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紅衫軍 結果共640筆

  • 泰國紅衫/泰動亂!軍方取消宵禁 新學期延後

    泰國紅衫軍以及軍方持續發生暴力衝突,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25人死亡,200多人受傷;泰國政府已經宣佈,從台灣時間今天星期天晚上12點,在曼谷部分地區,實施宵禁,而曼谷學校新學期開學日期,也從17日延遲到24日;軍方為了防止事件擴大,更設立實彈射擊區,並一度宣布要在晚間實施宵禁,不過根據最新外電報導,軍方認為宵禁會給市民帶來不方便,所以在下午取消宵禁決定。
    2010/05/16 18:42
  • 泰國紅衫/泰動亂3天24死 記者全副武裝自保

    泰國紅衫軍跟軍方持續發生暴力衝突,目前為止,已經造成24人死亡,200多人受傷。軍方為了防止事件擴大,也設立實彈射擊區,警告紅衫軍如果再不解散,隨時都有可能攻進示威場地。紅衫軍對此提出強烈的控訴,反彈情緒更加強烈。街頭緊張情勢,持續上升,就連媒體也全副武裝,人人自危。
    2010/05/16 11:50
  • 泰國紅衫/泰國衝突19人死 曼谷街頭成戰場

    泰國曼谷紅衫軍和軍隊的衝突,傷者人數突破145人,死亡人數則有19人,泰國官方強調,軍隊只有遭到正面襲擊時,才會使用真彈;但是根據外國媒體在當地的第一手觀察,受傷民眾即使舉白旗了,仍然遭到射擊。最新消息指出,泰國政府下一個動作,是要收回鬧區示威地點,可能引爆另一波衝突。
    2010/05/15 12:14
  • 泰國紅衫/受傷也要拍 央視冒險記錄泰槍戰

    泰國局勢愈來愈緊張,大陸中央電視台的泰籍記者在衝突中受傷,還持續拍攝,並用身體保護同行的央視女記者,現場槍聲四起,記者趴著、躺著,還是堅持要冒險記錄最前線實況。
    2010/05/15 11:07
  • 泰國紅衫/曼谷像戰場 又一紅軍領袖遭擊斃

    曼谷街頭的槍戰,到晚間還沒有平息,根據當地電視台報導,最新一波衝突當中,又有一名紅衫軍領袖,晚間遭到擊斃,這一波衝突中,造成了10死125人受傷。
    2010/05/14 21:54
  • 泰國紅衫/曼谷又爆槍戰 3名記者中彈受傷

    泰國軍方在曼谷展開驅離紅衫軍行動,從昨天晚間開始,爆發一波又一波的槍戰!昨晚紅衫軍領袖在衝突中,頭部遭襲擊中彈,生命垂危,不料今天下午1點左右,軍方再度展開驅離,雙方再度爆發槍戰,包括大陸央視泰籍記者在內,3名在現場採訪的記者,無辜遭到流彈波及,連續2波衝突,造成3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10/05/14 15:55
  • 泰國紅衫/〈快訊〉撤紅衫衝突又起 曼谷市區再傳槍聲

    泰國曼谷昨晚,爆發紅衫軍與軍方的衝突事件,造成紅衫軍領袖卡蒂亞中彈,至少30人受傷,最新的消息是,中午時分,曼谷市中心又傳槍聲!
    2010/05/14 14:25
  • 泰國紅衫/曼谷再濺血 紅衫軍領袖中彈命危

    泰國局勢再度陷入緊張,反政府的紅衫軍拒絕結束示威,打死不退,泰國軍方昨天派出裝甲車封鎖現場,雙方爆發激烈對戰,紅衫軍領袖「卡蒂亞」遭到狙擊,頭部中彈,生命垂危,在一片混亂中,至少有1人死亡,30多人受傷。
    2010/05/14 11:29
  • 泰國紅衫/曼谷衝突再起 旅遊警示橙轉紅

