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精簡 結果共275筆

  • 要停用了!LINE這款APP「只到2月底」訊息全消失

    通訊軟體LINE使用率占國內最大宗,不過這款主打精簡的應用程式「LINE Lite」要停止服務了,將於2月28日結束,而且訊息將不會轉移,得自行備份,各位得注意了!
    2022/01/29 12:42
  • 無線產品哪項最優?激推「這幾樣」引戰 遭嗆:沒電很幹

    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生活用品也都越來越方便、精簡,甚至有一些都變得智能自動化,只需幫它充電就好。近日就有人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當年手機像磚頭一樣大,超貴續航又超短,並詢問廣大網友「2022年的今天,有沒有甚麼產品回不去了呢?」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1/26 05:41
  • 百度又傳裁員!大刀揮向遊戲部門 300人年前失業

    中國網路巨頭裁員潮一波又一波,先前已經精簡部分人事的百度,今天傳出向僅成立兩年的移動生態事業群組(MEG)揮下大刀,一口氣裁了300人。此外其他部門也持續裁員。
    2021/12/23 17:26
  • 陸監管趨嚴!字節跳動再傳裁員 大刀揮向人資部門

    中國網路大廠裁員潮不止,日前已經精簡部分人事的字節跳動再次傳出裁員,近日解散了部分人力資源部門,有的員工轉換職務,也有人捲鋪蓋走路。實際裁撤人數並未公布。
    2021/12/15 13:05
  • 星際電影戰! 俄羅斯劇組升空「超車阿湯哥」

    太空將成為電影圈的下一個戰場了嗎?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完結篇,已經確定要和美國NASA合作,在國際太空站拍攝,沒想到俄羅斯直接超車!5日派出女演員和導演的雙人組合,送上國際太空站,展開12天的拍片之旅,但人力精簡,他們必須身兼多職,妝髮、燈光通通自己來,在升空之前先進行了1個半月的密集訓練;他們要拍攝的電影名為「挑戰」(The Challenge),敘述一名女醫師被送上國際太空站,拯救太空人的故事。
    2021/10/06 19:53
  • 傳三菱不再自主開發平台? 母公司趕緊出面否認棄守日本市場

    Mitsubishi曾經是日本二戰後推出第一款轎車的汽車大廠,不過近年來榮光不再,隨著2016年遭到Nissan收購後,更是精簡產品線,傳奇的Lancer、Pajero車系也都逐漸下崗。日前更有日媒表示,Mitsubishi已經停止自主開發平台,將在5年後全面共用Nissan平台。不過Mitsubishi在隨即在網路上發聲明否認此舉,並且表示現正為日本市場研發一款汽車平台。
    2021/09/17 15:24
  • 疫情衝擊國旅!飯店業精簡人力 寒舍傳裁近百人

    疫情衝擊國旅,靠外帶生意苦撐的飯店業除了開源,也得節流,繼去年12月台北君悅酒店祭出一波人事精簡後,寒舍集團也在7月執行優退方案及組織重整,啟動瘦身計畫。
    2021/08/16 14:52
  • 快訊/慘!飯店6月住房率7.63% 寒舍人力精簡近百人

    疫情重創觀光飯店業,全台國際級和一般觀光旅館共124家,6月平均住房率只有7.63%,墊底的是金門縣0.21%,本島墊底的是花蓮縣的0.78%,而另外寒舍集團也啟動人力精簡,規模近百人,陸續在7、8月離職,是繼去年底台北君悅酒店後,國內大型飯店最大規模的裁員行動。
    2021/08/16 09:38
  • 3D列印蓋房成趨勢 節能減碳精簡人力

    3D列印技術日新月異,現在在美國有越來越多建築公司,利用3D列印來蓋房子,不但節省人力,縮短蓋房子的時間,蓋出來的房子也很堅固,減少了傳統建築工法產生的碳排放,加州一間開發商更計畫,在當地打造一個3D列印社區。
    2021/04/22 14:40
  • 2024奧運首納霹靂舞 吸引年輕人鬥舞交流

    2024年巴黎奧運因應疫情過後, 精簡比賽項目, 但也增加了四種正式比賽。 為了吸引年輕人參與, 滑板和衝浪一一入選。 但最讓眼前一亮的, 就是Breaking也正式進入體育比賽的最高殿堂。 這種舞蹈搭配節奏性強的音樂, 透過類似體操的肢體動作, 像是對戰又像是交流, 特別符合奧林匹克精神。
    2020/12/15 16:07
  • 到底有多懶?年輕人10大省話新簡稱 聽了霧煞煞

    為講求精簡、效率,許多人講話會「簡短化」,像是我們常常聽到的台北車站「北車」、高雄捷運「高捷」、中國鋼鐵「中鋼」、台灣大學「台大」等都有專屬且通俗的簡稱。
    2020/11/26 18:04
  • 生人迴避!彰化市今晚「送肉粽」路線曝光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今(24)日臉書社群流傳一張「送肉粽路線圖」,指出今晚彰化市將有一場儀式,預計進行2個半小時,彰化市民代表薛志彬證實此事為真,呼籲居民晚上非必要別亂跑,避免沖煞,不過儀式精簡會盡速完成,民眾無須驚慌。
    2020/11/24 20:07
  • 別漆整片白牆 6招「空間放大術」省錢裝修免換屋

    每到年底,就是一年之中最熱門的居家裝修旺季,提供6招營造空間感,不用花大錢換屋,只要精簡預算,就能將小屋變大屋。
    2020/11/20 22:11
  • 旅遊業寒冬!旅行社撐不住裁員、精簡門市 業者:需跟著轉型推精緻國旅

