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精神不濟 結果共524筆

  • 大雄哭了!彰化男駕車撞進醫院 哆啦A夢慘遭斷頭分屍

    彰化員榮醫院外今(24)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返家途中疑似精神不濟,直接開車衝撞醫院外的大門前柱,車輛零件瞬間四散,「哆啦A夢」造型石柱也遭撞毀,當場斷頭分屍,滾到馬路邊。由於案發於醫院外,車內兩人直接被送入急診室救治,所幸僅身上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24 17:44
  • 6台機車全倒!婦開車精神不濟偏移 外送員取餐衰挨撞

    今(17)日下午1點左右,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2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小客車,經過斗六市區時,因精神不濟,突然整台車偏移,撞飛一名35歲的張姓男外送員,以及6台停放在店門口的機車,現場機車倒一片,張男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9/17 17:44
  • 坐辦公室也會累?研究:大腦累積一「物質」導致精神疲憊

    許多人在辦公室工作了一天,明明沒有從事體力活動,回家卻感到疲憊不堪,精神不濟。法國科學家的最新研究顯示,「用腦」確實會導致一種神經傳導物質增加,引發精神疲憊、影響決策能力。
    2022/08/12 14:42
  • 想讓B群效果最大化就要「這樣吃」!4種人才需額外補充

    每天早晨精神不濟,許多人都會有自己提神的方法,像是喝咖啡、喝濃茶等等,也有很多人則是依靠吃維生素B群來讓自己有精神,不過其實,光只有B群竟然並沒有太顯著的效果!江坤俊醫師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析,要讓B群的效果最大化,就要「這樣吃」!
    2022/08/02 09:45
  • 常打鼾當心「睡眠呼吸中止症」機率高!嚴重恐中風、心肌梗塞

    打鼾看似小毛病,但根據國外媒體News Medical報導,越容易打鼾的人,發生睡眠呼吸中止症(sleep apnea)的機率越高,可能影響睡眠品質,造成白天精神不濟、較無活力。
    2022/07/21 15:41
  • 醒醒!男疑毒駕昏睡 龜速滑行撞斷號誌

    新北市淡水一名駕駛,行駛到一半突然往前滑行,撞斷路口號誌桿,警方獲報到場時,駕駛沒受傷、還在車上昏睡,面對詢問也無法應答,還以為是精神不濟釀禍,結果在座位旁邊找到一支海洛因針筒,駕駛這才清醒,辯稱是兩天前施打,員警懷疑他毒駕,立刻上銬逮捕。
    2022/07/12 17:44
  • 恍神撿東西釀禍! 物流駕駛逆向衝人行道

    小貨車逆向衝上人行道,路人驚險閃過!台北市內湖瑞光路,發生一起車禍,貨運司機從內湖要回公司,供稱因為精神不濟、撿東西,才一路逆向,路樹、公車站牌,像骨牌一樣全倒,直到擦撞公車才終於停下。
    2022/07/11 18:49
  • 中山高轉台64車禍 小黃撞護欄、標誌桿「卡在引擎內」

    今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接往台64快速道路與蘆洲的高架引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60歲的卓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精神不濟,竟然直接撞分隔護欄,整個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駕駛受困車內,趕緊協助將人救出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2022/07/10 09:40
  • 累了嗎?男開車恍神衝撞人行道 10機車「像骨牌全倒」

    桃園一名男子7日開車行經蘆竹區南上路二段時,疑似因精神不濟衝上人行道,巨大撞擊導致整台車側翻橫躺路面,包括1台小貨車及10台機車全被撞,連一旁的機車行員工也受波及。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肇事男駕駛經酒測值為零,所幸男子與機車行員工均輕傷,不過男子後續恐要面臨龐大的維修賠償。
    2022/07/09 17:05
  • 忍著牙痛擺攤做生意 小貨車返家撞瓦斯車

    南投一輛小貨車,返家路上精神不濟,撞上載瓦斯的大貨車,駕駛拋飛車外,雙腿骨折,他跟太太到鹿港賣農產品,做了一天的生意要返家,前一天牙痛沒睡好,又累了一天,精神不濟撞車,夫妻雙雙送醫。
    2022/07/07 12:18
  • 疑精神不濟!載農產品衝對向撞瓦斯車 駕駛噴飛頭破血流

    昨(6)日下午4點多左右,在南投縣名間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著妻子到彰化販售農場品,在回程途中,卻突然撞上對向的瓦斯車,陳男一車當場側翻兩圈,其噴出車外、滿身是傷,妻子也受輕傷,經過警消人員搶救後,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07/07 11:47
  • 機車暴衝撞市場攤位5人傷!闖禍騎士落跑 辯精神不濟

    高雄市三民市場,今天(6/27)上午11點多,一輛機車突然暴衝,撞上攤位,造成貨架倒塌,總共5位民眾受傷,大家忙著救人時,肇事駕駛說了句「歹勢」,竟然趁亂落跑了。男子被逮後,辯稱剛下大夜班,精神不濟,才會撞到攤位。
    2022/06/27 18:26
  • 闖紅燈又開歪 轎車撞騎士與店家!疑恍神

    彰化市區車禍,轎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恍神,紅燈還踩油門,過了路口開歪了,撞上綠燈剛起步的機車騎士,和路邊輛,撞上店家柱子才停下。
    2022/06/27 13:02
  • 信義區豪宅外驚天巨響!BMW休旅車撞爆消防栓 水柱狂噴

