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糖醋醬 結果共31筆

  • 「肉圓家暴」美國版?女友買錯餐 狠男壓地狂毆暴打

    這是新北「肉圓父」事件的美國版嗎?當時一名男童因幫父親買肉圓忘了加辣,就遭到一陣痛毆;最近美國一名男子請女友到速食店買餐點,結果對方不小心買錯了,男子見狀竟然把女友壓在地上狂毆,打人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目前已經逮捕到這名施暴男子。
    2019/07/02 16:34
  • 麥當勞的滋味… 網友大推這牌雞塊 還要用烤的!

    麥當勞雞塊再沾上特製糖醋醬,搭在一起簡直是「絕配」,不過外面哪裡可以買到味道吃起來相似的,應該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吧?有網友在聽聞「這包雞塊」吃起來和麥當勞的很像後,跑去好市多買了一整包回家,沒想到炸了幾次都覺得還好,結果她意外用了另一種烹調方式,「發!現!真的是麥當勞的雞塊啊!」
    2019/01/31 21:44
  • 業績要「醬」衝!年吃2億片雞塊 KUSO推新款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整班同學將近50人就像複製人做相同動作,邊打節奏跳舞還互餵食物,引發討論,進一步了解,原來是速食店業者,看準台灣人愛吃雞塊配醬,光單一業者統計,全台一年能吃掉4000棟台北101高的雞塊,並搭配4000萬包的沾醬,跟其他國家雞塊幾乎都搭糖醋醬相比,台灣人愛嚐鮮,業者平均每年都會推出新沾醬,能帶動三成業績
    2015/01/05 18:29
  • 黑心澱粉/糖醋醬僅標「修飾澱粉」 恐罰20萬元

    毒澱粉風暴讓許多人民眾感到相當惶恐,現在有可能又要擴大了嗎?就有民眾到知名速食店用餐,發現雞塊附贈的糖醋醬,成分竟然只標示修飾澱粉,完全沒有說明到底還添加了哪一種化學物質,專家說,一般製作醬料如果只放糯米粉,雖然會濃稠,但放不了太久就會結塊,因此有的業者就會添加修飾澱粉,讓醬料更加持久,不過衛生署表示,如果業者只含糊、籠統的標示修飾澱粉,卻沒寫清楚這澱粉的內容,明顯違法,業者若不改善將被開罰20萬元。
    2013/05/30 12:50
  • 犀利刀工 松果糖醋魚12年人氣旺

    許多人都吃過糖醋魚,但是嘉義有一間餐廳賣的糖醋魚,卻是特別不一樣,因為上桌看起來像是炸豆腐,也像是一顆金黃色的松果,相當美麗,原來廚師運用犀利的刀工,將魚排的肉跟皮切到幾乎分離,卻又能每一塊緊緊相連不會脫落,油炸後,淋上獨門糖醋醬,清爽又不搶走魚肉鮮味,一賣12年,依舊是店內最有人氣的招牌料理。
    2012/11/19 11:34
  • 〈獨家〉顧客大把拿 速食店、超商醬包被動給

    其實不只大賣場,像是速食店的番茄醬、糖醋醬,或是便利超商的醬包及紙巾,不少顧客消費時,也會「順手」多拿一點帶回家,而這些其實都是成本,業者為節流改變策略,速食店從原本主動提供,變成顧客詢問才給醬料包,其中糖醋醬多要還得付5元;而超商也將原本放在熱食區的紙巾,放在櫃檯後方,主動化為被動,成功節省成本。
    2012/07/2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