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米奇 結果共292筆

  • 快訊/東京迪士尼防疫! 米奇米妮暫時「謝絕合照」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東京迪士尼樂園以及迪士尼海洋樂園宣布,從今天開始將取消部分園內卡通角色,可以和來賓直接接觸的表演,園方表示未來將會讓這些角色在園內向來賓打招呼,不過將會減少合照機會,來避免病毒感染。
    2020/01/31 17:59
  • 迎鼠年熱潮搶商機 影城推米奇爆米花桶

    即將迎接鼠年,許多業者要展開一波「鼠年商機」!影城推出限定版,福神米奇爆米花桶,包括有喜氣紅色跟香檳色,以及福神造型玩偶,另外,在西區也有米奇快閃店,推出限量福袋。
    2020/01/19 21:09
  • 迪士尼喜迎鼠年 中國風米奇、米妮吸睛

    農曆鼠年即將來到,全球各地的迪士尼分別推出米奇和米妮的特別活動!加州迪士尼的米奇和米妮,換上中國風服飾向遊客拜早年,東京迪士尼則推出以米妮為主角的系列活動,而且期間限定,只到三月中旬!
    2020/01/19 14:03
  • 東京迪士尼迎鼠年! 和風米奇、米妮出風頭

    迪士尼卡通主角米奇與米妮是鼠年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東京迪士尼新年首日假期推出賀年遊行活動,米奇、米妮穿和服現身,甚至還有米奇、米妮達摩(吉祥物)。
    2020/01/02 09:59
  • 慘遇鹹豬手!「米妮」頻遭襲胸 遊客連日入園犯案

    扮演溫馨童趣的玩偶,竟成為惡意人士的攻擊目標!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迪士尼樂園日前傳出,裝扮成卡通人物米妮及唐老鴨的女員工遭到遊客襲胸猥褻,甚至有顧客攻擊米奇(米老鼠)的頭部,造成受害者頸部拉傷。
    2019/12/29 17:16
  • 超商福袋戰!頭獎抽百萬車 鼠年聯名款吸客

    搶攻過年商機,超商福袋大戰也開跑,為了吸客,今年款式和價位越來越多,3家超商大獎不約而同都是日系或德國百萬名車,也有超商搭配鼠年應景,和迪士尼米奇合作,推聯名款拚人氣。
    2019/12/28 14:33
  • 這是什麼?是熊還是米奇 新地景引討論

    這是米奇還是熊?再過一個多月就即將迎接鼠年到來,為了應景花蓮縣壽豐鄉農會,特別打造的稻草米奇造型地景,引發民眾熱議,認為這個米奇地景實在太不像,不知道是熊還是米奇,農會澄清,現在還沒有打造完成,還不是最後的成品。
    2019/12/20 15:47
  • 美迪士尼樂園經典美味 必吃鬆餅、火雞腿

    美國迪士尼樂園有不少部落客推薦必吃美食,像是米奇造型鬆餅和甜甜圈,另外份量十足的煙燻火雞腿和平民甜點吉拿棒,也都是人氣餐點,遊園時別忘了親自探索品嘗。
    2019/12/17 15:21
  •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史努比、open將走跳高雄

    一年一度的大氣球遊行,週六下午在高雄時代大道登場,20組卡通巨型氣球跟民眾相約逛大街,不只OPEN!家族全員到齊,這次還有超高人氣的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也首次加入遊行陣容,今年參加活動抽獎,還有機會把米奇黃金帶回家。
    2019/12/14 22:20
  • 米妮被畫花臉、獠牙 台中耶誕迪士尼遭破壞

    台中迪士尼耶誕燈飾,遭人惡意破壞,米奇米妮跟小豬皮傑,分別被人用奇異筆塗鴉,台中市府一接到消息,就緊急派人處理,清潔完後,市長盧秀燕還PO文,說已經修復完了,要大家別擔心,但點燈3天就出狀況,讓大家始料未及。
    2019/12/10 12:38
  • 2019耶誕夢想世界點燈 迪士尼作伴慶聖誕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6日晚間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進行點燈儀式,現場不只播放迪士尼經典音樂,還有14米高巨型聖誕樹和Q版米奇米妮薑餅屋,讓到場民眾驚呼,實在太美了!
    2019/12/06 22:33
  • 超Q!台中耶誕點燈 「米奇、小熊維尼」都來了

    台中耶誕點燈今年和迪士尼合作,把經典卡通人物帶進台中舊城區,本來就是熱門打卡點的綠川、柳川雙河道,變身燈海隧道,不只有米奇、米妮,還有小熊維尼和迪士尼公主,而在台中車站廣場前,則有巨型聖誕樹和可愛薑餅屋。
    2019/12/04 21:14
  • 限量悠遊卡被搞丟!男友「冷吐1句」…她超心寒

    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一起搭客運去看新北耶誕城,怎料對方竟把她珍藏的90週年米奇悠遊卡弄丟,她氣到完全不想講話,直接叫男友自己先坐車回家,豈料對方真的自己先坐車回家,令她徹底傷透了心。
    2019/11/30 12:18
  • 速食店米奇亂竄 下秒朝熱鍋「一躍而下」

