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粉底 結果共84筆

  • 水滴+笑臉「透明粉撲」 紅台業者控:陸、韓、泰仿

    矽膠材質的透明粉撲,因為不吸粉底液又比較不容易髒,在網路上很紅!一款水滴狀商品,其實是台灣廠商研發,也有拿到新型專利,去年底上市後,業者說大陸、韓國、泰國都有仿冒品,卻因為專利範圍只有台灣,相當無奈。
    2017/07/07 18:43
  • 夏天就是要不脫妝 3款超夯洗版粉底液你買了沒

    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女孩們除了怕流了一身汗不舒服外,最怕的就是臉上美美的妝「把持不住」,走山崩塌,而各大彩妝品牌也看準此項商機,陸續推出主打「超持久」的底妝,TVBS網路新聞也特地整理與實測幾款超夯的彩妝,讓你輕鬆抗戰夏日無負擔!
    2017/04/15 15:35
  • 他爆氣毀掉女友化妝品 最後靠這招感動女友

    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因為不開心女友將自己的遊戲帳號刪除,為報復女友,將女友化妝包中的化妝品全部摧毀,將粉底液、唇蜜、氣墊粉餅、乳液通通轉開將內容物倒進廁所洗手台,女友見狀氣到崩潰大叫,如今該名中國男子又PO出影片後續,和女友的弟弟策畫了一場騙局,讓女友又驚又喜,結果不少網友也跟著表示「好感動」。
    2017/02/25 18:20
  • 酒後藥妝店行竊還大鬧 女竊賊「土下座」道歉

    新北市出現一名女慣竊,一個月就偷了2次,這一次,她在連鎖藥妝店裡偷偷把粉底及藥布塞進包包裡,把部分貨品拿到櫃檯要結帳,刷卡不成功,帶點酒意的她,竟然在藥妝店裡大聲咆哮亂鬧,結果店家報了警,意外查獲她行竊,她才嚇得以土下座的方式,向店家下跪道歉!
    2016/10/26 17:12
  • 穿衣版「百層挑戰」 脫不掉險窒息少女痛哭

    網路上最近流行起「百層挑戰」,像是塗100層指甲油、貼100層睫毛等等,美國佛州一名少女,挑戰穿100件衣服,結果卻脫不下來,慌張地在鏡頭前 哭喊求救;還有人嘗試塗100層粉底,粉底濕到 得用吹風機吹乾。花了好幾個小時 才挑戰成功。
    2016/10/19 11:21
  • 中年女偷10香氛蛋 躲電眼「撕標籤」落跑

    新北市一名女子,專門到連鎖藥妝店和大賣場行竊,她每次進入店裡,都先觀察監視器死角,跑到角落撕毀商品標籤和防盜磁條,再放入自己的包包內,日前她又跑去偷粉底、香氛蛋,被店員發現,報警抓人!
    2016/10/01 12:14
  • 影/想要「無暇美肌」?部落客塗百層粉底液變蠟像

    國外一名美妝Youtuber,總共花了將近3小時的時間,在自己臉上塗了100層的粉底液,由於底妝實在太厚太難乾,還出動吹風機加速完妝時間,完妝後的她變得超「詭異」,整個過程拍成影片和大家分享,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好笑。
    2016/07/19 12:42
  • 變電箱上粉底! 「由綠轉白」預告彩繪新模樣

    台北市的變電箱會有新樣貌!現在已經有不少變電箱從原本綠色被漆成白色,像是塗上了粉底,下一步是要搭配周遭的城市環境塗上其他色彩,讓變電箱融入街景,但其實台北大龍峒商圈早在2年前,就已經將周遭28個變電箱彩繪上圖騰。
    2016/02/28 12:55
  • 孫芸芸自創品牌鬧雙包 爆抄襲ARMANI

    微風董娘孫芸芸5年前和紅豆食府少奶奶林牧潔,2人一起創立化妝品牌奢華寶貝,但最新產品滴管粉底液,卻被發現和知名品牌ARMANI鬧雙包,外觀造型相似度極高,儘管外盒包裝顏色不同,還是引發爭議。
    2015/07/15 13:53
  • ​美妝試用免尷尬!「兌換機」免費拿 吸客回頭

    不少民眾到百貨美妝專櫃,有時想試用產品又怕櫃姐太熱情,避免「尷尬」有業者祭出試用品兌換機,只要按下按鍵,就能免費拿到一份粉底試用,吸引流動客,喜歡再回來買更能刺激消費;也有日系美妝推出消費,就能被男模「壁咚」的服務,連帶讓產品銷售增加三成
    2015/04/10 20:33
  • 【FOCUS新聞】一盒小粉餅來自大礦山 矗立愛知縣

    來看一座罕見公開的「礦山」,全球美妝界超過一半製造的粉餅的原料,都來自日本愛知縣的一座礦山,這裡生產一種名叫「絹雲母」的礦物,別的地方很難找到,這種天然礦粉顏色雪白、質地細緻,非常適合加工成各種各樣粉底產品,但是挖礦只能靠手工,所以一年只生產一千噸,透過NHK的鏡頭,難得的粉餅礦山,大公開!
    2014/08/20 22:05
  • 「眼影、粉餅100」 種睫毛夯多賺3成

    今天是美妝展最後一天,參展廠商打出「一件不留」的出清價,包括眼影、粉底通通100元,抗皺菁華液600元有找,而今年展場裡頭最夯的,就是「種睫毛」的攤位,會場價比市價便宜1千元以上,光是一個攤位5天來賺進600萬,有民眾狂掃特價品,買到連行李箱都快裝不下。
    2014/03/25 14:46
  • 爛臉變美肌! 加國女孩化妝遮暗瘡

