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紅牌 結果共356筆

  • 台64恐怖巧合?Aprilia RS660再傳追撞 女騎士曾翻車遭重砸

    新北市中和在11月21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27歲紀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未注意到沒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直接撞上車尾。經猛烈撞擊,騎士當場噴飛重摔落地失去呼吸心跳,計程車上37歲陳姓駕駛與46歲劉姓乘客則是受到輕傷。
    2022/11/22 17:58
  • 重機騎士追撞計程車慘死 騎士「頸椎、顱骨斷裂」 死因出爐

    昨(21)日深夜22時許,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驚傳死亡事故,27歲紀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64線往板橋方向時,高速追撞前方1輛未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紀男撞上後遭甩飛,重傷不治。檢警今日下午進行遺體相驗,法醫認定紀男因頸椎以及顱骨斷裂,導致中樞神經性休克,因而喪命,家屬對於死因並無意見。
    2022/11/22 17:49
  • 台64死亡事故!駕駛聞死訊崩潰發抖 吃罰單還得被法辦

    新北市中和區台64線快速道路,昨(21)日晚間驚傳死亡事故!37歲陳姓駕駛載客前往板橋途中,疑因未開啟車燈,導致後方1輛紅牌重機高速追撞,造成27歲紀姓騎士傷重身亡。陳男經檢測雖然未酒駕,但他被帶回偵訊時情緒一度崩潰大哭且頻頻發抖,警方除了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之外,還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處。
    2022/11/22 12:29
  • 台64死亡事故 追撞前「路燈突熄滅」 網驚呼:毛毛的

    新北市中和區昨(21)日晚間驚傳死亡事故! 27歲紀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不慎追撞前方1輛未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騎士當場重摔慘死。目擊民眾將過程拍下PO上網,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平時燈火通明的台64線快速道路,但其中1盞路燈在追撞前1秒突然熄滅,讓網友直呼:「毛毛的!」更有人稱「死神蹲點」,詭異巧合也引發熱議。
    2022/11/22 11:01
  • 台64重機高速追撞計程車釀1死 驚悚畫面曝光

    新北市中和區昨(21)日晚間驚傳死亡事故! 27歲紀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疑因未注意前方1輛未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高速追撞後騎士重摔慘死,有網友目擊全程,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驚悚畫面現在也曝光!
    2022/11/22 08:44
  • 疑未開車燈釀禍!重機高速追撞計程車 騎士噴飛重摔慘死

    新北市中和驚傳死亡事故!昨(21)日晚間22時許,27歲紀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疑似未注意前方1輛未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猛力追撞車尾後噴飛重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傷重慘死,而車上的37歲陳姓駕駛與46歲劉姓乘客則僅有輕傷。
    2022/11/22 08:41
  • 新來的是賊!偷洗車場同事重機狂飆北宜

    新北市一名23歲鄭姓男子,到永和一間洗車店應徵,結果上班第1天就擅自把同事的紅牌重機,偷騎出去,還跑到北宜公路飆車,2個多小時後警方就在北宜,發現鄭姓男子正在廁所變裝,重機就停在一旁,當場人贓俱獲。
    2022/11/19 20:28
  • 上班第1天!員工偷騎老闆的重機上北宜兜風 下場慘了

    在新北市23歲鄭姓男子,日前到永和區一間洗車店應徵當員工,豈料,才上班第1天就擅自將老闆的紅牌重機偷偷騎上北宜公路兜風,林姓老闆當晚發現愛車不見蹤影,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一路追查,才發現偷車的是自己員工,警方最後循線逮捕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19 13:36
  • 租車載2歲兒左轉撞重機 母子輕傷騎士送醫

    今天(7日)清晨5點,一家三口從北部下來台中玩,爸爸留在飯店,母子開租賃車外出買東西,結果才出門5分鐘左右,就在路口和一輛紅牌重機相撞,導致騎士傷重送醫,車上母子也都受輕傷,幸好沒有大礙,警方調閱監視器,初步研判是轎車未依標誌指示左轉,重機騎士肇因還要釐清。
    2022/11/07 20:57
  • 別惹他!單場發10張紅牌 阿根廷特羅將擔任世足裁判

