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線產品哪項最優?激推「這幾樣」引戰 遭嗆:沒電很幹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05:41
隨著科技發達,許多東西都變成「無線商品」,讓大家使用起來較方便。(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科技發達,許多東西都變成「無線商品」,讓大家使用起來較方便。(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生活用品也都越來越方便、精簡,甚至有一些都變得智能自動化,只需幫它充電就好。近日就有人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當年手機像磚頭一樣大,超貴續航又超短,並詢問廣大網友「2022年的今天,有沒有甚麼產品回不去了呢?」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原PO詢問大家,2022的今天,什麼無線產品用過回不去呢。(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無線電話應該是最偉大的發明,想當年到處都是公共電話的時代,還被譏笑手機像磚頭一樣大,跟iPhone一樣超貴續航又超短」並詢問大家「2022的今天,什麼無線產品用過回不去呢?」文章下面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

讓網友們最有感,呼聲也最高的物品分別是「滑鼠」、「吸塵器」、「耳機」。「滑鼠,而且要藍芽連線的」、「耳機跟吸塵器耶,滑鼠不用移動很遠啊」、「電話、耳機跟滑鼠感受最大,其他還好」、「絕對是吸塵器!」、「吸塵器跟耳機」、「鍵盤、滑鼠、吸塵器、耳機」、「吸塵器,以前用有線都會卡來卡去」。也有網友給出其他特別的答案,「Xbox手把」、「無線apple carplay ,一上車自動連接手機。」、「WIFI」、「電視遙控器」。

無線吸塵器也讓許多民眾稱讚不已。(圖/TVBS)

 

不過對於無線產品,有些網友卻抱持著相反的看法,覺得無線不一定就好用,尤其是電量續航問題,「耳機除非是要運動,不然不堅持無線」、「無線滑鼠跟手把有時遊戲玩到緊張時刻突然沒電會很幹」、「吸塵器的話,家裡很大的無線一下就沒電了」、「無線滑鼠我用一次就絕不用了,又重又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線產品#滑鼠#耳機#吸塵器#遙控器#鍵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926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