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芸芸自創品牌鬧雙包 爆抄襲ARMANI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微風董娘孫芸芸5年前和紅豆食府少奶奶林牧潔,2人一起創立化妝品牌奢華寶貝,但最新產品滴管粉底液,卻被發現和知名品牌ARMANI鬧雙包,外觀造型相似度極高,儘管外盒包裝顏色不同,還是引發爭議。

拍廣告自己來,微風董娘孫芸芸自創化妝品牌奢華寶貝,靠著獨道時尚眼光成功打響名氣,但最新推出的滴管粉底液,卻被發現和亞曼尼鬧雙包。

玻璃瓶身和滴管,還有黑色的滴管頭,奢華寶貝最新產品粉底液打出滴管設計,幫顧客控制使用量,再塗抹也更乾淨俐落,但拿來和亞曼尼的比一比,兩者外觀造型幾乎一模一樣,就連字體的編排,似乎也如出一轍,儘管外盒包裝顏色不同,但產品本身的瓶裝造型,真的很難讓人分的清,就連時尚大師ROGER也認為,應該要再加點變化。

造型師Roger:「一個好的產品,如果無論你是想從它裡面學習到什麼東西,但是應該在型態上或者是外貌上,可能稍微做點變化。」

5年前孫芸芸和紅豆食府少奶奶林牧潔,姊妹倆合夥出來創立化妝品牌,靠著名氣,剛開2個月就有200萬營收。

奢華寶貝總經理林牧潔(2010.09.16):「跟喬喬的工作,她常常就會拿一個好漂亮的包裝,然後我一看太貴,把它推掉。」

如今創意鬧雙包引發爭議,但孫芸芸透過助理表示不回應,恐怕只能等林牧潔出面說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奢華寶貝#抄襲#孫芸芸#林牧潔#ARMAN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64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