    距離卡達2022世足(World Cup 2022)開幕只剩13天,各國代表隊即將公佈最終大名單,除了球員與教練團,國際足總(FIFA)也陸續公告執法裁判人選,其中一名受邀的阿根廷裁判特羅(Facundo Tello),竟然在7日當地冠軍盃決賽中,一口氣對兩隊發出10張紅牌,這個瘋狂的行為,讓特羅隨即成為各界關注焦點,不少人都很好奇、未來他在世足賽場的尺度到底有多嚴格?
    2022/11/07 18:04
  • 又打「抹紅牌」!陳時中競辦嗆蔣萬安:面對中國躲起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3日)上午舉行 「每日一問蔣萬安、黃珊珊」記者會。思瑤還指出,這兩天「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訪台,國民黨立委與蔣萬安都缺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曾為IPAC拜訪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江啟臣,蔣考慮再三後仍拒絕,昨天IPAC代表團抵台訪問,國民黨立委竟全員缺席,「阻撓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不是對岸中國,而是台灣境內的國民黨,甚至是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
    2022/11/03 11:38
  • 宣傳車違規跨雙黃線迴轉 百萬重機GOLDWING閃不掉!撞上折翼

    雲林縣一輛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因為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害得後方直行的百萬紅牌重機,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不但重機車頭全毀,宣傳車也被撞到側翻倒地,宣傳車駕駛和重機騎士兩人,都因為手臂骨折送醫治療,議員候選人總部表示,宣傳車都是委託廣告公司負責,事發後也會要求業者,要加強司機的駕駛觀念。
    2022/10/24 20:35
  • 國民黨:鄭運鵬曾西進賺人民幣「轉身又抗中保台」

    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在桃園選情告急,繼對藍營候選人張善政使出抹黑牌後,又打出抹紅牌,但抹紅大翻船,反倒是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遭指控2008年前腳台北市立委剛敗選,後腳就成立資本額5600萬的「鷗業新媒體」,西進中國大陸市場,與中國大陸三家國營企業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洽談生意,顯示民進黨完全的雙重標準,請鄭運鵬說清楚當時有大聲說出中華民國嗎?是否有矮化台灣?
    2022/10/19 12:10
  • 台61「翹孤輪」重機騎士反告休旅車逼車 檢舉4項違規

    「翹孤輪」騎士,又有後續!日前在台61桃園觀音路段,騎紅牌重機,還「翹孤輪」的23歲騎士,被警方通知到案後,依公共危險函送,沒想到他拿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影像,反控後方休旅車逼車,交通違規,甚至加告強制罪。
    2022/10/13 23:31
  • 畫面曝光!重機疑誤闖國道汐五高架 國道警:最重罰6千元

    昨(7)日晚間,1輛紅牌重機疑似誤闖國道1號汐五高架道路往南,嚇得行經該路段的車輛紛紛閃避,有民眾目擊整起事件,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引發網友熱議。國道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檢舉,經檢視網友張貼的行車紀錄器,認定重機騎士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重可處6000元罰緩。
    2022/10/07 14:47
  • 砰!綠燈直行與北捷工程車擦撞 紅牌重機男雙手、肋骨骨折

    騎士綠燈直行卻在路口發生擦撞,人車彈飛!新北市一名男子清晨出門上班,行經捷運七張站附近時,與左轉的北捷工程車撞成一團,騎士送醫後,雙手、肋骨骨折,紅牌重機被移到路邊,成了廢鐵,附近居民說,這裡行駛的方向非常複雜,一不小心就發生車禍。
    2022/10/01 20:33
  • 嫌洗碗薪低!移工下海賣淫變紅牌 「剛完事」警破門逮走

