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要「醬」衝!年吃2億片雞塊 KUSO推新款

記者 洪彩綸 周瑜茹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整班同學將近50人就像複製人做相同動作,邊打節奏跳舞還互餵食物,引發討論,進一步了解,原來是速食店業者,看準台灣人愛吃雞塊配醬,光單一業者統計,全台一年能吃掉4000棟台北101高的雞塊,並搭配4000萬包的沾醬,跟其他國家雞塊幾乎都搭糖醋醬相比,台灣人愛嚐鮮,業者平均每年都會推出新沾醬,能帶動三成業績。


跟著節奏幾乎一個節拍一個動作,全班同學就像複製人,一會兒跳舞、一下張嘴咬食物,影片在網路上放送,究竟要表達什麼引發好奇。

原來是速食店的雞塊推新醬,就怕傳統的糖醋醬吃膩了,要讓民眾試試看,其他沾醬怎麼吃才速配。

民眾:「吃雞塊配什麼醬?番茄醬。」

民眾:「糖醋醬。」

民眾:「(醬料)吃久了,也想要有點新口味。」

大部分民眾習慣吃雞塊配沾醬,各類沾醬的擁護者都有,而台灣人到底有多愛吃雞塊配醬,麥當勞統計,2014年全台吃掉2億片雞塊,能堆疊成4000棟台北101,沾醬也用掉4000萬包,而且平均每一年推出新醬料,都能帶動百分之30的業績,跟其他國家的麥當勞,雞塊幾乎只沾糖醋醬,醬料變化少實在差很大。

麥當勞雞塊搭配糖醋醬,不定期還會推出限定口味的醬料,而摩斯漢堡的雞塊則是沾酸甜醬,另外一間速食店頂呱呱,用的是番茄醬,但總體而言,雞塊配的醬都是以酸甜口感為主。

台灣人對醬料接受度高,勇於嘗試雞塊搭配各類沾醬,業者也怕消費者吃膩,不定期推新口味,挑戰民眾味蕾,也藉此帶動銷售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塊#沾醬#番茄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40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