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粉絲頁 結果共233筆

  • 再戰2020? 宋楚瑜:已拿入場券 稍安勿躁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過去曾經多次角逐總統,2020他會再次出征嗎?日前網路上有粉絲頁換上他的大頭貼,上頭寫著「改變從你我開始」,讓外界揣測他是否再戰,今天宋楚瑜坦言基層確實有不少勸進聲浪,至於要不要選,他拿著「入場券」,還在評估中。
    2019/03/29 17:59
  • 郭台銘若選變數大 牽制柯文哲邊緣張善政

    首富郭台銘2019年初先創立臉書粉絲頁,3月底又創立「LINE@」帳號,瞬間吸引超過10萬人加入,加上韓國瑜耐人尋味的一句「大的在後頭」,讓郭台銘要參選2020年總統的說法不斷流傳。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若郭真的參選,第一個就是牽制了柯文哲,接著則是邊緣化張善政。
    2019/03/28 23:33
  • 涉用禁藥 許淑淨發聲明致歉:誤吃膳食補充劑

    舉重奧運名將許淑淨傳出用藥事件後,今天她在臉書粉絲頁上發表聲明,表示因失眠壓力大,聽信親友建議,誤用含有禁藥成分的膳食,她對自己大意感到自責與內疚。
    2019/03/27 13:35
  • 「北捷5大線」小編曝光! 平均年齡僅25歲

    尋找第100億旅客,台北捷運預測活動,相當熱烈,而捷運五大路線,近來更在網路上人氣爆紅,關鍵在每個路線,都有自個個人專頁或粉絲頁,擁有獨特的個性,還會想哽回文,和網友互動,如此擬人化的操作,讓大家狠好奇,回文的到底是誰,TVBS今天帶您揭密,這一群在螢幕後的年輕設計小編。
    2019/03/13 19:45
  • 沈智慧誇沈智慧! 臉書疑忘換帳號被抓包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在臉書粉絲頁開放討論自己提議的鞭刑問題,卻被網友發現,小編疑似忘了切帳號,用沈智慧的名字留言說,謝謝沈委員敢言別人所不敢言,成為立院的一股清流等等,自己捧自己的內容;對此沈智慧出面澄清,留言的網友真的只是同名同姓,還開玩笑說,智慧這個名字,難道也變成菜市場名了嗎?
    2019/03/08 17:35
  • 沈智慧誇沈智慧! 臉書疑忘換帳號被抓包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在臉書粉絲頁開放討論自己提議的鞭刑問題,卻被網友發現,小編疑似忘了切帳號,用沈智慧的名字留言說,謝謝沈委員敢言別人所不敢言,成為立院的一股清流等等,自己捧自己的內容;對此沈智慧出面澄清,留言的網友真的只是同名同姓,還開玩笑說,智慧這個名字,難道也變成菜市場名了嗎??
    2019/03/08 13:45
  • 1元水餃店開業4個月 驚傳2月底悄悄關門

    高雄市知名的一元水餃店,因為韓國瑜風潮襲捲高雄,一度起死回生,結果重新開幕四個月,卻在二月底悄悄歇業,由於消息傳出,有不少人在臉書粉絲頁留言討論,為了避免大家胡亂猜臆,創辦人也親自出面說明,強調是因為開店每個月原本就要虧損好幾十萬,但由於房東另有用途,急著處理房子,由於臨時找不到適當地點的情況下,所以暫時歇業,不過業者也在臉書留下有緣再相會幾個字,為重新開業留下伏筆。
    2019/03/08 12:49
  • 內政部臉書爆紅 幕後功臣就是他!

