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紅疹 結果共362筆

  • 紅疹服用宮廟苦藤粉排毒 女連吃15天喪命

    本來到宮廟問事,沒想到卻喪命!桃園一名28歲的賴姓女子,去年到醫美診所做完療程,臉頰出現紅疹,後來她到宮廟問事,被邱姓女宮主說她需要排毒,特別指示要用苦藤粉來改善,沒想到賴姓女子吃了半個月後,高燒不退緊急送醫,最後多重器官衰竭不治,法醫解剖認定是服用苦藤粉造成毒性肝炎,檢察官依過失致死、違反醫師法起訴這名女宮主。
    2019/03/09 14:00
  • 《還願》真實版?她信宮廟「苦藤粉排毒」 吃2週就喪命

    桃園市一名賴姓女子2018年6月到宮廟問事,聽信邱姓女宮主建議,花1000元買一罐「苦藤粉」排毒,治療臉上紅疹,沒想到使用半個月出現高燒不退症狀,一個多月後竟因肝指數過高引起的肝性腦病變,送醫不治。法醫檢定,確定賴女死因與苦藤粉有關,桃園地檢署依過失致死及違反《醫師法》等罪嫌提起公訴。
    2019/03/09 07:43
  • 陸客染德國麻疹 高市今年首例境外移入

    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觀光客偕友人到高雄後出現發燒及紅疹,經就醫確診為境外移入德國麻疹,目前住院中。高市衛生局已掌握個案及接觸者共25人,開立健康監測通知書並進行衛教。
    2019/02/21 17:05
  • 陳喬恩素顏清晰照曝光 看不出39歲粉絲全看傻

    39歲的女星陳喬恩出道多年,演過許多知名戲劇《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睽違2年後再度推出新作品《獨孤皇后》,近日也都為此忙著宣傳。不過,她今天(16日)曬出美腿過敏照,讓不少粉絲心疼不已!
    2019/02/16 12:21
  • 前甜心主播免疫系統崩盤 驚爆罹「基因型罕病」

    從空姐轉職新聞主播的蔡逸帆,嫁做人妻生下女兒後便淡出螢光幕,直到女兒布布上小學後才又再度復出。近日蔡逸帆自曝2018年過得很不順,不只主持的健康節目無預警收攤,又為了自創品牌操壞身體,免疫系統大崩潰。
    2019/01/30 09:55
  • 國內再傳麻疹病例!疾管署列24地區 春節出國務必注意

    衛福部疾管署今(28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麻疹病例,患者為1名北部30多歲女性。該名婦女21日發燒、23日額頭和胸前出現紅疹,經檢查確診為麻疹,目前居家隔離中,據了解,婦女感染原因為丈夫去年12月到越南旅遊,罹患麻疹後回國,不幸被他傳染。另外,疾管署也呼籲民眾春節連假若打算出國,務必注意鄰近國家甚至是歐美部分國家的疫情。
    2019/01/28 18:53
  • 快訊/國內首例本土麻疹 妻遭夫感染居家隔離

    最新消息,國內爆發首例麻疹本土病例,北部一名30多歲女性,1月21日因為發燒症狀就醫,23日身上出現紅疹,經確診是遭先生感染麻疹,目前居家隔離中。衛生單位掌握接觸者共109人,將持續追蹤到2月14日。
    2019/01/28 17:19
  • 國內流感發威 出國也要小心「日本蘋果症、韓麻疹」橫行

    國內近期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流感病毒更加活躍,全台上周一口氣新增57例重症、3人死亡,創下單周新高。此外日本東北也爆發蘋果症,患者多半是小孩,初期會出現感冒症狀,接下來兩頰會有紅疹,如果孕婦染病可能導致流產。還有香港的流感疫情、南韓的麻疹傳染同樣持續升溫,如果要出國的民眾千萬要特別注意!
    2019/01/23 12:32
  • 男嬰確診麻疹! 這3天曾出入「這些地方」要注意

    北部1名11個月大嬰兒,與家人至菲律賓旅遊,返國後陸續出現發燒、鼻炎、疲倦等症狀,分別於14、16日就醫;17日出現紅疹;19日就醫後住院治療,經通報檢驗於本月22日確認感染麻疹。
    2018/12/22 22:07
  • 1年沒做…鮮肉約網友大戰 「一次中鏢」全身冒紅疹

    台中一名23歲男子今年4月上網約炮,一時興起沒戴套,不料2個月後,出現全身紅疹、發燒、生殖器潰瘍等症狀,立刻就醫,一查,竟然感染梅毒二期,讓他相當崩潰。
    2018/12/08 09:44
  • 女兒全身紅疹!醫找不出病因 母一查「犯人」竟在門前

    恐怖!一名媽媽在臉書表示,近日發現女兒背部長出一顆顆的小紅點,雖然帶去看醫生了,但症狀卻不減反增,且醫生也不敢確診是什麼原因所致,就算換一家診所看也不見好轉。之後她才想起來女兒經常玩一種名為「數珠珊瑚」的植物,到診所詢問才得知,女兒可能在玩了之後,又把手放到嘴裡,才會引發紅疹。
    2018/12/05 22:14
  • 今年第3例! 60歲男赴泰國曼谷工作染茲卡

    疾管署今天宣布新增一例境外移入茲卡病例,患者是住在北部的60餘歲本國籍男性,10月中旬到泰國曼谷工作,11月底出現發燒、四肢紅疹症狀,12月初回台後確診感染茲卡病毒。
    2018/12/05 15:26
  • 用毛巾竟過敏當「豬頭」兩天 健身房:沒這樣過

    桃園中壢有一名男子,上周六到健身俱樂部跑步,拿出免費毛巾擦臉時,卻引發過敏反應,眼皮腫脹,最後只好請櫃檯叫計程車送醫,質疑是毛巾出了問題,對此健身房回應,已經把毛巾送去化驗,釐清過敏原因。
    2018/11/14 22:05
  • 衛生棉條使經血積子宮? 聽專家這樣說...

