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精神不濟 結果共519筆

  • 夜騎返鄉疲勞撞路邊停車 離家尚有60公里

    一名年輕騎士,連續假期從北部返鄉,要回彰化夜騎上路,卻在台一線苗栗通霄路段,精神不濟自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車禍地點距離彰化住家,還有五六十公里路。
    2023/06/24 18:43
  • 疑似精神不濟!廂型車行經新北環快 自撞護欄駕駛輕傷

    今(22)日上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環快往三重方向,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開著廂型車,疑似因為精神不濟,行車途中打瞌睡,導致車頭往旁邊護欄偏移,撞上又滑行再撞,幸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至於確切事故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3/06/22 12:13
  • 回家就開冷氣!20歲女「夏日文明病」纏身 頭痛炸裂險休克

    隨著炎炎夏日到來,氣溫逐漸飆高,動輒上看35度,不少人受不了酷熱的天氣,一進到室內就馬上打開冷氣想要消暑。醫生提醒,如果突然降溫太快,可能會造成「冷氣病」找上門,輕則精神不濟、筋骨痠痛,嚴重的話可能頭暈頭痛、胸悶、心跳加速,慢性病患者甚至引發心臟病或腦中風。有名20歲的女性外送員就因為進出溫差過大的環境,身體不適而緊急送醫。
    2023/06/17 05:30
  • 風雨擾南 台灣遊客搭 東琉線變海盜船雄中操場現「土虱」

    南臺灣連日大雨,除了高雄半夜有路樹倒塌,連雄中操場的積水,都有土虱出沒,另外屏東的東琉線,13日清晨也吹起了5級風,掀起將近兩米半的浪高,遊客一早搭乘,還覺得有趣,但短短十分鐘後,就有人暈船精神不濟。
    2023/06/13 15:33
  • 開太久「直線」隧道? 駕駛疑精神不濟撞路樹

    長時間開「筆直」隧道,精神不濟?一名葉姓男子在6日往花蓮行駛,才剛出蘇花改隧道過彎處,疑似精神不濟,衝撞路邊一排路樹及電線杆。另一起車禍,同樣發生在台九線上,工程車司機,為避免闖紅燈,緊急煞停,衝撞分隔島翻越,波及對向無辜車輛,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工程車司機一度受困車內。
    2023/06/09 12:38
  • 花蓮女駕駛「疑精神不濟」自撞身亡 車頭全毀嚴重變形

    花蓮玉里鎮193縣道昨(7日)13時10分發生死亡車禍,小客車駕駛疑精神不濟,失控自撞路旁的樹,車頭全毀、嚴重變形,駕駛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3/06/08 12:09
  • 6旬翁自撞火燒車 10幾名熱心住戶提水救火

    彰化溪州在昨天(5/21)晚上有駕駛因為精神不濟,結果自撞安全島,車頭瞬間燒起來,當時附近住戶見狀,10幾人趕緊從家裡提水出來滅火,也有路過的熱心民眾,冒險上前把駕駛從車內拉出來,還好人只有輕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5/22 21:08
  • 你累了嗎?轎車衝對向車道 撞飛夫妻檔

    新北市八里發生恐怖車禍!一對夫妻騎車出門,在路口停等紅燈,竟然有轎車逆向迎面而來,夫妻兩被撞倒多處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肇事駕駛供稱,前一天失眠,精神不濟、開到睡著,發現衝到對向車道,已經來不及。
    2023/05/20 14:43
  • 31歲女長新冠!「腦霧8個月」慘遭停職 醫用這招擺脫噩夢

    長新冠後遺症惱人!31歲的楊小姐去年9月確診新冠肺炎後,身體各方面常常都有不適症狀,甚至還有長新冠的,出現嚴重腦霧,生活常常忘東忘西,精神不濟,更因無法完成主管交代的工作,而遭停職,就醫排除重大腦疾病後,在醫療團隊建議下接受高壓氧治療,腦霧問題才逐漸獲得改善,生活回到正常。
    2023/05/19 10:33
  • 別對社會新鮮人說這句話!焦慮、憂鬱陷惡性循環 4技巧快掌握

    24歲小誠本身害羞內向,大學期間雖曾擔任研究助理,但畢業後正式踏入職場,感受到全職工作與大學打工不同,責任負擔大,人際互動也不甚順遂,下班後都以熬夜打電動方式紓壓,導致隔日精神不濟,情緒焦慮低落,造成惡性循環,到醫院就診後,進行心理治療,才逐漸找出紓解壓力方法,心理師建議,每人遇到職場情境都不同,挑戰也不同,「旁人應避免一概而論地責怪職場新手抗壓性不夠。」
    2023/05/15 10:38
  • 喝4杯咖啡仍提不起勁!醫建議改喝「1飲品」 一個月後成效驚人

    你也有每天早上一杯咖啡來讓自己提起精神的習慣嗎?每當熬夜,或精神不濟時,多數人都會選擇喝咖啡來提神。不過,一名藥師分享,自己習慣每天喝2杯咖啡,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未料,最近一到下午就會覺得腦袋遲鈍、工作疲勞,為了打起精神工作,無奈之下只好繼續靠咖啡提神,久而久之,他不只開始心悸、手抖,就連小便的泡泡也變多,就醫檢查除了尿液異常濃縮外,並無任何異常,後來醫生建議他下午改喝白開水,1個月後驚人成效讓他驚呆。
    2023/05/12 14:22
  • 驚悚!大貨車「恍神」衝撞分隔島 住戶嚇逃