    今(27)日上午5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巷弄內的某處豪宅外頭,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46歲的陳姓女子開著BMW休旅車,疑似因為太早起精神不濟,直接開上人行道撞爆消防栓,還因此翻車受困。消防人員趕抵後,利用破壞器材趕緊將人救出,幸好陳女傷勢並無大礙。
    2022/06/27 10:07
  • 怎開的!男駕車「直直撞」 衝路旁草皮卡住

    花蓮一名61歲鄭姓男子,25日清晨,開車經過七星潭大橋附近,卻直直撞進路旁草皮,卡在矮牆上動彈不得,警方到場卻找不到人,查詢資料後通知他到案說明,原來他因為心情不好,開車去海邊散心,但精神不濟,車速又太快,才釀成意外,第一時間會落跑,是因為自己駕照被吊銷,擔心被發現會吃上罰單。
    2022/06/26 12:17
  • 睡前3C成癮當心晚上頻尿 醫授「夜尿234」口訣判斷

    53歲的趙先生下班後愛看電視職棒轉播,還會邊開電腦工作,睡前也會不停玩手機。這一年來,總被半夜多次的尿意而打斷,而且尿量還非常多,導致白天精神不濟、昏昏欲睡,甚至差點出車禍,前往泌尿專科就醫後,被診斷為「夜間多尿」。除了年齡是首要因子,近年更發現睡前使用3C產品亦是夜間多尿的隱形推手!一旦出現病徵必須求助泌尿專科,絕不能輕忽!
    2022/06/21 19:48
  • 精神不濟!男駕大貨車恍神撞護欄翻覆 滿載餅乾掉滿地

    今(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24歲的江姓駕駛,滿載整車的餅乾,疑似行車途中突然恍神,直接撞擊橋墩水泥護欄,當場翻覆。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駕駛已經自行脫困,幸好他傷勢並無大礙,不需要就醫。
    2022/06/20 14:45
  • 累了嗎?下班閃神「方向盤轉太大力」 賓士衝安全島撞樹

    今(16)日早上6點40分左右,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27歲的施姓男子下班開車,因精神不濟,方向盤轉向過度,突然閃神撞上路樹,導致路樹當場倒塌,阻斷車道,所幸駕駛無大礙,也未波及旁人。
    2022/06/16 12:46
  • 睡前滑手機釀病!450萬人中招 「1晚尿2次」這原因

    睡前狂滑手機,小心夜尿多到睡不著,53歲的趙先生頻繁使用3C產品,睡前會不停玩手機,這年1多半夜總是被多次尿意喚醒,導致白天精神不濟,還差點出車禍,就醫後診斷為夜間多尿;醫師指出,頻繁起床如廁2次以上,且夜間尿量超過全天1/3就符合多尿症,估計全台有450萬人受此病困擾,近年更發現「睡前使用3C產品」會導致腦下垂體功能失調,也成為造成夜間多尿症的推手。
    2022/06/03 17:14
  • 這樣看得到路? 男邊騎車邊低頭故意當「無頭騎士」

    連結高雄屏東的雙園大橋,車流量大,卻有網友拍下,有男子當起「無頭騎士」,故意把上半身壓低,其實已經涉嫌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千元。另外在前鎮區中山北路,有女騎士疑似精神不濟,連人帶車摔進草皮裡。
    2022/05/22 18:35
  • 精神不濟!駕駛連環撞13輛汽機車 7人傷

    精神不佳還是不要勉強開車上路,在桃園龍潭有一名女駕駛,連環撞了13輛汽機車,還造成七人輕重傷,還差點衝進店家,女駕駛不是酒駕,而是稱精神不濟,另外在桃園區也有一起撞倒一整排機車事故,駕駛還肇逃,警方已經掌握身分,通知到案說明。
    2022/05/12 12:40
  • 太常喝「提神飲」恐掉甜蜜陷阱 3症狀當心咖啡因過量

    許多上班族會買咖啡來提神,學生要熬夜或精神不濟時,習慣在便利超商購買「能量飲」來提神;也有不少運動族群在運動前會補充能量飲,希望提升運動表現、增強活動續航力!能量飲、提神飲料真的能提升體力嗎?
    2022/05/12 11:43
  • 自律神經失調免怕!學會「7大要領」 不吃藥也能康復

    晚上該睡覺卻睡不著,白天該起床又精神不濟,時常焦慮、疲累,頭痛、頭暈、胸悶、心悸、呼吸困難……渾身不對勁但健檢數值沒特別異常,你也是自律神經失調一族嗎?身心科醫師分享7個「不吃藥」方法,靠自己調整生活型態與身心狀況,安定自律神經。
    2022/04/29 15:35
  • 下班太累!孕婦開車等紅燈 遭送貨員追撞

    台中有一名送貨員,剛下班精神不濟,開車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遭撞駕駛是一位懷孕2周的孕婦,當場腹部疼痛,送醫治療。
    2022/04/25 13:23
  • 打保齡球?男酒後精神不濟 開車撞倒警局旁7機車  

    新北市汐止區25歲蘇姓男子,昨(19)日凌晨開車行經汐止分局前,突然不慎撞上路邊7輛機車,「碰」的一聲巨響驚動局內值班員警,連忙外出查看,所幸蘇男毫髮無傷,但發現他精神渙散且渾身酒氣,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00mg/L,當場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2/04/20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