    內政部臉書粉絲頁近來爆紅,幕後小編陳緯僑目前為替代役男,八年級生,去年底剛分發至內政部服務,陳緯僑也是一名「鄉民」,經常長時間掛在網上,尋找靈感、發想題材。
    2019/03/03 13:57
  • 郭董不爽媒體又誤解 臉書反擊:怎麼會沒投資高雄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8日)在個人臉書粉絲頁,發文抨擊近期新聞對於鴻海投資案有所誤解,立刻引發眾多媒體跟進報導,但不到3小時後郭董再度發文反擊,對於部分媒體下標有意見,指稱「郭董未承諾投資高雄800億」、「打臉韓總」是標題殺人法,他說,「過去沒有承諾投資高雄軟體園區800億,是因為軟體園區投資只要有點產業常識的人就知道是不需要800億,但我們在高雄路竹就有廠,怎麼會沒投資高雄。」
    2019/02/19 13:43
  • 郭台銘臉書拜年 14秒影片網友說超像「他」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2018年最後一天成立臉書粉絲頁,1個多月來已有超過2萬人追蹤。他2月4日貼出一段拜年短影片,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這戴帽的造型看來與韓國瑜頗有幾分神似。
    2019/02/04 16:00
  • 郭董正版粉絲頁開張! 霸氣送「簽名國旗帽」

    先前臉書充斥著各種以「郭董」名義開設的社群專頁,如今本尊得知後,為打擊山寨帳號,終於在今(31日)開設「正版」郭台銘臉書粉絲團,並加碼送出10頂「郭董簽名國旗帽」,要與粉絲拉近距離。此外,粉絲團公布,鴻海年度愛心歡樂嘉年華會將於本週六(2日)登場,除了邀請慈善團體來擺攤,也歡迎民眾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2019/01/31 15:30
  • 免費供「A餐」…愛心滷肉飯行善9年 超暖老闆讓人哭了

    過年快到了,不少民眾期盼能返鄉回家和家人團聚。但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一間賣魯肉飯的店家,在臉書粉絲頁貼出一張公告,內容可說是非常暖心。公告提到除了除夕夜之外,初一到初三都照常營業,歡迎三餐不繼、失業、單親、弱勢家庭的人來店內用餐。許多網友得知後大讚老闆超有愛心,其實這背後藏著一段辛苦感人的故事。
    2019/01/29 21:37
  • 臉書粉絲頁掀退讚潮 柯:起起伏伏很正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粉絲頁,按讚數持續下降,一個星期內退掉了5千個讚,柯文哲很平常心,因為根據美麗島最新民調,他在2020的支持度,還是領先,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台北市的部分,他的支持度卻是減少了一半。
    2019/01/29 12:30
  • 網路簽賭年輕化! 月薪8萬徵小編吸10億賭金

    台中市刑大,破獲網路賭博集團,透過臉書粉絲頁,吸收臉書使用族群上線簽注;集團成員為了吸引年輕學生、上班族下注,還開出將近8萬元的月薪,招募17位網路小編,經營粉絲頁,在短短一年,賭金就超過10億台幣。
    2019/01/24 19:50
  • 韓粉絲頁嗆炸死總統 61歲保全遭送辦

    韓國瑜的粉絲後援會專頁,有網友留言說要用炸彈炸死蔡英文總統,高雄市警方介入調查,昨天晚上查獲po網民眾,是一名61歲男性韓粉,他說不知道留言會觸法,只是開玩笑而已,一時的留言遭恐嚇罪送辦,市長韓國瑜也呼籲,所有的網友都要理性,必須為自己行為負責。
    2019/01/07 11:56
  • 在韓國瑜臉書PO「炸死蔡英文」 保全:不知會觸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頁赫見要炸死總統留言,警方循線查出留言人是某大樓任職保全的陳姓男子,昨天深夜前往陳男住處將他帶回偵辦,他供稱不知會觸法,全案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法辦。
    2019/01/07 11:18
  • 韓國瑜粉絲頁留言炸死總統 高市警追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臉書粉絲專頁有網友留言宣稱要炸死總統蔡英文,高雄市警方今晚(6日)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高市新聞局指出,此舉是個人行為與韓國瑜及市府無關。
    2019/01/06 22:53
  • 《誰摔死了李新?》 今「她」曝解密版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原因眾說紛紜,他的女友郭新政為追討真相,在臉書成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頁,以類戲劇手法來呈現李新墜樓的原因,同時也指控當時立委黃昭順、羅淑蕾和珠寶商嚴嘉慧涉及洗錢和政治力介入司法,影射李新墜樓另有隱情。這支影片成功透過網路發酵,短短幾個月時間就吸引了百萬名網友觀看,甚至連當事人臉書也被灌爆,其中珠寶商嚴嘉慧也飽受攻擊謾罵,使她不堪其擾,今(17)日她完成了一支4分7秒影片,表示沉默不代表默認,決定展開反擊。
    2018/12/17 23:17
  • 張善政泛藍陣營新柯P? 替2020總統大選鋪路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這次九合一大選積極輔選,親民的態度加上接地氣的語言很受到歡迎,加上六月開張的臉書粉絲頁目前已經累積4.8萬名粉絲,是否是為了2020參選總統試水溫?張善政則說有不少民眾和朋友勸進,仍在考慮中。
    2018/12/05 23:32
  • 街口推「落選」祭出折扣 王威中:盡量加碼

