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紐澤西 結果共592筆

  • 走路邊看手機 美婦人跌進地下維修間重傷

    美國紐澤西一名婦人,走路邊看手機,沒想到竟然直接掉進、有人正在維修管路的地下維修間,頭部受到重傷。
    2017/06/10 12:12
  • 不滿升頭等艙遭拒 美聯航乘客霸位鬧事

    美國一名男子,21日預計搭乘聯航班機,從大陸上海飛往紐澤西州,他在報到時,向地勤表示希望升等到頭等艙遭拒,竟然在登機後霸佔鄰座座位,不讓乘客入座甚至大吵大鬧,最後被請下飛機。
    2017/05/24 11:37
  • 7月半護欄?自己變換隊形 險害騎士摔車

    機車騎士竟然遇到會自己移動的紐澤西護欄,差點害他摔車。原來事發地點正在進行工程,然而用來阻隔的紐澤西護欄是塑膠的,工程人員卻又因為要隨時移動位置,為了方便,沒有灌水增加重量。結果導致護欄太輕,又剛好遇上風大,就自己跑了出來。
    2017/05/19 12:36
  • 紐澤西州小飛機墜毀2死! 撞多棟建築

    美國紐澤西州發生墜機意外,一架小型飛機在泰特波洛機場附近墜毀,機上2人死亡,還撞上至少3棟建築。
    2017/05/16 08:40
  • 紐澤西警匪槍戰1死2傷 歹徒躲屋內對峙

    美國紐澤西州在當地時間10日傳出警匪槍戰,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警匪目前還在對峙中。
    2017/05/11 07:31
  • 川婿妹妹中國募資不避諱 搬白宮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的家族又鬧出了違反利益迴避的事件,這次是川普女婿庫許納的妹妹,庫許納進入白宮擔任川普顧問後就辭去了家族地產公司CEO職務,日前他的妹妹到北京招商,希望募得1.5億美金在紐澤西蓋高級大樓,她在投資說明會上刻意提及哥哥庫許納在白宮任職,暗示企業與白宮關係匪淺。
    2017/05/09 20:18
  • 又是聯航!乘客要飛巴黎被載到舊金山

    美國聯合航空風波不斷,先前暴力拖客下機後又出包,一名只會說法文的法國籍乘客,本來要從紐澤西飛到巴黎,結果飛機落地後,人居然到了舊金山,7個半小時的旅程,硬是多花了21個小時才到家!
    2017/05/09 12:24
  • 拖板車國道失控 撞飛護攔衝對向車道

    來看這宛如電影般的驚險畫面!今天早上10點多,中山高國道南下往嘉義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拖板車疑似因為超車不當失控,衝破國道中間紐澤西護攔,橫躺在對向車道,差點壓扁一輛貨車。
    2017/04/07 18:13
  • 路不熟?飆速?未注意封路 撞進捷運施工處

    為了捷運施工封路,竟有駕駛沒注意撞進施工現場。這是發生在昨天深夜的台中市文心南路上,一輛白色轎車恐怕是車速過快,看到封路時已經來不及,整個衝了進去,結果撞上500公斤水泥紐澤西護欄的結果就是才剛買1個月的車嚴重受損。
    2017/04/07 08:23
  • 酒後找人代駕竟車禍 失控翻覆2人傷

    酒後找人代駕,沒想到竟然發生車禍!一輛白色轎車,今天(26日)行經苗栗後龍路段,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衝撞路肩、紐澤西護欄當場翻覆,車主和代駕的駕駛,分別受到輕重傷。
    2017/03/26 21:08
  • 快訊/酒後找人代駕 過彎失控撞車翻覆2傷

    最新消息,苗栗台1線後龍段,下午4點多發生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過彎失控,衝撞路肩和紐澤西水泥護欄,當場翻覆,車上兩人輕重傷,送醫救治。警方調查,車主因為喝酒找人代駕,沒想到竟然失控撞車。
    2017/03/26 18:45
  • 美小兄弟拋接披薩 甩功一流網路爆紅

    披薩師傅甩餅皮,是為了讓披薩的口感更好,但美國紐澤西州有對小兄弟,同樣也是甩功一流!不但能單手旋轉、也能雙手拋接,精彩絕倫的手上功夫讓人嘆為觀止。
    2017/03/04 16:29
  • 美小飛機墜毀社區 駕駛困機艙幸運生還

    美國紐澤西州發生墜機意外,一架輕型小飛機疑似技術問題失控,突然墜落往住宅區猛衝,撞毀社區電桿和路面轎車,駕駛更一度受困機艙,所幸最後平安生還。
    2017/02/21 10:52
  • 差幾秒躲過爆炸 直擊美勇警火燒車救援

    美國紐澤西洲一名男子在佛州開車,因為車速快又沒注意路況,撞上水泥護欄車子翻滾好幾圈還起火,救難警員到場時,不顧火燒危險衝進去拯救駕駛,驚險過程都被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7/02/11 16:21
  • 紐澤西建築工地大火 將完工新住宅燒毀