    皮膚再差也能用化妝挽救!加拿大一名18歲女子,臉上長滿囊腫暗瘡,但她大膽以素顏示人,自拍上妝影片,用BB霜和粉底,把自己的臉「易容」,看起來像是正常人的皮膚,相當厲害,這名叫做莫可的女子說,她拍這影片只是希望能幫助其他皮膚也有相同問題的人,目前她也持續服用醫生開的藥物治療中。
    2013/10/24 00:27
  • 雙層粉底液 打造零瑕完美底妝

    喜歡拍照上傳分享的人,一定很愛美肌APP,但現在不一定要用它才有完美肌膚。
    2013/08/13 08:10
  • 吐槽諷刺當幽默? 小S風格惹毛林志玲

    小S向來愛拿林志玲開玩笑,16日出席美白產品代言活動時,又繼續拿林志玲來當話題,不但說林志玲皮膚黑,都靠粉底撐場,還虧她有蝴蝶袖,手臂上的肉會甩到人,傳出林志玲聽了不太高興,透過經紀人說,覺得玩笑有點開過頭,不過小S強調,因為林志玲是第一名,所以當然攻擊她,但一切都只是為了做效果。
    2013/04/17 11:26
  • 輕盈粉底不沾染 乳霜黑水晶限量瓶

    最近氣溫越來越高,不少女性朋友越來越擔心脫妝的問題,專家說,重複補妝只會讓粉底越來越厚,反而更糟糕。
    2013/03/22 07:04
  • 黑白不分!印裔林克穎「變白」 順利闖關

    肇事的林克穎和被冒用護照的邱凱,雖然同為英國籍,但林克穎是印度裔,皮膚比白人邱凱黑得多,一黑一白,有11年經驗的查驗員怎麼會放行?移民署不諱言,由於林克穎坐的是頭等艙,對於頭等艙的客人,本來就沒檢查的那麼仔細,懷疑林克穎應該是刻意變髮、化妝上粉底掩蓋膚色,才能順利闖關,加上自動查驗系統裡只有國人的資料,外籍人士想要冒用他人護照,成功機率相對提高。
    2013/01/30 18:12
  • 蕭敬騰一人分飾兩角 新歌找替身對打

    日前歌手蕭敬騰在新歌中嘲諷狗仔隊文化,歌詞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另一首MV新歌中又1人分飾2角,找來一位16歲的少男飾演他的分身,雖然2人身高體型相似,但是因為蕭敬騰太白,替身演員還用粉底把皮膚打白,拍攝激烈的扭打戲。
    2012/11/23 13:05
  • 桂綸鎂廣告「沒化妝」 廣告誇詞惹爭議

    藝人桂綸鎂最近代言一款保養品廣告,裡面台詞強調「沒有化妝」,被網友批評,明明有化妝還說沒有,對此,桂綸鎂經紀人坦承,她的確有化點眼妝,但真的沒上粉底,不過還是與廣告台詞不符;其實這類的保養品廣告非常多,女星不是要你靠近一點,就是說她1天只睡2個小時,說穿了,都是廣告話術。
    2012/05/31 08:15
  • 今天穿啥上班? 手機軟體幫你搭配

    上班族出門前大多匆匆忙忙,怎麼樣節省裝扮的時間?日本推出一款免費的手機應用程式,只要將衣櫃裡的衣服拍照建檔,出門該穿什麼衣服?手機會自動幫你搭配造型,另外還有幫你快速上妝的電動打粉底機,讓你在最短時間內漂亮出門。
    2012/05/08 19:42
  • BB霜保濕不足 學者:效果等同粉底液

    受到韓流影響,這幾年BB霜在台灣大賣,這種宣稱保濕、遮瑕,防曬全效合一的BB霜,真的是化妝品兼保養品嗎?台中弘光科大化妝品系教授檢測發現,市售許多BB霜,外包裝都主打保濕功效,但其實都只是一般粉底液,保濕效果有限,民眾如果拿來當做保養品,長時間使用,可能會造成皮膚太乾、脫皮、過敏現象。
    2012/04/14 12:19
  • 化妝兼保養 粉底液蓋斑也淡斑

    即將開始進入夏天打美白戰的化妝品市場,現在打出新觀念,在化妝時就能同時保養。
    2012/03/10 08:56
  • 簡余晏超萌文宣 羅淑蕾:粉厚好假

    明年初的立委選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羅淑蕾,和民進黨提名的簡余晏,2人捉對廝殺。簡余晏選用的宣傳照,帶上假睫毛、打上粉底,和羅淑蕾幾近素顏的照片,感覺大不同,羅淑蕾說戴假睫毛、還打上厚厚的粉底,感覺假假的,她說選舉不是選美,所以她喜歡以真面目示人,被羅淑蕾說「假」,簡余晏笑笑的說「謝謝關心」,但也反擊羅淑蕾以前挺宋如今挺馬,內心不夠真誠。
    2011/11/07 18:44
  • 「俺英粉=眼影粉」 台語教化妝港女爆紅!

    化妝美容網路教學層出不窮,一名香港正妹自製影片,教大家畫煙燻妝,從擦粉底、畫眼妝、塗口紅、腮紅,全程「台語」教學,廣東話口音,有些詞句讓人有聽沒有懂,不過網友倒是覺得正妹教學,台語不流利,反而更可愛!
    2011/04/15 12:37
  • 秋冬換季首重保濕 粉底添加玻尿酸

    時序開始進入秋天,連女性朋友的化妝品也開始準備換季。
    2010/09/08 0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