    代表民進黨出征士林、北投區議員的王威中,在此次九合一選舉中不幸落選,他在臉書上感謝一路支持他的民眾,但另一頭在電子支付平台-「街口支付」的APP上,卻大肆慶祝王威中落選,並表示選民的眼睛雪亮,26日更在粉絲頁上推出「限時一天 全通路20%現金回饋」。對此,王威中在臉書上寫道,沒想到一家公司可以為了執行長個人情緒,撒大錢攻擊政治人物,要大家思考這家公司是否值得信任。
    2018/11/27 12:46
  • 網傳滅門謠言! 韓國瑜怒斥「驚悚不入流」

    網路發言,小心觸法!日前在韓國瑜跟民進黨臉書粉絲頁,出現暗殺韓國瑜的發文,警方追蹤發現,發文的IP來自新加坡,已經委請當地警方了解網友的身分,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台北市一名趙姓電腦工程師,也在PTT發文,被約談到案,警方依恐嚇公眾罪函送,從3月至今,關於選舉的觸法言論,高達133件,甚至有人造謠,韓國瑜全家發生滅門血案,讓本尊聽了痛罵不入流!
    2018/11/22 22:44
  • 內鬨?候選人合照 「打矇」同黨同志惹議

    選舉最後關頭,候選人一舉一動都很敏感,基隆市議員候選人鄭文婷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貼出掃街拜票照片,結果竟然旁邊把同黨同志,也是現任議員游祥耀給打矇了,令人質疑是不是鬧內鬨,事後鄭文婷強調,絕無內鬨,只是照片沒拍好。
    2018/11/14 22:00
  • 爆民進黨棄姚保柯 童仲彥:我說出不能說的秘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效應牽動全台各地國民黨籍候選人選情。昨(7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認為能夠拯救民進黨全台低迷選情的「只有一個人」。雖文中未直接點明是誰,但網友依童描述,紛紛猜測指的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然而今童仲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已經操作棄姚保柯,他只是說出民進黨不敢說的秘密。
    2018/11/08 21:19
  • 發文質疑陳其邁是小編 網友遭住戶網友打臉

    陳其邁粉絲頁小編回覆宣傳車太吵的失言風波,現在又有後續,原來1名網友在PTT發文,問說小編就是陳其邁本人的機率有多高,內文提到小編自稱住在24層樓,而陳其邁日前財產申報的資料中,也一棟高雄的24層住宅大樓,雖然陳其邁團隊沒有出面回應,但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打臉,就連同棟住戶也否認陳其邁住在這裡。
    2018/11/02 15:06
  • 堅持沒錯! 邱議瑩:韓歧視女性才該檢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引用韓國瑜的招商陪睡說引發爭議,大批網友湧進他的粉絲頁留言嗆她。邱議瑩一派輕鬆,覺得大家有個情緒宣洩出口也沒關係。她堅持自己沒有錯,錯的是多次歧視女性的韓國瑜!
    2018/10/30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