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紅衫/曼谷又驚爆 紅衫軍換衫混淆視線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6 11:24

泰國局勢持續緊繃,曼谷又傳出爆炸攻擊事件,造成6人受傷,泰國總理艾比希在每週的例行演說中,再度拒絕了紅衫軍解散國會的要求,同時揚言要重新取回紅衫軍據點,紅衫軍也採取反制策略,要求支持者換下紅衫,改穿其他顏色,讓軍警搞不清是敵是友。

人行道上炸出一個窟窿,附近血跡斑斑,榴彈爆炸威力,還波及到路上一輛計程車,車身上滿是大大小小的洞,車窗全被炸碎,這起爆炸案發生在泰國執政聯盟一名黨魁的寓所附近,總計6人受傷。

泰國政局亂糟糟,盤據在曼谷市中心抗議的紅衫軍,不但沒有散去,還跑到郊外去設下路障,阻止泰國當局從其他地區調派來的軍警,進入曼谷市區。泰國警官:「紅衫軍要求我們,別派部隊到曼谷去。」

好幾十輛警車、5百名警察被紅衫軍扣留,大伙吃起大鍋飯,紅衫軍抗爭頻頻出奇招,還要求支持者換下紅衫,改穿不同顏色,混淆軍警視聽。

支持政府的彩衫軍不甘示弱,也以龐大陣仗相抗衡,手中高舉的牌子上寫出他們的心聲,「曼谷屬於人民,不屬於恐怖份子」!CNN記者:「有人批評艾比希總理對紅衫軍,態度不夠強硬,日子拖得愈久,政府就顯得愈軟弱。」

艾比希終於表態,要重新奪回紅衫軍據點,紅衫軍也隨時提防軍警來清場,這場軍民對峙到底會怎麼收場,全世界也在緊盯著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798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