燈籠達人,如何打造出這個巨大又耐用的大燈籠。
    2013/11/25 21:58
  • 現代「寒窗」!校宿門窗紙糊 還漲學費

    宿舍大門壞掉,竟然用紙糊!基隆市崇右技術學院學生投訴,宿舍房門破了洞,校方也不找人來換,只用厚紙板修修補補,窗子破了就用熱熔膠黏,送修電視也沒回來過,設備老舊不堪,還這麼「掉漆」,竟然還敢調漲學費,學生痛罵太扯了!
    2013/06/18 13:21
  • 等無車!觀光巴士站牌紙糊的 颱風毀爛

    台中市政府在暑假期間,提供免費的觀光接駁巴士,但有民眾投訴,這些站牌根本是用紙糊的,因為在蘇拉颱風過後,站牌全被大雨淋濕,整個翻捲開來,掉到地上,許多想搭車民眾找不到站牌。
    2012/08/08 12:27
  • 對南韓宣戰? 北韓:特別行動將展開

    繼威脅南韓如果不針對「污辱金正恩」事件道歉的話,就要轟毀首爾,北韓今天再度發表措辭強硬的聲明,說很快就會展開「特別行動」,對南韓進行報復;北韓嗆聲將採取史無前例的攻擊行動,只要3到4分鐘,就能把南韓整個炸毀,形同向南韓正式宣戰。另外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北韓在閱兵典禮上,新亮相的洲際彈道飛彈,有可能是紙糊的假飛彈。
    2012/04/23 17:58
  • 深圳千萬新房 屋主質疑門板紙糊的

    在深圳有民眾發現,自己花了上千萬買的已裝潢房屋,交屋後不但發現大門和鞋櫃的門板,竟然是用看似紙板的材料做的,而且燈罩還發霉、地磚破裂,根本無法住人,質疑建商裝潢偷工減料。
    2012/03/2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