    生理期,許多女性偏好較乾爽的衛生棉條,食藥署提醒,棉條保存或使用不當恐致細菌感染,若出現38.9度以上高燒,且有嘔吐、腹瀉、紅疹、血壓降低等,應停用衛生棉條速就醫。
    2018/11/04 13:51
  • 少女吃三明治過敏身亡 竟是沒標記含有「這個」

    英國一名少女搭機前,去了一家連鎖商店「Pret A Manger」購買三明治,開開心心享用完後,身體卻因為對芝麻過敏,全身冒出紅疹,雖然她父親平時避免少女誤食芝麻,在身上準備腎上腺素,事發當時已經緊急替她注射2針,最後仍不幸身亡。
    2018/09/30 08:41
  • 捷運族注意!麻疹增2例 9/1搭文湖、板南線

    疾管署今天新增兩例麻疹個案,兩人均為男性住在北部,發病後在同間醫院看診,但醫院相隔8天、15天才通報疾管署,其中一名個案在泰國旅遊返國後發病,並且在9月1日曾搭乘捷運板南線和文湖線,疾管署提醒麻疹傳染力強,提醒同時段搭乘捷運者,若出現發燒、紅疹、結膜炎症狀,須儘速就醫!
    2018/09/19 00:43
  • 快訊/捷運族注意!麻疹新增2個案曾搭板南、文湖線

    疾管署今天新增兩例麻疹個案,兩人均為男性住在北部,發病後在同間醫院看診,但醫院相隔8天、15天才通報疾管署,其中一名個案在泰國旅遊返國後發病,並且在9月1日曾搭乘捷運板南線和文湖線,疾管署提醒麻疹傳染力強,提醒同時段搭乘捷運者,若出現發燒、紅疹、結膜炎症狀,須儘速就醫
    2018/09/18 17:25
  • 夜店激吻洋男 空服員臉長滿「屍體膿皰寄生蟲」!

    不少人出國憧憬豔遇,但時常出國的空服員卻認為豔遇暗藏各種危機!一名空服員段段就上節目透露,她的學妹在國外與一名外國男生調情,沒想到隔天臉上長滿紅疹和膿皰,更可怕的是,醫生診斷,這些膿皰「只會長在屍體上」。
    2018/09/08 19:20
  • 快訊/登革熱再新增新北累計26例 疑菜園感染

    新北市衛生局再公布新莊區新增一例本土登革熱,一名36歲女性出現肌肉痛、發燒、紅疹等症狀,經過登革熱快篩陽性通報後確診,目前在家休養,而衛生局提醒幾例個案都鄰近豐年菜園,研判感染跟菜園有關,提醒周圍住戶要小心防疫。
    2018/09/04 15:42
  • 豪雨下到GG了 小弟弟竟發「黴」還會掉白屑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南台灣連日豪雨成災,不但悶熱又潮濕,不少男性騎車上班褲子溼掉,整天都「悶悶的」,結果生殖器開始癢癢的,甚至冒出點狀紅疹、掉白屑。醫生指出,這種情況可能是念珠菌引發的包皮龜頭炎,提醒男性一定要保持乾爽,最好準備乾燥內外褲替換。
    2018/08/30 11:22
  • 產後出現超罕見「水過敏」 醫:再生一胎吧

    孩子剛出生後,大多人都是雀躍不已,她卻因它痛苦不已!英國有名年輕女子,去年底生下女兒後,本應該是開心迎接寶貝的到來,卻發現身上的皮膚只要碰到水後,沒多久就會出現紅疹,令她皮膚癢、疼痛難耐。
    2018/07/15 10:40
  • 不滿保養品引紅疹 顧客大鬧百貨專櫃

    南韓又再度傳出有奧客攻擊店員的事件,這次案發的地點是在一間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一名女性顧客因為不滿購買的保養品引發紅疹而到專櫃上怒吼摔東西、還攻擊櫃姐,誇張的行徑全被一旁的民眾錄下。
    2018/07/07 18:27
  • 別吸!蝦頭易藏抗生素 專家:恐過敏「眼嘴腫」

    不少人喜歡揪好友到釣蝦場聊天休閒兼用餐,但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日前抽查47家釣蝦場、65件樣品,其中有14件、逾2成抗生素檢驗不合格,而毒物科專家也提醒,蝦頭易藏抗生素,提醒民眾食用前應清洗、煮熟,並去除蝦頭,就能把風險降低。  
    2018/06/14 17:42
  • 罕見!高雄男大生「水」過敏 游泳泡澡紅疹上身

    水是人身體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卻有人對水過敏,只是水碰到身體超過15分鐘以上身體就會起紅疹!高雄一名男大生從小到大只要游泳或是大量運動流汗,身體就會出現塊狀紅疹,原以為只是自己皮膚太敏感,後來檢查才發現原來男大生是罕見的「水源性蕁麻疹」,目前全球僅有50例報告,台灣過去也沒有類似的報告,只能減少碰水的時間才能避免身體起疹子。
    2018/04/14 13:39
  • 快訊/虎航空服發燒仍上機執勤 違反傳染病防治法

    虎航麻疹風波不斷,高雄衛生局訪談,一名曾在負壓隔離病房治療的虎航空服員,發現這他29日休假就發燒,隔天仍進公司,4月2日出紅疹,直到3日,疾管署確認感染麻疹,期間繼續出勤,讓多名同班乘客和機組人員暴露在傳染風險下,衛生局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6條裁罰,最高可罰1萬5千元罰鍰。
    2018/04/07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