    疫情重挫全球的觀光產業,儘管台灣防疫成功,但現在國外旅客進不來、也出不去,對旅行社業者是一大打擊,像是東南旅行社扛不住,宣布裁員15%,雄獅和易遊網也精簡門市,加上10月底,政府旅遊補助結束,要如何撐下去成為業者的一場硬戰。
    2020/11/16 22:41
  • 駐釜山辦事處慶祝國慶 政商學僑界出席精簡隆重

    駐釜山辦事處昨天在館舍舉行中華民國109年國慶慶祝會,在遵守韓國防疫措施下,出席貴賓人數維持在50人以下,鄰近地區政、學、商、觀光及僑民等各界人士代表出席,精簡隆重。
    2020/10/09 17:02
  • 東京迪士尼新園區開幕 與野獸浪漫共舞

    東京迪士尼再添夢幻設施!耗費三年、210億台幣的最大擴建計劃,因疫情延宕超過半年,終於在28號搶先在媒體曝光。占地4.7公頃的新園區,共有「美女與野獸」、「大英雄天團」、「米妮的造型工作室」三個主題區。美女與野獸逼真重現劇中經典場景與劇情,宛如走進動畫與電影一般;大英雄天團更是全球首座主題遊樂設施;在米妮的造型工作室,遊客將化身為造型設計師,以時尚的裝扮與米妮一起合照。園方也徹底防疫,以抽籤App系統取代碼牌制度,禮品店也改為掃條碼線上購買,避免遊客密集接觸。
    2020/09/28 19:50
  • 疫情持續重創航空業 傳漢莎航空將裁員2.7萬人

    漢莎航空(Lufthansa)今天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持續重創旅遊業,公司除了將裁減先前預告的2萬2000個職位,還將進一步精簡人力、停飛更多飛機。
    2020/09/22 14:08
  • 海峽論壇訪團僅10人 李乾龍:登陸後隔離2天

    國民黨今天決定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海峽論壇,由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任副團長。李乾龍表示,國民黨有責任為兩岸交流搭起橋梁,這次團員僅10人,非常精簡,防疫措施則按對岸規定隔離2天檢疫。
    2020/09/08 17:17
  • 陳其邁就職精簡隆重 花費62.5萬歷年最少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典禮,強調簡單隆重,典禮花費約62萬5千元,他的妻子吳虹及一雙兒女都有出席,太太說,憂喜參半,接下位置才是挑戰開始,而陳其邁不同過去韓國瑜作風,辦公室恢復過去四維中心,也恢復晨會,另外也宣布,韓市府停工的輕軌也會復工。
    2020/08/24 13:54
  • 台灣「新冠疫苗」首邁人體試驗! 醫:進度算慢

    針對新冠肺炎台灣生技廠有好消息,國光生技這個月成為我國首支疫苗進入人體試驗階段的,指揮中心也和他們調整過去試驗規模,要加速研發流程,希望拚明年第二季上市,台大醫師表示,台灣進度算慢,恐怕明年上市有難度,加上疫苗試驗再精簡都得有千人確診者,台灣這方面有難度。
    2020/08/18 12:44
  • 北市技工殉職 家屬:痛楚我們擔、別再發生

    台北市水利處技工,在颱風天到抽水站清淤不幸殉職,議員質疑是抽水站自動化後,精簡人力的後果,不過水利處反駁,齊姓技工是在抽水站,無關自動化精簡人力,而他的家人們也哽咽的說,希望這個痛由他們承擔就好,他們以父親為榮。
    2020/08/07 19:37
  • 快訊/出境管制加等嘸紓困3.0 鳳凰旅行社裁員40人

    又有旅行社因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決定裁員!由於政府出境管制延至8月底,加上紓困3.0方案至今未見具體方案,國內首家上市旅行社鳳凰旅遊今天(31日)召開緊急會議,會後宣布將精簡人事度過危機,初步規畫裁員40人,占公司總人數300人不到20%,鳳凰旅行社表示,疫情爆發以來公司實施各種方法,期望很快可以度過難關,但事實的發展未能如願,才會不得已裁員。
    2020/07/31 21:10
  • 好萊塢復工維持社交距離 特效取代激情戲?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您有多久沒進電影院了呢?許多強檔大片像是花木蘭真人電影,上檔日期從三月延到八月,其他成本比較低的片子等不及了,乾脆放棄實體戲院票房,提前在串流平台上架,美國好萊塢停工好幾個月,終於在六月中有限度復工,製片廠得遵循一份好萊塢指南,除了每週檢驗病毒,演員戴口罩保持距離,甚至研擬用特效取代激情戲碼,特效公司這陣子業績上升,預言未來的好萊塢拍片模式,可能會精簡人力遠端作業,加速虛擬製作發展,讓電影拍攝不再需要動用大量人力。
    2020/07/19 21:00
  • 東京連5天新確診破百例!小池高票連任知事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5號順利高票連任知事寶座,這回小池以新冠疫情為由,宣布不上街造勢,與選民保持社交距離,打一場寧靜的選戰,結果儘管這幾天東京連五天,單日新增確診破百例,東京都民還是對她信任投票,最終小池拿下超過300萬張票,拔得頭籌,創史上第二高票。至於外界關注的東京奧運,小池表示明年將精簡舉辦,但根據NHK出口民調,僅27%認為明年七月應該辦奧運,36%認為應取消,21%不知道,17%則覺得應再延期。
    2020/07/06 20:03
  • 疫情衝擊5月營收年減9成以上 五福旅行社擬裁員

    疫情衝擊海外觀光,逾30多年歷史的五福旅行社今天傳出將裁員近5成。執行長謝宏明今天表示,7月紓困若沒下文,要想辦法「活下去」,會朝精簡人事方向進行。
    2020/07/0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