    泰國首都曼谷昨晚再度出現騷亂,泰國政府晚間7點開始,軍方派出52輛裝甲車,將紅衫軍團團包圍,沒想到爆發槍戰,一名紅衫軍領袖,頭部中彈送醫,另外還有20多人受傷。
    2010/05/13 21:30
  • 泰國紅衫/曼谷再傳暴力攻擊 2警死十多人傷

    泰國紅衫軍與政府和解曙光乍現,不過曼谷再傳槍擊爆炸事件,紅衫軍於曼谷的示威據點,7日晚間和8日凌晨,連續發生2起暴力襲擊事件,導致2名警員死亡,另有包括警察及民眾約十多人受傷,分析家擔心,暴力事件將使得泰國政局再度緊張。
    2010/05/08 18:35
  • 泰國紅衫/紅衫軍硬闖醫院 病患恐慌惹民怨

    泰國反政府紅衫軍,29日深夜硬闖曼谷盤據地點旁的一間大醫院,這是因為他們懷疑有鎮壓部隊在醫院裡,引起病患恐慌,結果迫使醫院疏緊急散病患,引發民怨,紅衫軍領袖30日也出面,為這起烏龍事件道歉,並且清除路障讓醫院人員進出;泰國總理艾比希,也再度痛批紅衫軍脫序行為。
    2010/05/02 00:02
  • 泰國紅衫/曼谷再爆流血衝突 泰軍朝紅衫軍開槍

    泰國曼谷街頭,今天下午再度爆發流血衝突!數千名紅衫軍騎著摩托車,在街頭穿梭,要挑戰政府的緊急命令,軍方先是對空鳴槍警告,紅衫軍依舊步步進逼,最後鎮暴部隊朝紅衫軍發射塑膠彈,雙方立刻爆發衝突,過程中,一名士兵頭部中彈身亡,至少有18人受傷送醫。
    2010/04/28 15:35
  • 泰國紅衫/紅衫輪胎阻道 曼谷捷運癱瘓4小時

    紅衫軍抗爭行動,今天一度造成曼谷通勤大亂!在總理艾比希放話,可能隨時動武鎮壓後,紅衫軍今天居然搬運大量輪胎,霸佔捷運月台跟出入口,導致曼谷捷運系統癱瘓長達4小時,為了因應軍方可能的鎮壓,紅衫軍今天集體刻意換掉身上的紅色衣服。
    2010/04/27 23:21
  • 泰國紅衫/總理下令軍方鎮壓 紅衫打「擾亂戰略」

    泰國緊張局勢再度升高!總理艾比希一改柔性勸阻的態度,今天要求軍方出動驅散紅衫軍,並且授權各省分,隨時可以進入緊急狀態,紅衫軍立刻展開反制,在重要路口私自設路障,攔截軍車,同時要化明為暗,脫掉紅色衣服,擾亂軍方可能的鎮壓行動。
    2010/04/26 18:00
  • 泰國紅衫/曼谷又驚爆 紅衫軍換衫混淆視線

    泰國局勢持續緊繃,曼谷又傳出爆炸攻擊事件,造成6人受傷,泰國總理艾比希在每週的例行演說中,再度拒絕了紅衫軍解散國會的要求,同時揚言要重新取回紅衫軍據點,紅衫軍也採取反制策略,要求支持者換下紅衫,改穿其他顏色,讓軍警搞不清是敵是友。
    2010/04/26 11:24
  • 拒重選要求! 泰總理稱要掃蕩紅潮

    紅潮大亂曼谷3週之後,泰國總理艾比希上電視發表演說,首度表明將掃蕩紅衫軍,只是沒有說明時間;只不過這場電視演說,卻在一開始畫面中斷,讓官方懷疑,又是紅軍在搗亂;不過艾比希也坦承,低估了紅衫軍的抗議活動,另一方面,軍方也說,軍隊中有些所謂的西瓜兵,外表是穿綠軍服,內心卻是向紅衫。
    2010/04/25 19:49
  • 泰國紅衫/「反紅」雜色軍出動 曼谷人憂內戰

