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重選要求! 泰總理稱要掃蕩紅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5 19:49

紅潮大亂曼谷3週之後,泰國總理艾比希上電視發表演說,首度表明將掃蕩紅衫軍,只是沒有說明時間;只不過這場電視演說,卻在一開始畫面中斷,讓官方懷疑,又是紅軍在搗亂;不過艾比希也坦承,低估了紅衫軍的抗議活動,另一方面,軍方也說,軍隊中有些所謂的西瓜兵,外表是穿綠軍服,內心卻是向紅衫。

霸佔曼谷市區,紅衫軍連續3週長期抗戰,向艾比希施壓,解散國會、重新選舉的算盤,確定落空;前一天以不符國家利益,悍然拒絕紅潮談判要求的艾比希,相隔一天,態度更加強硬,上電視發表全國演說,表明將收復紅衫軍陣地。

泰國總理艾比希:「簡而言之,掃蕩集會群眾,向軍方施壓,才是解決問題之法。」

何時行動?又要如何清理紅衫軍?艾比希沒有多透露,僅說一切都需多方考量;只不過這場,泰國政府向紅衫軍攤牌的電視演說,畫面卻在開始沒多久,一度中斷,當局懷疑是有人故意干擾衛星訊號。

紅衫軍領袖:「艾比希不會解散國會,他已經準備『大開殺戒』。」

搗亂總理演說,矛頭指向紅衫軍,紅衫軍反指控,艾比希不協商,代表泰國政府即將動武鎮壓。

紅潮亂曼谷,如今街頭又出現反紅的彩衫軍加入戰局,而軍方或許是怕演變成最壞結果,軍方也坦承,軍中有所謂的西瓜兵,也就是外面是綠軍服,內心是挺紅衫軍;經濟大受打擊的曼谷,緊張情勢持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614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