    美國紐澤西州一處建築工地,當地時間週末的凌晨一點半傳出火警。
    2017/02/05 13:02
  • 寶寶固齒器飄怪味 剪開驚見長滿黴菌

    美國紐澤西一名牙醫,買了知名的蘇菲長頸鹿給兒子,結果某天發現玩具味道怪怪的,一剪開發現裡面長滿黴菌。原來玩具底部有個透氣孔,寶寶啃咬時口水流進去導致長黴。廠商緊急出面說明清潔方式,呼籲父母拿濕布擦拭表面就好,不要浸入水中清洗。
    2017/01/19 11:17
  • 有我在!路過「喵大哥」充當媽 體溫替6棄貓保暖

    被遺棄了沒關係,還有我能幫你們取暖!美國紐澤西州一個動物收容組織,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個動人故事,他們獲報有6隻剛出生的小貓咪,被裝在洗衣籃裡丟棄在寒冷的路邊,當救援人員趕到時,卻發現有一隻大黑貓抱著小貓,用體溫幫牠們取暖,原本以為是小貓的媽媽,沒想到這隻大貓竟然是「男兒身」,很可能只是一隻路過的貓咪,暖心的行為讓人看了備感窩心。
    2016/12/16 00:57
  • 媽快來!闊少爺酒駕闖禍 急叩母頂罪

    台中一名闊少爺清晨酒駕,開著200多萬賓士新車自撞紐澤西護欄,民眾發現報案,他知道酒測就觸犯公共危險,急忙打電話給媽媽,叫媽媽來頂替,不過目擊者很明確說,駕駛是白衣年輕人,戳破謊言。
    2016/12/03 17:50
  • FOCUS/川普紐澤西俱樂部 內閣甄選熱上演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這2天馬不停蹄的物色內閣人選,目前角逐最激烈的就是國務卿的職務,前麻州州長羅姆尼原本極度反對川普 ,但選後也想爭取國務卿的職務,他和川普會面超過1個小時,被視為是最有希望的人選,另外一位會面超過1小時的人,就是前退休海軍陸戰隊四星將軍馬蒂斯,美國在中東的戰爭他幾乎無役不與,獲得川普的賞識,屬意他擔任國防部長,川普內閣人事逐漸成形,名單上保守強硬派居多,由此也可看出新政府未來施政走向,不過選後到現在,反川普的聲浪仍未停止,川普的副手潘斯到紐約百老匯看音樂劇,進場時被觀眾狂噓,演員在謝幕後,還對著潘斯大大的說教了一番。
    2016/11/21 19:17
  • 川普會見羅姆尼 仍未鬆口是否入閣

    川普為了內閣人選傷透腦筋,外傳他將延攬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當國務卿,兩人在紐澤西川普自家高級高爾夫球場會面,但羅姆尼仍然沒有鬆口,表態是否將會同意延攬入閣。
    2016/11/20 07:32
  • 川普女婿王子復仇記 逼走老臣掌權交接

    川普勝選後政權交接鬧得沸沸洋洋,掌控大權的女婿庫許納成為媒體焦點,庫許納出身哈佛大學,是地產開發商、也經營報社深得川普信任,外傳川普交接團隊的負責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帝,因為曾經起訴庫許納的父親,得罪了駙馬爺才被掃地出門。
    2016/11/17 22:22
  • FOCUS/誰來交接白宮?川普對口 名單迄未定案

    川普政權交接團隊,傳出各方勢力卡位,原本領軍的,紐澤西州長克利斯帝,遭到撤換,但川普否認交接一團亂。
    2016/11/17 19:46
  • 上課中iPhone 6 Plus自燃 男大生嚇壞

    三星Note 7 頻頻傳出爆炸或自燃事件,現在連iPhone也出問題了嗎?美國紐澤西州一名男學生的iPhone 6 Plus,在上課時突然就燒了起來,把他的牛仔褲燒破一個大洞,男學生表示,當時手機已經沒電關機,怎麼會突然燒起來,讓他很意外,蘋果則表示,已經著手調查起火原因。
    2016/10/02 17:06
  • FOCUS/近上午9點通勤尖峰 紐澤西火車慘撞

    美國發生重大交通事故,初步確認並非攻擊意外,但是仍然令民眾對安全心惶惶,通勤火車衝撞月台,就再往紐約交通要衝,意外地點叫霍博肯,在美東紐澤西州隔著哈迪遜河,對岸就是紐約大都會,也可以說鄰近曼哈頓、中央公園、華爾街、百老匯等,因此霍博肯車站成為紐澤西往來紐約最繁忙的車站之一,是主要轉運樞紐,每天高達1萬5千人次在這上下車。
    2016/09/30 19:31
  • 竟然敢撞我!鹿遭粗心駕駛撞倒 憤怒衝上車尋仇

    開車上路請務必小心駕駛!美國紐澤西州一名女駕駛,日前行經山林一處公路時,不慎撞飛一頭鹿,沒想到這隻鹿竟然再度從路邊竄出,還企圖衝進駕駛座攻擊女駕駛,最後被女駕駛踢出車外。
    2016/09/30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