    爆炸攻擊後,曼谷局勢稍微緩和,不過現在街頭出現雜色軍,要紅衫軍滾回家!這些親政府的雜色軍手拿黃旗,號召5萬人大集會,抗議紅衫軍過去6週癱瘓曼谷的行動,曼谷人擔心會發生內戰,泰銖更受到局勢惡化,出現10個多月以來的最大跌幅。
    2010/04/24 13:44
  • 泰國紅衫/〈快訊〉泰國再爆流血衝突 泰國列紅色警戒

    一則最新消息,外交部在傍晚,把曼谷地區旅遊警示燈號,升為紅色警示。
    2010/04/23 19:37
  • 泰國紅衫/曼谷遭襲現不安 我提升至「紅色警戒」

    泰國曼谷市中心,接連遭到榴彈砲襲擊,至少5個地點發生爆炸,造成近百人死傷!由於泰國緊張局勢再度升高,外交部晚間將曼谷警戒層級,從橙色升高到紅色警戒,在連續爆炸案後,泰國軍方對紅衫軍立場轉趨強硬,反紅衫軍群眾也陸續號召上街反制,曼谷隨時可能爆發另一波大規模的暴力衝突。
    2010/04/23 18:18
  • 泰國紅衫/曼谷連環爆 紅衫軍否認施襲遭嫁禍

    泰國曼谷鬧區星期四晚間,發生連環爆炸案,5枚榴彈炮從天而降,造成3死、70多人受傷,其中有4名傷者是外國人,英國、法國、澳洲和奧地利等國,隨即發出旅遊警告;而香港從10日就發布的黑色旅遊警告,到現在也持續生效。雖然泰國當局指出,榴彈砲來自紅衫軍陣地,不過紅衫軍領袖矢口否認,還說他們是遭人嫁禍。
    2010/04/23 11:55
  • 泰國商業區手榴彈連5爆 3死75傷

    泰國鬧區昨天晚間驚傳5起爆炸案,根據外電報導,爆炸地點就發生在紅衫軍聚集的是隆路,目前已知3人死亡、75人受傷,軍方也緊急封鎖了爆炸現場。
    2010/04/22 22:11
  • 泰國紅衫/與反紅群眾打起來 紅衫軍阻罷火車

    平靜好幾天的泰國紅衫軍抗爭,今天又見騷亂;昨天深夜,紅衫軍和反紅衫軍群眾,數度爆發衝突,造成至少20人受傷,而在泰國東北,紅衫軍群眾一度攔阻、霸佔軍用火車,因為他們懷疑,這列火車所載運的軍車,是要到曼谷鎮壓紅衫軍。
    2010/04/22 18:02
  • 泰國紅衫/火爆對嗆紅衫軍 曼谷街頭情勢升高

    泰國紅衫軍持續佔據曼谷街頭超過1個月,連政府都拿他們沒輒,好幾百名自稱沒有顏色的抗議人士,索性上街和紅衫軍當街叫陣,互相丟擲空瓶和石塊,負責維持街頭秩序的政府士兵則是袖手旁觀,沒有介入。
    2010/04/22 15:29
  • 〈快訊〉泰國警局遭投手榴彈 員警1死43傷

    正當紅衫軍在曼谷跟軍方對峙局面,再度升高之際,泰國南部一個警察局,今日傳出遭到炸彈襲擊!
    2010/04/21 15:39
  • 泰國紅衫/紅衫軍逃 總理轉交軍方緝捕

    曼谷一個多月來,都籠罩在紅衫軍抗議的聲浪中,最新的發展是,紅衫軍聲稱再過一個月,才會結束抗議;而泰國警方讓紅衫軍領袖,在媒體拍攝下,脫跳成功,氣的總理艾比希,下令要把追捕紅衫軍的任務,交給軍方來執行。
    2010/04/1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