    花蓮台九線玉里路段,10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名大貨車司機,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翻覆,撞擊瞬間傳出巨大聲響,零件噴飛,嚇壞附近居民,有一名熱心駕駛經過,立刻拿繩索協助司機脫困。
    2023/05/11 14:20
  • 太早起!精神不濟撞電桿 後車特斯拉閃不及追撞車頭凹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57歲的張姓男子,駕車行經五股區登林路時,因為精神不濟車頭偏移,自撞路邊電線桿,整輛車打橫卡在路中央,隨後一輛白色特斯拉休旅車剎車不及,再度追撞上去,導致車頭凹陷。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協助傷者送醫,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4/18 14:50
  • 愛愛要節制!媳婦剛入門 婆婆告誡:別吸光男人精、氣、神

    有許多「婆媳問題」都是從生活習慣不同、價值觀不符合等所產生。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婆婆竟告訴她「晚上跟老公恩愛的次數要有所節制」害怕傷了兒子身體、害怕兒子精神不濟,讓原PO崩潰苦喊:此話當真?
    2023/04/06 09:01
  • 小情侶南下夜釣疑疲勞駕駛自撞 男受傷17歲女友不治

    嘉義82快速道路的鹿草段,5天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清晨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衝出邊坡撞上橋墩,造成車上一對情侶1死1傷,經過了解,兩人都是外地人,但昨晚到嘉義海邊釣魚,天亮後準備回程北上,疑似精神不濟才會釀禍。
    2023/04/01 18:59
  • 上班好厭世!「12種食物」穩定情緒 黑芝麻助減緩壓力

    上班壓力大又厭世,總是忍不住想用零食分散負面情緒,但是常坐在辦公室又狂嗑零食就很容易發胖。有營養師就分享了12種能令人保持心情的食物,讓人在工作時能維持好心情,更可以吃得健康不發胖。
    2023/03/26 05:00
  • 沒睡飽?白車轉彎失控衝入稻田 駕駛疲勞恍神釀禍

    屏東縣萬丹鄉今(17)日上午有一台轎車行經轉彎處,不慎失控衝入稻田,整輛車卡在田中完全動不了,導致精神不濟,才會不小心掉入田中,好在無人受傷。經過警方調查,林男酒測值為0,起因為疲勞駕駛。
    2023/03/17 14:33
  • 驚險畫面曝!凱迪拉克「未減速」衝進超商 無辜婦人遭撞身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4)日上午7時許,41歲林姓男子駕駛名車凱迪拉克行經板橋互助街時,疑似精神不濟,駕車直接撞進超商,當時1名經過的67歲楊姓婦人也被撞,受困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將婦人救出送醫,但其傷勢嚴重,經1個多小時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3/04 09:49
  • 吃感冒藥精神差!新店警車撞斷電線桿 警員眼受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分局直潭所55歲陳姓警員,今(2)日下午14時許,駕駛警車行經轄區直潭路時,疑因吃了感冒藥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自撞路邊電線桿,安全氣囊也爆開,警消到場後發現陳員右眼血腫,所幸意識仍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仍需在院觀察。
    2023/03/02 16:36
  • 疑精神不濟 花蓮台9線自撞車禍1死3傷

    228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花蓮縣瑞穗鄉台9線252.8公里處,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造成1死3傷,64歲戴姓男子駕駛一輛休旅車,沿台9線北往南行駛,由外側車道變換車道時,不慎自撞路旁的燈桿,造成坐在副駕駛座的65歲林姓婦人傷重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2023/03/01 09:49
  • 還在愛睏?婦開休旅車撞香舖 毀3樑柱、攤販招牌也飛了 

    今(22)日10點6分,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67歲的黃姓婦人開著一輛白色的休旅車,疑似因精神不濟,竟然撞進一間香品量販店的騎樓,當場將3根柱子撞斷,還有柱子整根倒下,另外黃婦也波及路旁的汽車和電動車,現場十分凌亂,所幸並未波及用路人,警方緊急到場處理,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2/22 14:02
  • 邊開車邊打瞌睡!休旅車猛力撞爆消防栓 馬路成噴泉

    昨(19)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一名26歲的洪姓男子,開著深灰色休旅車,行經新北大道七段時,疑似精神不濟,突然整車偏移衝上人行道,撞斷消防栓又波及停在加油站旁的4巷汽機車和招牌。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洪姓男駕駛送醫救治,幸好他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後續相關賠償問題,仍需協調。
    2023/02/20 10:18
  • 常態性貧血?這些「鐵」定不能少 8大補鐵食物一看就懂

    你是否常覺得精神不濟、頭暈目眩呢?小心這可能都是鐵質攝取不足的跡象!「鐵」作為血紅素製造的主要元素,負責輸送氧氣至人體各處,同時也幫助人體免疫系統正常運作,一旦攝取不足,便可能引發免疫力下降、臉色蒼白等症狀。而鐵質該如何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呢?網路上就有關於高鐵質食物的話題討論,快來看看網友怎麼說吧!
    2023/02/19 17:59
  • 知法犯法!警察還酒駕自撞分隔島 一吹高達0.5

    高雄保安警察第五總隊今(15)日清晨一名卞姓員警,酒駕自撞,據了解,該名員警近幾天都休假,到台南找友人喝酒,清晨5點多從台南友人家離開,要回自家休息,行經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與民權路口,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所幸沒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到場對其酒測,其酒測值高達0.5毫克。警方也召開考績會,決定予以大過處分,調整服務單位、年終考績考列丙等,以及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3/02/15 12:08
  • 上班常打瞌睡!南港警涉毒 記兩大過免職

    台北市再傳警紀事件,一名南港分局警備隊的員警,上班期間時常精神不濟打瞌睡,工作又出包,遭分局調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員警和毒品人口有來往,並在他住處發現毒品安非命以及吸食器,將他記兩大過免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4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