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妝試用免尷尬!「兌換機」免費拿 吸客回頭

記者 王薏絜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少民眾到百貨美妝專櫃,有時想試用產品又怕櫃姐太熱情,避免「尷尬」有業者祭出試用品兌換機,只要按下按鍵,就能免費拿到一份粉底試用,吸引流動客,喜歡再回來買更能刺激消費;也有日系美妝推出消費,就能被男模「壁咚」的服務,連帶讓產品銷售增加三成。


美妝專櫃擺上兌換機,試用粉底自己來,按下按鍵免費索取試用包。兩款任選,加上沒有櫃姐盯場,吸引不少民眾自己靠過來。民眾:「就是看到有人在試用,對,就想說很想要體驗看看,(櫃上)可能問了,要拿試用可能也會比較害怕一點。」

民眾:「比較有自己的空間,而且又有比較多的選擇。」

一般在百貨專櫃試用產品會有專櫃小姐協助介紹,業者祭出兌換機直接送試用包,要吸引流動客,喜歡了再回頭買,更能刺激銷售。專櫃小姐vs.民眾:「要找甚麼嗎?這組合現在多少?1600元。好,那我再看看。」

百貨走一遭,不少消費者都有同感,只是想試用卻怕櫃姐太熱情有壓力,業者順勢打造兌換機,活動期間免費試用,消費者回頭率更高。專櫃小姐:「那我現在選一個最適合你的顏色。」

試用底妝,消費結帳還有驚喜!男模vs.消費者:「你的皮膚好好喔!哈哈哈,不好意思!」

近距離互動還有甜言蜜語,讓女性消費者臉紅心跳,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民眾:「是還滿吸引人的,可是一個人會很害羞,應該會找朋友一起。」

日系彩妝,搭上壁咚熱潮,活動期間顧客上門消費不限金額,就能被男模壁咚,連帶刺激產品銷售。產品副理詹婷婷:「透過這個活動,然後讓這個產品業績成長了30%,也熱銷了上萬瓶。」

不光只是賣產品,美妝出招增加誘因,拉抬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妝#客人#試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64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