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糖類 結果共33筆

  • 北海道盛產南瓜 香甜溫暖好滋味

    南瓜含有豐富的糖類跟澱粉,還有蛋白質、脂肪、以及豐富的維他命跟礦物質,秋天的北海道盛產南瓜,現在就透過NHK的鏡頭到北海道看看,南瓜達人如何從裡到外利用整顆南瓜來料理,連皮都可以拿來做雕花燈籠,一點都不浪費。
    2012/10/01 22:46
  • 冬瓜農叫苦!價跌7成 冬瓜製品沒便宜

    今年冬瓜因為天氣因素,產量過剩造成價格暴跌!從年初1公斤10元跌到現在1公斤只剩下3元,嘉義東石鄉的瓜農叫苦連天,不過冬瓜慘跌卻沒有反應在市場上的冬瓜製品上,像是冬瓜茶或者內餡摻有冬瓜醬的鳳梨酥,價格並沒有明顯降價,因為其他原料,包括糖類跟奶類,還是持續在漲,剛好打平! 瓜農:「無奈,都壞掉了。」
    2011/10/23 19:17
  • 〈獨家〉雪花冰、冰淇淋熱量高 等同1.3碗白飯

    炎炎夏日,來碗冰最消暑,不過你知道哪種冰熱量最高嗎?告訴您,答案是雪花冰跟冰淇淋;營養師說,雪花冰內本身就有低脂和全脂奶粉和糖類,光是沒加料的雪花冰,就要200大卡,吃一碗冰就等於吃進1又1/3碗白飯;其次冰淇淋,一小球就要100卡;至於冰沙熱量最低,因為冰塊0卡,一杯700C.C.冰沙,只有100卡。
    2011/07/19 19:16
  • 塑化劑風暴/台糖虎尾冰棒被「塑」 月眉廠下架待驗

    傳統的台糖枝仔冰,也捲入塑化劑風波,台糖虎尾製冰廠生產的「百香果」、「鳳梨」兩種口味,疑似加入含有塑化劑香料,遭到雲林縣衛生局查封,另外月眉糖廠、南投水里二坪發電廠所生產的冰棒,已經把有疑慮的果糖類冰品全部下架,只剩下送檢合格的傳統口味,例如黑糖、紅豆等等,其他下架冰品,將等待檢驗結果出爐,確定沒問題,才會恢復上架。
    2011/06/03 12:23
  • 大陸乾旱糧食缺 價格飆漲2成

    中國大陸從去年底開始的乾旱,已經造成作物的嚴重短缺,也因此價格不斷的飆漲;根據世界銀行的數據,小麥跟糖類的價格都漲了20%,其他還有大豆、玉米等等,上漲幅度也都不小,這讓世界銀行發出警訊,現在糧食價格的上漲,已經到危險的水平,這個現象從大陸各地搶糧食,就能看得出來。
    2011/02/16 22:37
  • 久旱甘霖!仍未解陸旱情 糧食價漲

    從去年8月到現在,幾乎沒下什麼雨,3月22日貴州終於天降甘霖了。農民們相當興奮,畢竟麥田裡幾乎都已經乾涸了,因此也造成糧食價格不斷飆漲,不管是稻米、小麥、糖類,都有不同程度的價格上揚,最誇張的茶葉價格,已經上漲3成到6成。
    2010/03/24 20:36
  • 過年大魚大肉 排便不順問題多

    剛放完年假,很多人可能因為大魚大肉,還有日夜顛倒的作息,讓腸道很不健康;有人會吃乳酸菌來改善,但你知道嗎?只吃乳酸菌是不夠的,專家說,最好還要攝取足夠的糖類,效果才會更加倍,至次乳酸菌的選擇,有國家認證的更有保障。
    2009/02/04 23:45
  • 每天吃飽1800卡 40天瘦12公斤

    吃飯又吃肉,40天卻能瘦12公斤!這是宜蘭一名醫師的減肥成績,原本愛喝糖類飲料,又愛吃宵夜的這名醫師,聽取營養師建議,改掉這些習慣,並規劃一套三餐定時定量,而且既吃澱粉又吃肉的食譜,竟然能夠迅速瘦身。
    2008/12/1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