    今(111)年八月,一名34歲的越南籍阮姓移工到雲林當看護,做一下就不想做了,被介紹去當洗碗工,後來嫌薪水太低,又不想做了,上(9)月被介紹到高雄賣淫,竟然大受歡迎,平均每天可以接4到6個客人,高雄警方接獲線報,經查證後,埋伏並逮到與男客人剛完事的阮女,並將兩人依法究辦。
    2022/10/01 13:50
  • 惡劣!3留日陸生惡意散播愛滋 櫻花妹確診嚇:已接客千人

    日本近日傳出一起相當駭人的事件,有3名中國大陸前往日本留學的留學生,在感染愛滋病毒(HIV)後,因為無法控制性慾,且想「多拉日本人下水」,就特地制定計劃,惡意多次前往東京池袋的風俗店,並指名店內的紅牌小姐,就是要讓更多日本人一同染疫,其中有3名小姐就因此染上了HIV,且經調查估計已經接了超過千名的客人。
    2022/09/05 08:33
  • 砍掉重練!158cm男增高 砸352萬逆襲成紅牌帥公關

     
    2022/08/19 10:21
  • 彎不過去!紅牌重機北宜失控衝對向撞機車 騎士拋飛墜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石碇路段昨(14)日中午發生機車對撞事故!周姓騎士騎著紅牌重機欲往新店方向,卻在過彎時不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行經的另輛機車閃避不及,雙方就此發生碰撞。撞擊力道過猛,導致周姓騎士被拋飛出去,摔落邊坡,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報警,並請來消防人員出動大型機具,將人救起送醫。
    2022/08/15 15:17
  • 重機哥五字經嗆阿伯闖紅燈 一看儀錶板「臉很腫」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為一輛紅牌重機行經淡金公路時,遇上右方衝出疑似闖紅燈的機車阿伯,當下重機騎士不只飆罵三字經,甚至還頻頻回頭對阿伯比中指。但影片曝光後,風向卻一面倒,因為仔細一看重機騎士的儀表板,速度已經飆到136公里。
    2022/08/03 14:53
  • 15元也付不起?重機「暗黑手法」鑽漏洞 爽停0元車位

    許多民眾愛騎重機,但也常因為停車問題引發各界議論。最近有網友分享,某處私人停車場內,看見2台重機停放,雖然是停在格子內,但疑似鑽漏洞,巧妙繞過停車場「重力感應」裝置,疑似想規避停車費。該篇貼文和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7/30 18:01
  • 報案反被揪無照駕駛!男辱警「比黑社會還黑」 下場GG

    新北市40歲廖姓男子,昨日上午騎乘紅牌重機時與人發生擦撞事故,事後到派出所怒控對方肇事逃逸,警方依法受理的同時,意外查出廖男是無照駕駛,當場依法舉發,此舉讓廖男大為光火,甚至質疑警方藉故施壓,警方當下雖然耐心解釋相關流程,但廖男仍不領情,事後更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詆毀警方「比黑社會還黑」,新莊分局決定不忍了,將依侮辱公務員罪嫌究辦。
    2022/07/29 18:07
  • 「內衣女神」拐拐太有料! 細肩帶小可愛撐爆西裝外套

    33歲的「內衣女神」拐拐,今(22)日出席品牌活動,身穿桃紅色西裝與高腰褲造型,內搭同色款低胸細肩帶上衣,搭配銀飾品牌桃紅珠鍊串起的6星小花吊墜,剛好卡在胸前豐滿上相當搶眼,她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演出電影《山中森林》紅牌小姐,與謝承均有多場對手戲,更將於8月中登上全球知名的TED演講。
    2022/07/22 19:49
  • 不小心的?蓄意?疑不滿被叭 男逼車擦撞涉公共危險

    高雄一名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一線往台南方向,快車道一輛轎車要變換車道差點撞過來,騎士按喇叭,小客車駕駛故意逼近,甚至還撞重機車尾好幾下,導致重機車牌框架歪了,輪胎上還留有轎車保桿上的紅漆,而騎士當時緊拉住油門,因為一跌倒,恐怕會被一旁大貨車撞上,駕駛危險行徑,警方要偵辦。
    2022/07/17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