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月半護欄?自己變換隊形 險害騎士摔車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3:25

機車騎士竟然遇到會自己移動的紐澤西護欄,差點害他摔車。原來事發地點正在進行工程,然而用來阻隔的紐澤西護欄是塑膠的,工程人員卻又因為要隨時移動位置,為了方便,沒有灌水增加重量。結果導致護欄太輕,又剛好遇上風大,就自己跑了出來。


 

騎車騎在路上,如果遇到這種情形,前方紐澤西護欄就像電動玩具中會移動的障礙物,突然間變換隊形!該是這樣乖乖排成一列的,這幾名叛逆分子卻是橫向,阻擋騎士去路!

機車騎士:「你們這在幹嘛啊?會不會太扯一點!」

施工人員:「歹勢喔~!」
 

工人連忙衝過來將護欄移走,這事發在桃園平鎮金陵路三段,別怪騎士生氣,如果當時他沒剎住,這機車撞護欄肯定犁田!

工程人員:「風太大跑出來!」

事發地還在施工,維期一個月自來水管線汰埋工程,只是這紐澤西護欄依舊輕飄飄。

工程人員:「很好移動,因為我們這是移動式的啊,我們底下還是會放一些水。」

一般紐澤西護欄主要是水泥和塑膠兩種類型,水泥護欄最重可到上千公斤,穩固性高沒錯,但想移動得動用吊車,而塑膠才1到2公斤,移動超方便,不過太輕了,只能從旁邊的洞加水、加沙增加重量。
而這回恐怕是甚麼東西都沒加!

工程人員:「我們隨時在移動,所以是沒辦法灌水的,灌水是沒辦法移動的,不可能就在那邊放水灌水,很麻煩,有的灌水一拉會破掉,它是塑膠的,它很容易破掉,就是人可以拿得起來,大概一兩公斤。」

 
雖然工程人員有苦,也強調平常都有助益,然而大風一吹誰能防範?不想麻煩,但要真害摔車害受傷,又該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騎士#紐澤西護欄#塑膠#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609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