    速食店是許多大人孩子們的美食天堂,但卻不知道吃下肚的食物,衛生安全是否真的受到嚴格把關?美國德州一間漢堡速食店,日前驚爆「老鼠出沒」,在廚房的料理工作檯上四處逃竄,當時員工原本打算用鐵盒將老鼠一把困住,不料此舉讓牠更加驚慌,短小俐落的身軀下秒竟跳進一旁滾燙的油鍋裡,當場被炸成「乾」,令在場所有人驚嚇不已,驚悚過程也被目擊客人全程錄影。  
    2019/09/04 08:29
  • 誇張!班機引擎解體 鐵片成「子彈雨」空襲

    挪威航空1架波音787客機10日從義大利羅馬起飛不久,引擎就出現問題被迫折返,菲烏米奇諾機場(Fiumic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居民表示,當時有數百個鋼鐵碎片從天而降,起初以為是冰雹,拿起來才發現是飛機碎片。
    2019/08/13 11:18
  • 獻聲30年!配音員泰勒辭世 迪士尼慟:米妮失去了聲音

    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與米妮,是陪伴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過,迪士尼證實為米妮配音逾30年的美國配音演員泰勒(Russi Taylor)於當地時間26日在加州辭世,享壽75歲。
    2019/07/28 15:51
  • 只打58分就慘敗 托米奇打球擺爛遭溫網處巨額罰款

    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主辦單位全英俱樂部今天表示,澳洲明星網球選手托米奇首輪賽事只打了58分鐘就慘敗,沒收他首輪全數獎金4萬5000英鎊(約合新台幣175萬9000元)。
    2019/07/05 14:49
  • 李佳芬被問黑金體系 潘恒旭搶話「米奇很可愛」

    去年造成轟動的北捷米奇彩繪列車,即日起開進港都高雄,搭乘紅線捷運,車廂都有米奇米妮陪伴,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出席活動,想起多年前跟韓市長,扛著三個孩子到日本迪士尼樂園玩,而被追問到高捷監察人夏昭麗是不是她閨密,她聽到這陌生名字還反問記者,這是誰。
    2019/06/21 21:21
  • 迪士尼迷不能錯過! JR九州復古米奇列車開跑

    為了慶祝米老鼠90歲生日,全球各地輪番推出不同紀念活動,而日本JR九州線也把新幹線列車變成米奇專車,裡裡外外到處都看得到米奇的可愛身影,這班超吸睛列車17日首次發車。
    2019/05/18 17:25
  • 拉近與年輕人距離 藍綠大咖紛換造型

    藍綠政壇大咖不約而同換造型,賴清德直播自曝自己招牌中分頭由來,還笑說,最近有把分線稍微往旁邊移了一些,而朱立倫則是卸任後大解放,由太太打理,把衣櫃西裝換成休閒風,再搭配自己最愛的米奇圖樣T-SHIRT,而郭董更是太太回來後完全煥然一新,出席圓桌論壇,染了髮還上了妝。
    2019/05/01 20:03
  • 這就是真愛!銀髮夫妻逛迪士尼 牽手背影照令人稱羨

    夫妻之間能夠相互陪伴、扶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努力的目標;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對已經白髮蒼蒼的老夫妻,手牽手一起逛迪士尼樂園,而且2人還換上應景的服裝和頭飾,有民眾拍下他們的背影照分享;網友們看了都十分感動,直呼「好羨慕啊!」
    2019/04/09 10:57
  • 詐騙!米奇貼圖免費送「#真的可以下載」 34萬人被騙

    雖然「免費」2個字吸引力很大,但千萬別被騙了!近日不少網友在臉書轉分享不明粉絲頁送免費貼圖活動,只要留言並轉發標註「#真的可以下載」,就能夠得到免費的米奇、貓爪抓貼圖。由於是自己好友分享,讓不少民眾信以為真。目前已有逾34萬名網友留言、14萬網友轉分享,但其實這都是詐騙集團騙取個資的手法,讓貓爪抓都在官方粉絲專頁聲明澄清。
    2019/03/30 11:54
  • 《黑澀會》13年後大集合 網友驚呼:全變成女神!

    日前「Lollipop棒棒堂」6名成員到齊聚會,一張照片勾起6、7年級生青春回憶,而同時期推出的節目《我愛黑澀會》至今過了13年,為了幫成員玉兔(鄭如吟)慶祝19日生日,同為「黑澀會美眉」的洪詩、MEI MEI、勇兔(林筳諭)、米奇(黃鈺文)也相約17日聚會吃飯,讓網友看到照片驚呼「全變成女神」、「真的好懷念黑澀會」!
    2019/03/19 09:24
  • 東京迪士尼「海外首遊」 大雨攪局「傘海滿布」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登場,雖然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但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參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東京迪士尼35年來首次海外展出,包括米奇米妮,還有布魯托等玩偶,穿上特製雨衣唱唱跳跳,讓民眾直呼過癮,另外還有熊讚、佩佩豬等腳色玩偶,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2019/02/24 18:10
  • 有布魯托、米奇耶!迪士尼遊行壓軸 傘海擠爆台北燈節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今(24日)下午3點登場,僅管天氣冷颼颼,還飄著小雨,不過依舊不減民眾熱情,許多人撐傘來看燈節壓軸「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周年慶特別遊行」,TVBS也為無法到場的民眾直播,網友守在直播前,開心留言「有布魯托米奇米尼」、「​還有達菲ㄟ」、「穿雨衣的米奇~哈哈」、「唐老丫的大屁股」、「辛苦了太可愛了」。
    2019/02/24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