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紅衫/紅衫輪胎阻道 曼谷捷運癱瘓4小時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7 23:21

紅衫軍抗爭行動,今天一度造成曼谷通勤大亂!在總理艾比希放話,可能隨時動武鎮壓後,紅衫軍今天居然搬運大量輪胎,霸佔捷運月台跟出入口,導致曼谷捷運系統癱瘓長達4小時,為了因應軍方可能的鎮壓,紅衫軍今天集體刻意換掉身上的紅色衣服。

不讓泰軍車隊輕易進入曼谷市區,紅衫軍說什麼都要擋,路邊有什麼丟什麼,紅衫軍大亂曼谷街頭,極力阻擋泰國軍隊進入市區、加強維安戒備,動用人海戰術,罷住街頭阻擋泰軍卡車前進,冷不防還用了這一招,洩氣卡車輪胎。

曼谷騷亂整晚,隔天上午,紅衫軍再出招,搬來大量輪胎,霸佔高架捷運月台,更在出入口築起一道輪胎牆,當局緊急關閉捷運4小時,由於正值上班時刻,交通癱瘓害苦通勤族。

面對總理艾比希可能動武鎮壓,紅衫軍繼續紮營,揚言抗戰到底,但為避免成為軍警鎮壓目標,紅衫軍也頑強地改變戰略,身上的紅衫換成了別的顏色,紅衫軍成員手握削尖的竹竿,站在曼谷市中心的營地裡。

泰國騷亂真得動用軍警鎮壓嗎?原本外界希望,泰皇蒲美蓬能出面調解泰,但週一露面的他,從去年9月就因健康欠佳在醫院靜養,新任大法官宣誓儀式上,也僅期許大家善盡職責,協助國家恢復和平,對於當前的政治僵局,卻是隻字未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7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